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通訊

【IOIO】65W氮化鎵全球用急速充電組 萬用轉接頭 旅行充電 DU09/3065

IOIO充電器開箱|超高速充電+150國家適用+平板電腦手機都可以充,超小體積,一次多充不發燙 #萬用轉接頭 #萬用插座 #氮化鎵快充

小編常常因為常常出國工作,而且從事網路媒體行業,要配戴各種不同的3C設備,例如iphone、gopro、相機、mac、行動電源、平板等,出門不只要帶一堆線材,充電插座也要根據不同電壓與設備帶好幾個不同的,總是都搞得一團亂,痛定思痛後,小編下定決心買了這組IOIO充電器,結果太棒了!所有的配備線材都完美吻合,不管在台灣境內還是出國,只要攜帶一小盒IOIO充電組,就能應對所有情況,歡迎參考本文開箱實拍介紹。

繼續閱讀 »
iphone快速備忘錄怎麼用?快速備忘錄與備忘錄差別看這篇,教你6項秒懂使用技巧!

iphone快速備忘錄怎麼用?快速備忘錄與備忘錄差別看這篇,教你6項秒懂使用技巧!

上回介紹過iphone備忘錄之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在iOS16的版本之後,iphone備忘錄除了一般的資料夾之外,還多了一個「快速備忘錄」的資料夾,究竟這個「iphone快速備忘錄怎麼用?」以及快速備忘錄與備忘錄差別呢?為什麼已經有了iphone備忘錄,還要再多一個快速備忘錄?其實這個功能並不是在iOS16之後才有的,只是之前只有出現在macOS與iPadOS中,至於iphone手機的部份則是在iOS16之後才正式加入到內鍵的APP功能裡,可見快速備忘錄對iphone用戶來說是非常實用、便利的,就讓我們看看如何運用這個功能來快速地建立備忘錄,及快速備忘錄的超實用功能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 K6502ZE筆電開箱】實測評價:設計及創作者的最佳首選!兼具輕薄和效能!

【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 (K6502ZE)筆電開箱】實測評價:設計及創作者的最佳首選!兼具輕薄和效能!

小編前陣子將跟了我10年學生生涯的舊筆電汰換掉了,由於考量未來的工作需求可能會有美編設計和影片剪輯,也可能會隨身攜帶筆電在外頭跑來跑去,因此選筆電必須考量螢幕顏色準確且機身輕薄,而小編偶爾也有在玩一些電腦遊戲(打LOL、Only Up……等),效能規格和散熱也是一大考慮因素!綜合以上的需求考量,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也在各論壇爬了很多文之後,最後決定了筆電開箱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K6502ZE),不但兼具輕薄和效能,還擁有2.8K螢幕及120Hz更新率,使用了一個多月後,小編甚是滿意,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開箱實測文啦!讓我們一起趕快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iphone備忘錄實用小技巧:備忘錄復原、共享、密碼鎖定、變身桌面便利貼、掃描文件好方便!

iphone備忘錄實用小技巧:備忘錄復原、共享、密碼鎖定、變身桌面便利貼、掃描文件好方便!

iphone備忘錄是ios內鍵的超實用APP, 除了可以用來當作日常生活當中的隨手記事本,也可以用來編輯含有照片的圖文檔案、待辦事項。如果平時有閱讀的習慣,還可以用來儲存喜愛的文章內容、製作圖文並茂的食譜等等,並且能夠直接使用iphone備忘錄共享功能分享給你的好友。備忘錄記錄了我們搜集的文章、喜愛的內容,或是精心編輯的文件,但是,當我們不小心將整理好的檔案誤刪時要如何復原呢?如果編輯的文件資料不想公開,要如何設定iphone備忘錄密碼呢?本篇教你iphone 備忘錄實用小技巧讓備忘錄更貼近你的使用習慣,變身桌面便利貼,讓你迅速掌握常用備忘錄的功能喔。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iPhone桌布設定教學|自訂emoji桌布及鎖定畫面隨機更換桌布

iPhone桌布設定教學|自訂emoji桌布及鎖定畫面隨機更換桌布

  iPhone桌布可以更加個人化了!之前大家常常流行用emoji來猜謎,但是你知道嗎?可愛的emoji除了在對話、簡訊中加入之外,也可以變身成為可愛的桌布囉!在IOS16系統中,你可以發揮自已的創意,或是依照不同的心情來更換喜愛的圖案組合,也可以參考iPhone內鍵的圖案搭配來當作你的桌布。另外,甚至還可以選擇自已喜愛的多張照片,來設定成iPhone鎖定畫面隨機更換桌布的輪播圖哦。設定完成之後就不用耗費時間一張一張換桌布了,快點一起來看這篇iPhone桌布設定教學,把喜歡的照片都加進來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超實用iPhone隱藏功能教學,精選好用iOS操作技巧,看一次就上手!

超實用iPhone隱藏功能教學,精選好用iOS操作技巧,看一次就上手!

 當我們談到iPhone時,往往會想到其優越的性能、精美的設計跟非常多的專屬的應用程式,但你知道嗎?iPhone除了上述優點之外,還有許多實用又能幫助大家省時、省事,提高工作效率的隱藏功能,接下來的內容,我們將一一介紹這些隱藏功能,提供超實用的技巧和指南,幫你發揮iPhone的潛力,省下時間和精力,就讓我們開始探超實用iPhone隱藏功能教學!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電暖器推薦比較:ptt、dcard、mobile01好評省電、小坪數、日本,10款經典電暖器推薦

電暖器推薦比較:ptt、dcard、mobile01好評省電、小坪數、日本,10款經典電暖器推薦

對於北台灣的居民而言,即便是暖冬,也可能隨時會有濕濕冷冷的東北季風,或者讓氣溫驟降的寒流來襲。不僅除濕機,電暖器也是不可或缺的實用家電,特別是氣候多變、溫差大時,防寒準備更是不可輕忽,才不會容易著涼感冒。下面就讓身為北部人的小編,為大家介紹挑選電暖器的相關撇步,並提供電暖器推薦經典10款機種,一起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螢幕架推薦 保護你的脊椎還有肩頸,掛架、支架一覽,眼睛與螢幕水平,工作玩遊戲不疲勞,辦公室與電競房必備 1 1

螢幕架推薦|保護你的脊椎還有肩頸,掛架、支架一覽,眼睛與螢幕水平,工作玩遊戲不疲勞,辦公室與電競房必備 ptt評價

小編是重度電腦使用者,最近去醫院檢查發現有駝背、脊椎側彎的問題,而且也得了乾眼症,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螢幕視線太低,外加導致反光與眩光,不僅時常眼睛疲勞,肩頸也酸痛。小編身邊許多工程師都有購買螢幕架推薦,非常有幫助,歡迎各位參考。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