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私廚餐廳推薦】精選10家餐廳:無菜單料理、包廂、包場、慶生,饕客激推身心饗宴沒預約吃不到!

分享到 FB

近年來「私廚」相當熱門,而私廚是什麼呢?就是「私人廚房」或「無菜單料理」,通常都在住宅式的地方經營,而基本上都是採「預約制」、「包廂制」不預約可是吃不到的,透過用心製作烹調食材,通常透過以經營口碑、服務態度而歷久彌新。

因此私廚相當適合慶祝重要的日子,無論是紀念日、生日、各式聚餐都非常適宜,每一間都有獨自的特色風格,一起享受每間獨自的特色與美食料理,這次小編幫大家蒐集了十間超人氣台北私廚餐廳推薦,趕緊收藏在口袋名單裡!

徐家私廚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徐家私廚

號稱台北最難訂位的私廚「徐家私廚」,最特別的是就是沒有電話與網路訂位,只能透過認識的人幫忙訂位,令大家都非常好奇其美味之處,也是傳說中台北三大私廚之一,身為老饕界的夢幻私廚餐廳之一,讓人真的很想吃吃看,「蒜蓉蝦膏蒸石斑佐粿仔條」,完全是一道老饕心目中的真功夫私藏料理!

店家資訊

Podium法式私廚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Podium法式私廚

Podium是一家以「台灣物產」×「東南亞風情」,再以「法式料理」為手法的無菜單私廚。每個餐期只招待一組貴賓,期間有專屬管家細心解說及服務,就像”Podium”字面,展演主廚融合中西食材的,而一次接待一組客人,最多為六位,要給客人用心的用餐環境,精心面對處理食材的美味,可以好好享受和家人朋友們的美好的時光。

店家資訊

21料理所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21料理所


21料理所使用日式割烹的料理手法,「割烹」代表的是「高級料理」,割烹的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吧台和餐桌為中心的開放式廚房,因此,我們在用餐時在也可以邊看師傅做菜的美學呢!21料理所活用嚴選的季節食材,帶出食物的新鮮原味,並配合客人量身訂做、打造專屬的風味,訂位上每個餐期只接待一組客人,而人數最少2位~最多18位,價位上$3000-$9000不等。

店家資訊

喫東西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喫東西

喫東西為陽明山連續三年米其林推薦「松園禪林」,這間主打西式的料理手法結合了東西方的食材,而這間菜單上都會依據季節更換菜單,才能夠體驗到當季食材的美味,每道菜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每一位的價格是1880元+10%服務費,訂位也是採全預約的方式,是一間CP值很高的Fine dining。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5號
  • 電話: 02-2831-9393
  •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3edolX
  • 訂位資訊:全預約制

Raw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RAW餐廳

世界知名主廚江振誠開的餐廳《RAW餐廳》,從2014年《RAW餐廳》開設到現在,已經獲得過亞洲50最佳餐廳,第三度摘下台北米其林二星榮耀,為台灣知名的fine dining,也是非常難訂位,《RAW餐廳》餐廳訂位也是透過網路訂位,而訂位後需預付全額餐費,收到簡訊或郵件後才算為訂位成功,價位上為每位5888 + 10%,共十二道菜,且不開放10歲以下(包含)孩童用餐,以當季食材結合充滿創造力的菜單,擄獲每位老饕的心,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凸顯食材的美味。

店家資訊

BIRDY YAKITORI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Birdy Yakitori 

Birdy Yakitori 是一間來自日本燒鳥文化,「燒鳥」也就是指的就是烤雞肉串,yaki 指的是燒烤,而 tori 的意思則是雞,這間是全台第一間主打擁有專屬品牌訂製雞,這間也是主打無菜單料理餐廳,若是喜愛吃雞肉或無菜單料理的人前往,真的會很滿足呢!價位上一人為NT$2580另外加10%服務費,僅接受inline線上訂位系統預約,也不提供電話預約,若想吃道地日本燒鳥文化,無菜單的創意風格,雞 soli、阿基里斯腱肉、雞丸子等都是老饕們最愛的燒鳥料理。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2F
  • 電話: 02-8502-0308
  •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aGEzK
  • 訂位資訊:僅接受inline線上訂位系統預約

初魚鮨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初魚鮨

「初魚鮨」採取預約制,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的A9的七樓,裝潢以一個日式料理風格的店面為主,價位為一人1800+10%,也是主打單一價位的無菜單料理,若是預約後在期限內要先匯全額款項,若是想初次嘗試板前壽司的好選擇,餐點會根據季節做變化,主廚也在每上一道菜時,都會細心的對每位客戶介紹菜色。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F
  • 電話: 02-2366-0792
  • 官網:https://www.chu-yu.com.tw/
  •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30

FirePlay Taipei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初魚鮨

位於芝山捷運站的 FirePlay Taipei,FirePlay提供八道菜色的套餐也是無固定菜單,價位為$3200,這間特色就是有著開放式廚房的座位,只有12座席位,每次接待每組訂位人數可接待1位至6位,若是有若有7-10位以內的訂位需求,也可以私訊他們,而每日主廚也會調整菜色,特色就是利用「直火」,用猛烈高溫下去烹調創造美味的料理,用炙燒的方式讓食材加乘美味。

店家資訊

鮨佐樂omakase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鮨佐樂 Omakase

鮨佐樂 Omakase這間是非常熱門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套餐上有中午套餐價位$3500、$5500、$8000,晚餐為$4000、$6000、$8000的海膽套餐,而在以上餐點價位海膽數量都一樣多,差異在食材上的等級不同,而同行貴賓餐點需點同樣價位,而座位只有12席位置,許多知名藝人也都會到此餐廳用餐呢!

店家資訊

LeMei Studio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LeMei Studio

LeMei Studio位於新店社區的隱身小店,會隨著當季更新菜單,是無固定菜單的套餐料理,可以在吧檯欣賞主廚用心烹調的過程,連前菜的佛卡夏也是自己所製作,重點是cp值超高,目前fine dining的價位絕對是三千以上起跳,這間LeMei Studio價位在$900-$1300之間,想找聚會慶祝的餐廳,絕對要收藏起來了!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30號
  • 電話: 02-8914-6473
  •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公休日:每週日、一
  • 訂位資訊https://reurl.cc/4j5d6L

台北私廚餐廳推薦 | 總結

私廚特色以食材本身的特性去進行料理,以及手作各式精緻餐點,從前菜、主餐、甜點、飲品都是要讓來吃私廚的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心動的話趕快收藏起來!無論一個人享用美食或是多人聚餐都是很棒的選擇!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