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北部美食

北部美食

草蔬宴義式蔬食餐廳|台北信義區素食餐廳:訂位、菜單、評價、交通一次看,松菸巷弄裡的創意異國素食料理

草蔬宴義式蔬食餐廳位於松山文創園區,也就是松菸旁邊的巷弄當中,以多元的特色義式風味素食料理著名。其原本位於行天宮附近,小編當時就有耳聞過,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來訪,下面將會整理草蔬宴義式蔬食餐廳交通資訊、用餐環境、用餐心得等資訊,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創意異國素食餐廳吧!

Read More »
無所洋食 SyoSyoHouBou|台北大同區純素食日式洋食料理:訂位、菜單、評價、交通一次看
台北美食

無所洋食 SyoSyoHouBou|台北大同區純素食日式洋食料理:訂位、菜單、評價、交通一次看

提及有口皆碑的純素創意料理,台北大同區純素食日式洋食料理無所洋食 SyoSyoHouBou必定是榜上有名的一間餐廳。其主打日式洋食,餐點包括和風義大利麵、咖哩飯、蓋飯與各式小點,也有提供飲品與布丁點心。下面小編會介紹無所洋食 SyoSyoHouBou交通資訊、菜單、用餐環境、用餐心得等細節,一起來開箱充滿魅力的純素日式洋食料理吧!

Read More »
新北美食

Olí西班牙餐酒館|新北新店餐廳:訂位、菜單、交通、評價,隱身巷弄裡西班牙美味特色料理

這次小編來訪位於隱身新北新店餐廳巷弄裡西班牙美味特色料理Olí西班牙餐酒館,自2017年開業以來,就受歡迎到現在,帶有老宅氛圍的西班牙餐酒館,這間著實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終於來一探究竟!每一道料理長得精緻之外還美味到不行,我想無論是想要聚餐或是一個人享受美食,都是很棒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有哪些必吃必點以及Olí西班牙餐酒館評價、菜單價格資訊!

Read More »
台北滷肉飯
美食分享

(2024最新)台北滷肉飯老店排行:ptt、dcard、米其林、必比登滷肉飯排名推薦

台灣可以說是特色小吃美食集散地,各式各樣的美味餐點都擄獲不少國內外的饕客,無論是蚵仔麵線、鹽酥雞、蚵仔煎、珍珠奶茶、牛肉麵,這次小編搜集10間必吃滷肉飯老店:ptt、dcard、米其林、必比登滷肉飯排名推薦「台北滷肉飯」,包括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王煮瓜」滷肉飯,絕對要手速存起來,無論自己吃還是推薦外國朋友都完全不漏氣!

Read More »
台北必比登
台北必比登美食

8間台北必比登 2024|推薦評價踩雷|真吃說實話|鵝肉、牛肉麵、滷肉飯、小吃、粵菜、早餐 #必比登地圖

本文無業配,是小編用雙腳走訪,實地去吃,並且只講實話,2024台北必比登美食是否真的名符其實,台灣有太多餐廳被推薦過頭價格高昂但味道一般,歡迎參考本文必比登推薦評價踩雷,絕對能幫你省下冤望錢,吃到真正好吃的美食,照片也都是小編實拍,包含鵝肉、牛肉麵、滷肉飯、小吃、粵菜、早餐,絕無作假請安心服用。

Read More »
施家鮮肉湯圓封面
台北必比登美食

施家鮮肉湯圓| 台北必比登美食:飄香60年的銅板小吃!大橋頭必吃的傳統美食!

施家鮮肉湯圓是位於台北大同區延三夜市的知名小吃店,除了以傳統客家鹹湯圓為賣點,也有提供許多小吃、小菜,例如紅油炒手、雙醬麵、嘴邊肉、滷大腸頭…等美食。

在地飄香已超過60年,不只留下許多老饕懷念的好味道,更拿到多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殊榮,只要一到用餐時段,門口絕對是大排長龍,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的高人氣。

今天,叮咚團隊就要為大家開箱這家人氣名店,真實試吃分享,提供最完整的施家鮮肉湯圓介紹,看看這家小吃店是否真的值得推薦。

Read More »
阿城鵝肉封面
美食分享

阿城鵝肉|台北必比登美食:煙燻鵝肉、臭豆腐、杏鮑菇香腸必點!雙北最強鵝肉店無誤!

阿城鵝肉是一家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美食小吃,提供鵝肉、鵝油飯、鵝肝…等鵝類小吃,在 Google 上擁有超過 6,000 則好評,目前在台北中山區和新北土城區都有店面,也是雙北非常有名的鵝肉店。

其實這家阿城鵝肉,小編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可以拍胸口保證真的好吃,而且除了鵝肉之外,店內還有非常多隱藏人氣美食,像是杏鮑菇香腸、臭豆腐…等,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優質店家。

不過為了提供給讀者更多阿城鵝肉的細節,本次會再回訪這家店,並且提供最完整的資訊,包含交通、價格、外觀、菜單,趕快看下去吧!

Read More »
小王煮瓜封面
美食分享

小王煮瓜|台北必比登美食:黑金滷肉飯、清湯瓜仔肉必點!華西街內排隊美食!

小王煮瓜是一家位於萬華華西街的小吃店,以滷肉飯和清湯瓜仔肉聞名,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美食之一。該店創立於1975年,創辦人名叫王明雄。當年為了避免與父親在同一條華西街經營日料店的競爭,王明雄在父親的攤位旁另開了一攤,並獨創了清湯瓜仔肉,因此名聲遠播,傳承至今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美食名店。

小王煮瓜除了清湯瓜仔肉之外,黑金滷肉飯也是必點,與雙北各大滷肉飯名店齊名,包含金峰、今大滷肉飯…等知名排隊美食。

本次叮咚團隊將走訪實地開箱,試吃他們店內招牌滷肉飯與清湯瓜仔肉,究竟是否如傳聞中真有一訪的價值,同時介紹交通、菜單、環境…等資訊,提供最完整的小王煮瓜懶人包。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