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通訊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2023延長線推薦|mobile01、ptt、dcard網友精選10款好看、安全品牌延長線推薦

2024延長線推薦|mobile01、ptt、dcard網友精選10款好看、安全品牌延長線推薦

隨著科技不斷蓬勃發展,各式電子設備益加普及,包括如手機、電腦、平板,或是平時攜帶使用的行動電源、藍芽耳機等都需要充電,不過或者因為距離插座較遠,或者因為插座的數量不敷使用,可能經常會發生有些設備無法充電的窘況,這時就得透過延長線昇華與擴大插座的使用範圍,提供更便利的日常。以下小編介紹精選10款延長線推薦。

繼續閱讀 »
AM350麥克風評價推薦

圓剛AM350麥克風開箱測評|直播實況設備最高CP值,錄音室等級,ASMR、直播唱歌、遊戲實況主必備麥克風

這次要開箱一款小編認為超級實惠的麥克風,價格中等,但是卻有高階品質的電容式麥克風,圓剛 AM350 USB,所有配套非常完整,是實況主、直播主必備的設備之一。本文小編將會實體AM350麥克風開箱測評與測試給各位看,包含使用教學和各種實拍照片。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烘碗機推薦|挑選要點:桌上型烘碗機經濟實惠,懸掛式烘碗機優缺點

烘碗機推薦|挑選要點:桌上型烘碗機經濟實惠,懸掛式烘碗機優缺點

台灣天氣潮濕,不只是衣物和棉被需要依賴天氣晾乾,就連碗盤也常常滴滴答答地在架上滲水。編輯以往都是採自然風乾的方式,但經常會面臨瀝水盤上難以去除的水漬和污垢問題,令人擔心剛洗乾净的餐具在晾乾的時候又髒了,因此覺得烘碗機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啊!但是市面上這麼多不同種類和品牌的烘碗機,到底要怎麼選呢?本篇文章將介紹烘碗機的種類及烘碗機推薦,提供如何選擇適合的烘碗機的實用建議,尤其是桌上型烘碗機和懸掛式烘碗機的性能特點,來幫助大家找到命定的烘碗機。

繼續閱讀 »
IOS 17新功能與特色介紹

11個IOS 17新功能與特色介紹,看完再決定要不要更新

IOS 17 是蘋果公司在 2023 年推出的最新作業系統,為 iPhone 用戶帶來了許多改進和創新。IOS 17 不僅提升了性能、效率、穩定性和舊設備的支援,還增加了許多個性化、簡便和有趣的功能,讓 iPhone 更能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和喜好。本文將介紹 IOS 17 的一些重點功能和特色,讓你一次看個夠。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藍牙耳機推薦|擺脫耳機線的束縛!10款藍牙耳機推薦

藍牙耳機推薦|擺脫耳機線的束縛!10款藍牙耳機推薦

相比起有線耳機,藍牙耳機的便利性無庸置疑,可以擺脫線材的束縛,讓行動更為從容自如,避免不留心拉扯壞耳機的風險,且在現在各式科技設備日新又新、琳瑯滿目的情況下,不同設備之間的手機孔可能相異,若有藍牙耳機,便能不受侷限的使用。現代藍牙的技術愈來愈普及與精良,許多設備如果有播放聲音的功能,基本上都會內建藍牙功能方便使用者應用,且根據藍牙版本的不斷更新,傳輸的距離、速度與品質等也都更上層樓,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在當代,藍牙耳機可以說有成為必備電子產品周邊的趨勢。以下小編整理出十款藍牙耳機推薦,讓您們擺脫耳機線的束縛。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手機支架推薦|工作、追劇更輕鬆不費力!10款手機支架推薦

手機支架推薦|10款手機支架推薦!工作、追劇更輕鬆不費力!

在科技日新又新的時代,手機已成為當今人人基本上都不可或缺的工具,無論工作、學習或娛樂等各方面事務的處理與運行都會需要使用。為了提升手機使用上的便利性,手機支架的使用愈加普及,種類也比想象中多元。

可能是將手機平時辦公時固定在桌上的一角,與電腦並行操作,用來查看訊息、視訊通話等;可能是觀看上課影片或追劇時,需要把手機穩穩的放置在適當角度,讓雙手可以做筆記或快樂吃零食;而在外送盛行的當代,外送員駕駛時會需要讓手機牢牢固定在車上,以利工作順暢進行……,透過以上多種情況,可以發現手機支架的實用處與必要性。

身為一個經常利用手機工作或娛樂的的使用者,下面小編要來介紹幾款好用的手機支架推薦,還在猶豫、不確定哪種適合自己的話,就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外接硬碟推薦

外接硬碟推薦品牌-價格容量速度比較-ptt dcard 熱銷款式

外接硬碟是一種可以隨身攜帶、儲存各種資料的裝置,可以讓你方便地備份電腦、手機、相機等裝置的重要檔案,也可以讓您隨時隨地存取影音、遊戲、文件等資料,基本上已經是現代人必備的設備了!但是,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外接硬碟,要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呢?小編將從不同面向讓你買到適合自己的外接硬碟推薦。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