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康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BLACKPINK Jennie也熱愛的運動,女孩們怎麼能錯過!

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體態養成,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空中瑜伽」,看似優雅、柔美的姿態,其實過程並不容易,但帶來的好處多多!就連人氣韓國女團Jennie的健身菜單也少不了空中瑜伽,想知道Jennie的完美體態怎麼雕塑出來的嗎?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認識空中瑜伽~

繼續閱讀 »
確診康復後如何避免長新冠?

確診康復後如何避免長新冠?復健運動3步驟,在家也能輕鬆做!

隨著國內疫情的高峰期過去,已經有許多人曾染疫,但多數都為輕症,包含夢編本人也是。我想大家都應該有發現,自己確診後明顯體力變差、呼吸容易喘,這也是許多人的困擾,其實只要能在痊癒後,且健康無虞、安全的情況下運動,是可以幫助我們減少染疫的後遺症,甚至是長新冠的產生,以此維持較佳的心肺功能;但長新冠是什麼?又如何以運動來避免呢?跟著本文一起深入了解。

繼續閱讀 »
考取PADI OW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學潛水看這邊!考取PADI OW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問題QA大解析!

夏天到了,免不了安排玩水的行程,尤其是現在最熱門的潛水活動。如果想在海底待久一點,好好的欣賞海底美景,「水肺潛水」就非常適合喜歡大海的人,讓你可以靜靜的在海裡享受無重力的感覺,感受跟魚兒一起悠遊的特別體驗!本篇將跟大家介紹,常見潛水種類的差異性?潛水證照難考嗎?需不需要會游泳才能學潛水?常見問題一次告訴你!

繼續閱讀 »
台中抱石初體驗!

台中抱石初體驗!帶你先了解攀岩與抱石差異、掌握抱石新手須知,簡單入門成為快樂蜘蛛人

2021年8月東京奧運比賽項目中,新增的「運動攀登」內含了攀岩及抱石的技巧賽制,而在YouTube看了些比賽畫面,各國好手真的就像蜘蛛人,在牆上飛快移動,時而向上攀爬,時而左右彈跳,好似刺激驚險的電影景象!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好奇攀岩和抱石是什麼?兩者有何差異呢?

繼續閱讀 »
什麼是低GI飲食?這樣吃也能輕鬆養出易瘦體質

什麼是低GI?食物分辨原則三大重點簡單記!這樣吃也能輕鬆養出易瘦體質

近年來因為養生風氣興起,大家更注重食物上的選擇,也誕生了許多調整飲食的減脂方法,像是自製健康餐、生酮飲食、吃低GI的食物、168斷食法等等,飲食與運動相互搭配可以更快達到減脂效果!今天小編特別整理了低GI的減肥飲食指南,來跟大家分享什麼是低GI?食用哪些低GI食物可以更有效地達到瘦身效果?一起來了解吧!

繼續閱讀 »
緩解腰痠背痛最有效的4個瑜伽動作

緩解腰痠背痛最有效的4個瑜伽體式,天天練還能改善駝背、提升柔軟度!

現代人長期低頭用手機、駝背打電腦,腰痠背痛的問題變得相當常見,這些痠痛其實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如果一直忽略這些警訊,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脊椎方面的疾病。今天要介紹的幾種瑜伽體式對於緩解腰痠背痛非常有效,而且新手友善,只要家中有瑜伽墊就可以自己練習,現在就起來跟著動一動吧!

繼續閱讀 »
滑板挑選全攻略

滑板挑選全攻略|教你如何選擇最適合的滑板

看到越來越多人在路上溜著滑板,感覺特別帥氣!你是否也懷抱著想要入手人生中第一塊滑板的想法呢?可是滑板有這麼多種,到底該怎麼挑才好呢?以下,就讓我們來介紹滑板挑選的重點以及種類,解開你的疑惑,一起來加入帥氣滑行的行列吧!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