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韓男開箱|來自韓國釜山的熟成烤五花肉!(內附菜單)台北韓式料理

分享到 FB

相信不少讀者跟小編一樣,每次想到到韓式燒烤店肥滋滋的烤五花肉就直流口水,而剛好最近找到一家來自韓國釜山的人氣韓式烤肉店-料韓男,不只在台北有兩家分店,甚至還到台中插旗,還原韓式烤肉最傳統的吃法,用肉的品質接跟客人味蕾決勝負!究竟這家料韓男真的是否有「料」,還是只是一家普通的韓式料理店呢?馬上看料韓男的完整介紹。

料韓男|店家外觀

【台北韓式料理】料韓男|來自韓國釜山的熟成烤五花肉!

料韓男一共有三家店,包含1號復興店、2號明曜店以及台中北屯店,這次要吃的則是位在市民大道旁的1號復興店,以交通位置來說,離捷運站算是蠻遠的,就連最近的忠孝復興站走路都要15分鐘以上。
從外觀看起來,店面蠻不起眼的,一方面是它的位置在巷弄內,再來是門口非常的「小」,若不是招牌指引,路過可能都不會注意到這邊有家韓式料理店。

料韓男|店家內部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6

個人覺得店內空間是這家店最恐怖的地方,位置太少、空間太小,在不到 10 坪的座位區,但可容納大約15-20位左右的客人,真的非常的壅擠,即便只是走到櫃檯也都會覺得壓力很大。

再加上料韓男是有桌邊烤肉的服務,本就狹小的空間,旁邊再站一位服務生,以兩人桌來說,我跟友人整晚都吃得非常有壓力。

再再加上,狹小的空間充斥高溫的烤肉,所以店內空氣其實不太流通,雖然不至於讓人汗流浹背,但也絕對不是一個舒服自在的環境。

料韓男|菜單

既然是主打韓式烤肉,熟成五花肉就是店家的招牌,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韓式料理可以加點,以下列出一些菜單品項供大家參考:

韓式烤肉

單價價位
熟成五花肉$340
熟成梅花肉$340
松阪豬$490
豬肋條$49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7

湯品&熟食

單價價位
泡菜鍋$200
大醬湯$180
韓式蒸蛋$150
玉米煎餅$15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7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6

套餐

套餐內容價位
雙人套餐肉2+湯1+主食1+韓式蒸蛋+生菜&小菜無限加$1150
三人套餐肉3+湯1+主食1+韓式蒸蛋+配餐2+生菜&小菜無限加$1650
四人套餐肉4+湯2+主食2+配餐2+生菜&小菜無限加$2250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6

以韓式烤肉的價位來說,個人覺得不算太貴,而且點套餐的話,「生菜&小菜無限加」算是蠻佛心的,而且也有桌邊烤肉服務,這點必須給推。
最後因為是兩個人去吃,在不想動腦的情況下就點了雙人套餐。
※套餐也可以升級成肉多多版本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6

料韓男|評價

熟成五花肉& 熟成梅花肉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8 6

雖然主打是不用冷凍肉、韓國傳統烤肉料理法,但必須很老實說,我和我朋友都覺得他們家的烤肉非常普通,絕對沒有難吃,而且也沒有聞到豬肉腥味,以品質來說沒問題,但是以美味度來講,不會讓人有特別的記憶點,吃下去的時候沒有那種,我下次一定非吃不可的感受。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4

料韓男麵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2

使用韓國泡麵麵條,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汁所調配的料韓男麵,個人覺得10分的話我給6.5分,沒有什麼獨特的香氣,比較像是在吃帶一點辣感的炸醬麵,味道層次變化不多,算是蠻普通的一碗麵,個人不太推薦。

韓式蒸蛋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2

韓式蒸蛋是我認為料韓男最值得點的一道菜,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是蒸的恰到好處,口感在紮實和綿密中取得一個微妙的平衡,而且時不時還有蛋的香氣冒出,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料理。

小菜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2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小菜可以無限加還蠻爽的,包含韓式泡菜、通心粉、辣豆芽菜,會準備通心粉當小菜也是蠻特別的,三樣我覺得都有水準之上,吃完一定會想續加。

總結

雖然東西不難吃,但由於位置太小、用餐體驗太差,所以很難好好享受店內的美食,吃的過程中都有一種想趕快離開的焦慮感,因此個人非常不推薦去料韓男復興店,至於2號店因為沒吃過就不多做評論,但如果真的要在台北找一家韓式料理店用餐,絕對還有更好的選擇!

料韓男|店家資訊

1號復興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座
⚫Google 評價:4.5星(1300則評價)
⚫電話:02277610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23:00;週六至週日12:00–15:00、17:0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hanna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ohannam.tw/

2號明曜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Google 評價:4.5星(1600則評價)
⚫電話:02273110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23:00;週六至週日12:00–15:00、17:00–23:00

台中北屯店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42號
⚫Google 評價:4.4星(1300則評價)
⚫電話:04224910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23:00;週六至週日12:00–15:00、17:00–23:00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