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康

蛋白粉推薦評比

精選10款蛋白粉推薦:ptt、dcard討論度極高品牌,人氣蛋白粉推薦功效、怎麼吃

當代社會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莫過於健身與重訓,不僅可以舒緩上班的緊繃與疲勞,更能夠練出結實的體魄,讓自己身體更健康、心情更愉快,而提及健身,一定會討論到的就是蛋白粉,可以補充流失的蛋白質、有效增肌,一起跟著小編來深入了解蛋白粉的功效、種類與精選10款人氣蛋白粉推薦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一個月快速減肥方法,年前大逆襲,運動、菜單一次看

一個月快速減肥方法,年前大逆襲,運動、菜單一次看

快速減肥適用於需要短時間內改變體態的人群,像是準備拍婚紗照或是出去玩的人,大家要注意的是,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減掉的通常是水分而不是脂肪,並且也不能長時間使用這種比較極端的方式,畢竟沒有人可以一輩子節食嘛!想要瘦得健康,瘦的漂亮,合理的飲食搭配和運動才是唯一一個月快速減肥方法的選擇呀~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彈跳床推薦|精選ptt、dcard網友好評品牌彈跳床,彈跳床好處一次看,超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彈跳床推薦|精選ptt、dcard網友好評品牌彈跳床,彈跳床好處一次看,超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近年來彈跳床運動在國內外娛樂圈盛行,從國際巨星到台灣偶像紛紛成為彈跳床的忠實愛好者,像是飾演《鋼鐵人》中小辣椒一角的演員葛妮絲派特洛、台灣女歌手楊丞琳等都是彈跳床運動的愛好者,楊丞琳先前也曾拍攝Vlog分享,吸引不少民眾開始對彈跳床產生興趣。除了藝人的個人彈跳床推薦,彈跳床所帶來的種種好處也是其受歡迎的關鍵原因之一。透過有氧運動,彈跳床能夠增強心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效地消耗卡路里,同時,彈跳床獨特的彈性能夠減緩關節的負擔,降低受傷風險,這對於長時間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的上班族們尤其有益。本篇文章將介紹彈跳床運動的種種益處,以及應該留意的注意事項,讓我們一同探索這股風靡全球的彈跳床熱潮。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健身飛輪車推薦|騎飛輪車減肥減脂,入門選購要點一次看

健身飛輪車推薦|騎飛輪車減肥減脂,入門選購要點一次看

現代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又懶又累又忙錄,讓人難以找到時間和動力去健身房。在這種情況下,居家健身工具成為了一個受歡迎的解決方案,其中飛輪車就是熱門選擇之一。飛輪車提供高強度運動和快速燃燒脂肪,近年來廣受歡迎。本文帶你了解飛輪健身車的優勢、分享選購時的要點、飛輪車推薦車型,幫助你找到最適合的款式。無論你是改善健康還是塑造理想體態,飛輪健身車將成為實現目標的得力助手。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新竹密室逃脫推薦】Dcard、ptt網友超推的4間密室逃脫工作室,2人到多人等你來挑戰!

【新竹密室逃脫推薦】Dcard、ptt網友超推的4間密室逃脫工作室,2人到多人等你來挑戰!

密室逃脫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更是能夠訓練你的智商、邏輯以及團隊合作的挑戰。如今密室逃脫工作室各縣市林立,越來越多挑戰者們開始這趟逃脫之旅,在每個密室房間內,體驗各種故事劇情並面臨挑戰,唯有通力合作,共同解開謎底,才能成功逃脫。

編輯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密室迷,今天就要特別分享4間新竹密室逃脫推薦,炎炎夏日不知道去哪,不妨參考看看本文的密室推薦,揪上親友一起挑戰,不僅能夠舒服地待在冷氣房,還能來趟刺激有趣的娛樂冒險,趕緊預約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醫美項目】超夯醫美減肥新選擇-Saxenda善纖達|唯一合法減重瘦瘦筆

減肥減重一直是很熱門的話題,國健署110年健康促進統計年報統計,18歲以上國人過重率高達50.3%,相當於全台千萬成年人有體重危機!減重成了全民運動,坊間減肥瘦身方式多元,大多透過飲食控制、健身運動,還有人試中醫療法,或者吃輔助食品。近幾年,越來越多人選擇醫學美容來塑造身材,無論是需要手術的抽脂療程,或者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都越來越受歡迎。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二年爆紅的減肥療程-Saxenda善纖達瘦瘦筆,又稱小藍筆及減肥筆。這二年瘦瘦筆(又稱小藍筆)爆紅,一度造成全球大缺貨,新聞大篇幅報導,究竟瘦瘦筆是什麼?讓編輯帶你了解。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