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通訊

電繪板推薦

2024電繪板推薦:精選8款電繪版推薦!ptt、dcard網友好評電繪板哪裡買、怎麼用?

對於專精於繪畫的數位創作者而言,電繪板是再重要不過的物品,其使用起來順手與否,可能直接影響到繪圖的效率與品質。隨著愈來愈多廠商推出各種系列與規格的電繪板,該如何挑選到心儀的款式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編下面提供大家一些選購的小技巧,及精選8款電繪版推薦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KODAK EKTAR H35N開箱】評價、使用方法、實拍、效果一次看,半格機重複用即可拍

【KODAK EKTAR H35N開箱】評價、使用方法、實拍、效果一次看,半格機重複用即可拍

隨著底片的價格愈來愈高,或許有許多朋友對於拍攝底片愈來愈猶豫、下不了手,但同時又對於底片沖洗後令人驚喜的畫面、獨一無二的效果感到心癢,這時推薦大家可以考慮使用半格機。半格機的特色是其成像只會有普通底片的一半,換句話說,普通底片相機一張底片即是一張照片,半格機則可以一張底片拍攝兩張照片,故原本一捲36張的底片,就可以拍到72張照片,大幅增加照片張數,使用起來也不會那麼心疼。小編這次要來開箱紅了好一陣子、顏值頗高的KODAK EKTAR H35N半格機,其並非一次性的底片相機,而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平價即可拍,好奇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LaPO行動電源開箱】沒跟上就落伍!網紅團購大推LaPO二代多功能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實測評價大公開

【LaPO行動電源開箱】沒跟上就落伍!網紅團購大推LaPO二代多功能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實測評價大公開

最近出遊的機會變多,手機時常要導航、要拍照,耗電速度超快,一旦處於低電量狀態,露編就容易感到焦慮…正好前陣子看到超多網紅、KOL都在開團LaPO行動電源,主打五合一快充,還支援無線充電,多項功能是不是聽起來好讓人心動!露編便買了一顆回家試試,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LaPO行動電源開箱實測心得是如何囉~

繼續閱讀 »
【IOIO】65W氮化鎵全球用急速充電組 萬用轉接頭 旅行充電 DU09/3065

IOIO充電器開箱|超高速充電+150國家適用+平板電腦手機都可以充,超小體積,一次多充不發燙 #萬用轉接頭 #萬用插座 #氮化鎵快充

小編常常因為常常出國工作,而且從事網路媒體行業,要配戴各種不同的3C設備,例如iphone、gopro、相機、mac、行動電源、平板等,出門不只要帶一堆線材,充電插座也要根據不同電壓與設備帶好幾個不同的,總是都搞得一團亂,痛定思痛後,小編下定決心買了這組IOIO充電器,結果太棒了!所有的配備線材都完美吻合,不管在台灣境內還是出國,只要攜帶一小盒IOIO充電組,就能應對所有情況,歡迎參考本文開箱實拍介紹。

繼續閱讀 »
iphone快速備忘錄怎麼用?快速備忘錄與備忘錄差別看這篇,教你6項秒懂使用技巧!

iphone快速備忘錄怎麼用?快速備忘錄與備忘錄差別看這篇,教你6項秒懂使用技巧!

上回介紹過iphone備忘錄之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在iOS16的版本之後,iphone備忘錄除了一般的資料夾之外,還多了一個「快速備忘錄」的資料夾,究竟這個「iphone快速備忘錄怎麼用?」以及快速備忘錄與備忘錄差別呢?為什麼已經有了iphone備忘錄,還要再多一個快速備忘錄?其實這個功能並不是在iOS16之後才有的,只是之前只有出現在macOS與iPadOS中,至於iphone手機的部份則是在iOS16之後才正式加入到內鍵的APP功能裡,可見快速備忘錄對iphone用戶來說是非常實用、便利的,就讓我們看看如何運用這個功能來快速地建立備忘錄,及快速備忘錄的超實用功能吧!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