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串流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靈魂伴侶 1

【影視】靈魂伴侶|我不想只活到27歲!寄託愛與祝福的靈魂信物

靈魂伴侶為韓國版的七月與安生,今年三月底於臺灣上映,記錄微笑跟夏誾單純動人的情誼,或許是緊緊相依、或許是變調猜忌-紀錄她們如何走進對方的心底、重組各自的生活、完成彼此的人生。觀影過程中,不知不覺一同隨著兩位女孩深邃的愛患得患失。整部電影並沒有過度起伏跌宕的劇情,樸素清新的敘事裡,交織著最簡單也最複雜的情感,感到歲月靜好的寧美之餘,被傷感不安掐著的陣痛也不斷襲來。而在所有的疤痕面前,儘管帶有遺憾,最終仍能甘之如飴的接納並完整自我,或許就是一段關係成熟的模樣。

除了繪畫,首飾在電影中也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無論是鎮佑借給微笑的棗木項鍊,抑或是微笑與夏誾為先後為彼此訂製的名字耳環,都託付並蘊藏著深刻的意義,在精神上給予支持,陪伴著讓生命有動力持續前行。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魔女宅急便在臺灣首度上映!跟魔女琪琪一同回味成長的酸甜苦辣

魔女宅急便在臺灣首度上映!跟魔女琪琪一同回味成長的酸甜苦辣

提及宮崎駿,大家會想起哪部作品呢?《魔女宅急便》改編角野榮子同名小說,描繪甫13歲就離鄉背井、跌跌撞撞踏上修煉旅程的魔女琪琪,成長過程中的掙扎與轉變。樸素而真實的心路歷程,讓人彷彿看見自己的縮影,進而帶來共鳴與安慰。一起來重溫幾句當中出現過的台詞,回味與琪琪共同闖蕩的青春與感動。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4免費追劇平台推薦,陸劇、韓劇、美劇、動漫、電影,通通可以線上看劇!

2024免費追劇平台推薦,陸劇、韓劇、美劇、動漫、電影,通通可以線上看劇!

近年來網路串流平台流行,Netfilx、Disney、HBO都讓民眾的看劇生活更豐富,雖然平台費用不高,但累積下來也不菲,且不是「所有」的陸劇、韓劇、美劇、動漫,通通有上架,許多連續劇、綜藝節目,這些平台就無法滿足民眾需求,因此,今天E編特別整理,19個可以費觀看影片的平台,大家可以用電腦、或連接電視觀看~

繼續閱讀 »
《阿凡達》

《阿凡達》4K版重返大銀幕!續集即將在2022年底推出,帶你回溫經典劇情

《阿凡達》於2009年上映至今已過13年,睽違許久,終於在今年2022.9月重返大螢幕,此次特別以4K重製版回歸,一上映就榮登全球票房冠軍,可見《阿凡達》的影劇魅力並未因時間而衰退。延續這樣的人氣熱度,《阿凡達》預計2022年12月,推出續集,《Avatar: The Way of Water 阿凡達:水之道》,為能夠喚起大家的回憶,銜接兩部電影,現在就跟著夢編一起重溫經典劇情吧!

繼續閱讀 »
【來吧營業中】看明星如何從餐飲門外漢進化成妙手廚師

【來吧營業中】看明星如何從餐飲門外漢進化成妙手廚師,改造北海岸老宅開《老屋》餐廳!

台灣實境台綜節目《來吧!營業中》,由昔日曾經營過台北市最紅夜店Room18的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團隊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吳映潔)及顏佑庭,從無到有改造一處老宅建築,並開始營運這家名叫《老屋La’vou》的餐廳,向業界專家學習餐飲技巧、到果園或海邊採集食材、服務客戶以及團隊磨合過程中,都有不少有趣且自然真情流露的橋段。蓓兒整理了這節目3個精選亮點,快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