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內容

【遠傳亞太合併懶人包】合併日期、用戶權益、合併優勢一次看

【遠傳亞太合併懶人包】合併日期、用戶權益、合併優勢一次看

隨著獲核可通知可正式合併,但始終沒聽到確切合併進度消息的遠傳與亞太合併案,終於確定在12月15日正式合併,並陸續進行相關的合併權益變動!

而遠傳官方網站也為方便用戶查照網路整併進度,在「遠亞合併專區」公布基站整併進度,並提供相關合併的資訊查找,那就讓這篇遠傳亞太合併懶人包帶大家看看合併後的新變化有哪些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4全台燈會總整理】龍年提燈哪裡領?燈會主燈、各縣市燈會時間、地點、特色一次看

【2024全台燈會總整理】龍年提燈哪裡領?燈會主燈、各縣市燈會時間、地點、特色一次看

每年元宵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各地所舉辦的燈會活動啦!雖然現在已經不流行提燈籠、猜燈謎,但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燦爛繽紛的各式造型燈飾造景,以及絢麗華美的光雕秀及煙火秀,讓人年年都想打卡留念~想知道今年全台各縣市有哪些必看的燈會嗎,這篇文章通通幫你整理好了!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4超商福袋|四大超商7 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福袋,開賣時間、價格一次看,限量要買要快!

2024超商福袋|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福袋,開賣時間、價格一次看,限量要買要快!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不論是百貨公司福袋、超市福袋、品牌福袋,甚至連外送平台都出了福袋。這次,小編要來介紹2024超商福袋,今年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福袋依舊開賣CP質超高的福袋,內容物應有盡有,還推出超級大獎讓你抽。以下整理四大超商龍年福袋、開賣時間、內容物、大獎品項、價格一次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