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康

無氧運動有氧運動

運動該做「有氧」還是「無氧」?兩者差別在哪裡?一起動起來燃燒脂肪吧!

只要講到減肥,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運動!但運動又有區分「有氧」、「無氧」兩種,這兩者互相搭配,可燃燒脂肪、提升代謝,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但不都是運動嗎?其中又有什麼差別?所以本文將為大家解析,到底什麼叫做有氧運動、無氧運動?對健康與減脂有哪些好處?

繼續閱讀 »
挑選瑜珈褲

瑜珈褲如何挑選?掌握4大重點,讓妳穿得舒適又自在!

瑜伽在進行的過程中,難免會出點汗,甚至有許多伸展的動作,倘若沒有穿適當的服裝,可能會影響到瑜伽的流暢度,還可能容易造成運動傷害、皮膚過度悶熱等問題。而瑜珈褲就是最適合做瑜伽時穿的服裝,但要如何挑選到適合的款式?它與一般運動褲又有什麼不同呢? 

繼續閱讀 »
懷孕運動好處

懷孕運動的6大好處,告訴你產婦順產的秘密!

近期有研究指出,孕婦運動可以幫助有較高機會由陰道順產,且較不易罹患妊娠糖尿病及妊娠高血壓等,而透過孕期運動也有助於改善骨盆帶疼痛的問題,那有什麼樣的運動適合懷孕時執行呢?有什麼禁忌症嗎?本篇將介紹懷孕運動的優點、禁忌和前中後期適合的運動,想知道就進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BLACKPINK Jennie也熱愛的運動,女孩們怎麼能錯過!

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體態養成,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空中瑜伽」,看似優雅、柔美的姿態,其實過程並不容易,但帶來的好處多多!就連人氣韓國女團Jennie的健身菜單也少不了空中瑜伽,想知道Jennie的完美體態怎麼雕塑出來的嗎?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認識空中瑜伽~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