新店裕隆城水剌韓式料理:評論、菜單、訂位,在新北吃美食,享用最道地的韓式美食

分享到 FB

小編帶你們看看來新北最夯的新店裕隆城可以吃些什麼,這次小編特地挑選了一間來自韓國的夫妻開的《水剌韓式料理》,目前在新北美食的選單裡有四間分店,這間的特色就是可以韓式小菜吃到飽還有飲料喝到飽,擁有各式雙人套餐、四人套餐,是一間很適合和親朋好友聚餐的餐廳。

水剌韓式料理|交通停車資訊

  •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新店交流道出口下,轉中興路北向約800公尺即可抵達裕隆城。

  • 大眾運輸公車

台北客運:綠1至「臺灣銀行」,793、796、棕7至「寶橋中興路口站」

新店客運:647、849、綠3至「寶橋路口站」

中興客運:951至「寶橋路口站」

欣欣客運:棕2至「臺灣銀行」,576、819至「寶橋路口站」,252、592、819至「寶橋中興路口站」

東南客運:小11 至「臺灣銀行」

  • 捷運

搭乘松山新店線至大坪林站5號出口、七張站1號出口步行約略10-15分鐘即可抵達。

  • 停車資訊

汽車:新店裕隆城的停車費平日50元、假日60元,若是消費的話需要1000元才可以折抵一小時以此類推(最高折抵五小時)。

 機車:10元/時,當日最高上限50元(離場再停或跨日均重新計算)。

水剌韓式料理|店家外觀

新店裕隆城水剌韓式料理

《水剌韓式料理》外觀以一個高級的挑高天花板搭配水晶燈,外頭也有候位的椅子提供消費者等候,主打韓式宮廷氛圍。

新店裕隆城水剌韓式料理

外頭擺著雙人定食套餐、打卡送好禮的招牌,相信這樣也能吸引不少過路客。

水剌韓式料理|店家內部

新店裕隆城水剌韓式料理

這間都以四人木桌為主要,靠牆區則是沙發座椅,空間非常寬敞,加上明亮的燈光,用餐起來非常舒適,小編當天有預約,接近晚餐時間五點鐘,店內已全滿,可見火熱程度不容小覷。

新店裕隆城水剌韓式料理

水剌韓式料理|菜單價格

水剌韓式料理

這間主打韓式宮廷風味,而用餐也有低消的規定,平日午餐為250元,晚餐及假日低消則為380元,也都需要加上一成服務費,若有帶孩子來用餐,若身高低於120公分則不用低消,菜單上主推雙人套餐,有煎餅、糖醋肉、銅盤烤肉、炸雞套餐,也可以單點海鮮煎餅、春川辣炒雞、水冷麵等,各式道地的韓式料理皆有,餐點選擇上非常多樣,無論是想吃定食還是大餐都沒有問題!這次小編選擇了雙人烤肉套餐、海鮮煎餅。

水剌韓式料理
水剌韓式料理

水剌韓式料理|用餐心得與評價

水剌韓式料理

一入座就擺好了碗筷,皆是道地的韓式扁筷子、湯匙,看到上面包裝的紙,真的有一秒到韓國的錯覺。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九 3
水剌韓式料理

首先上的是韓式小菜,有泡菜、豆芽、海帶、醃蘿蔔以及甜不辣共5種小菜,這些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小編個人滿喜歡這間的韓式醃蘿蔔,脆口且香氣十足,甜不辣也很Q彈,豆芽菜也帶麻油香氣,若愛吃韓式小菜的肯定會和我一樣十分滿足!

水剌韓式料理

喝到飽飲料吧的部分,有氣泡飲料、檸檬紅茶,還有冬瓜檸檬、可爾必思,也有咖啡機,但只提供美式咖啡,旁邊也有提供奶精、糖包。還有販賣燒酒,喜歡小酌的,也可以過癮享受一下。

水剌韓式料理
水剌韓式料理

點了綜合烤肉,店員會上卡式爐及烤盤,並不是像其他店面自帶烤爐在餐桌上,店員會先幫忙代烤、分切肉片,接著他就會轉小火讓肉質轉熟,綜合烤肉有:豬五花、松阪豬、醃生梅花肉、LA牛肋排,肉質都有一定水準,牛肋排肉質十分軟嫩也沒有難咬的筋,豬五花半肥半熟,吃起來脆口美味!很適合包生菜、泡菜、生洋蔥,超級過癮!唯一覺得醃製過的豬梅花口感偏甜,吃多有點膩口稍可惜,但可以吃到五種不同的肉真的很滿足!雖說是兩人套餐,但是滿適合三人吃的,吃下來真的很飽!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四1

提供包烤肉的生菜、和風洋蔥,生菜可以續加一次,和風洋蔥可以無限續加。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五1

海鮮煎餅是小編每到韓式餐廳必點的一道,可以吃出這間的實力,這間是走厚實的本體,煎炸的外脆內軟卻不油膩,裡頭的魷魚和蝦仁可是滿滿的,吃起來口感餡料超豐盛,沾上中間的韓式芝麻沾醬,又是另一層風味,非常好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六1

石鍋拌飯上桌時還冒著熱煙,特別注意不要碰到石鍋了,同時店員也會提供韓式辣醬讓我們自行加上,基本的配料為豬肉、木耳、生菜絲、紅蘿蔔、海苔,再加上一顆荷包蛋,吃起來飯偏軟比較沒有鍋巴感,是唯一吃下來,覺得最普通的一道。

水剌韓式料理

韓式冬粉很推薦!吃起來口感很有彈性,加上濃郁的麻油香氣,上頭有些許蛋絲加上木耳、洋蔥絲,一入口多重層次,非常道地美味!

水剌韓式料理

因為點的是雙人烤肉套餐,鍋類可以有海鮮大醬鍋、泡菜鍋、海鮮豆腐鍋擇一,小編選擇了海鮮豆腐鍋,裡頭基本的泡菜、豆腐外,還有一隻鮮蝦、魷魚、雞蛋、蛤蠣等,口味上不到太辣,湯頭香氣挺足,整體很好入口。

新店裕隆城水剌韓式料理|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6F
  • 電話:(02) 8914-5801
  • 訂位資訊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1:30;星期六~星期日11:00-22:00

水剌韓式料理|分店資訊

水剌韓式料理 光復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2樓之2
  • 電話:(02)2748-5881
  • 水刺光復店:線上訂位

水剌韓式料理 大直總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8號
  • 電話:02 2533-8883
  • 水刺光復店:無線上訂位

總結

韓文【水剌】是皇室御膳之意,希望能讓每位顧客都能享用皇室饗宴等級的道地韓式料理,在《水剌韓式料理》整體吃下來,口味皆滿道地好吃,而用餐環境寬大明亮,是一間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慶祝各式活動的餐廳,辣度上也不至於過辣,每一道韓式料理吃下來都滿用心的,尤其小菜還能夠無限續加,還有飲料吧可以飲用,若來新店裕隆城的話,很推薦來吃韓式餐廳《水剌韓式料理》,可以享用正統韓國料理的美味。

《本文照片由亞兒用餐體驗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