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裕隆城青春漢堡:評論、菜單、訂位、交通,在新北品味日式喫茶店

新店裕隆城青春漢堡:評論、菜單、訂位、交通,在新北品味日式喫茶店
分享到 FB

「青春漢堡.Aoharu Burger」來自於台中知名早午餐店田樂,首先在台中的南屯、台北的信義區開始開立店面,而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目前進駐全新北最夯的百貨「新店裕隆城」的第三間分店,菜單上可以看到以日本洋食為主題,延伸出各式的漢堡、義大利麵、甜點、飲品等,在在都呈現出青春漢堡的日本喫茶復古的氛圍,讓小編帶你們看看這間新北美食新店裕隆城青春漢堡店有什麼必吃、必點囉!

青春漢堡裕隆城|交通停車資訊

  •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新店交流道出口下,轉中興路北向約800公尺即可抵達裕隆城。

  • 大眾運輸公車

台北客運:綠1至「臺灣銀行」,793、796、棕7至「寶橋中興路口站」

新店客運:647、849、綠3至「寶橋路口站」

中興客運:951至「寶橋路口站」

欣欣客運:棕2至「臺灣銀行」,576、819至「寶橋路口站」,252、592、819至「寶橋中興路口站」

東南客運:小11 至「臺灣銀行」

  • 捷運

搭乘松山新店線至大坪林站5號出口、七張站1號出口步行約略10-15分鐘即可抵達。

  • 停車資訊

汽車:新店裕隆城的停車費平日50元、假日60元,若是消費的話需要1000元才可以折抵一小時以此類推(最高折抵五小時)。

 機車:10元/時,當日最高上限50元(離場再停或跨日均重新計算)。

青春漢堡裕隆城|店家外觀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位於裕隆城的2樓,一走到店門口就看見,店家特地訂製具有品牌識別的大型原形胚布,創造不受人潮干擾的獨有用餐氣氛。

青春漢堡

整體外觀營造出木質調的風格,加上溫暖黃光,增添了不少溫馨感呢!吃起飯來也更有舒適感,餐椅與燈光形式創作各個餐席間的獨特風格,整體設計都給人一個安心、用心、貼心的感受。

青春漢堡裕隆城|店家內部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內部空間一眼望去,即能感受到溫暖的氛圍,皆以木質的餐桌家具、牆壁等,都是復古風格為主題,店內約莫60個座位,皆是兩人或四人桌,若是沒有提早預約到現在候位,可是要等超久的呢!小編這次預約週末的11:00,不到一會兒已經高朋滿座。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裕隆城|菜單價格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的菜單上,餐點的種類很多樣化,主餐的話各式漢堡、義大利麵、米食等種類相當多,除了選擇主食外也可以搭配套餐的選擇,選擇上很多元,若有選擇障礙則要注意用餐時間了,限時九十分鐘,建議可以在家裡看好菜單,入座即可點餐。

而也因為是第三間分店進駐新店裕隆城,還推出新店裕隆城限定的「松露味噌牛肋燉飯」、「奶油白醬鮭魚親子燉飯」與「海膽奶油醬北海道扇貝燉飯」、「柚子胡椒鮭魚親子奶油麵」、「燒起司多明哥拉斯牛肉漢堡排飯」、「奶油白醬蕈菇鮮蝦配長棍」、「船凍炸透抽與京都竹輪」等多款新品。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的甜點也有各式蛋糕,裕隆城新店限定的法式糖漬檸檬凝乳蛋糕捲、手工原味焦糖布丁、漬櫻桃焦糖布丁法式吐司、「手打檸檬奶油法式吐司」、「炙香蕉提拉米蘇法式吐司」、「紅酒肉桂蜜蘋果法式吐司」等,都是很熱門的選項。

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

飲品上有檸檬類、茶飲、氣泡類、酒飲等,無論是想來點咖啡因還是氣泡飲都沒有問題。店內招牌喫茶風冰淇淋蘇打,也是非常熱門的選擇,使用各色的汽水搭配冰涼的的香草冰淇淋,完成呈現日本喫茶店的風味。

青春漢堡裕隆城|用餐心得與評價

青春漢堡

點餐時為掃描桌上的QRcode進行線上點餐。

青春漢堡
  • 套餐A $90農場小沙拉

小編選擇了加$90的套餐A組合,可以選擇麵包、沙拉、濃湯,第一份選擇是農場小沙拉,是滿清爽的一道沙拉,生菜一口咬下新鮮脆口,加上自製的和風檸檬醬,真的非常開胃。

青春漢堡
  • 套餐A $90小圓餐包

為店家自製的奶油餐包,附了一小塊的奶油,建議可以從中間切開將奶油抹上去,是滿簡單的美味。

青春漢堡
  • 大葉紅茶

加套餐A附贈的大葉紅茶,甜度不可調整皆為微糖,能夠調整冰塊量,喝起來不澀口,喝在口中有淡淡的清香,是滿舒服的一杯飲品。

青春漢堡
  • $320多明格拉斯漢堡排麵

來到青春漢堡的話,義大利麵必須推薦「多明格拉斯漢堡排麵」,淋製上「漢堡排式肉醬」使用的是澳洲牛肉,每日經過手打多次的漢堡排,由鐵板熱煎出氣後,有別於常見的絞肉式肉醬義大利麵。鐵板煎出香氣的牛肉漢堡排,與熬煮多時的多明格拉斯醬翻炒融合,在拌勻帕達諾乾酪與cream cheese前,建議先嚐一口,能嚐到深處如同「鐵板牛排」、讓人上癮般的滋味,接著再與雙酪一起品嚐,乳脂香氣的起司附著於裹著醬汁的麵體,是一道味道多層次的義大利麵日式洋食,滋味濃厚用心、麵條Q彈有嚼勁。

青春漢堡
  • $280拿坡里義大利麵

必須點一盤日劇First love裡頭經典的拿坡里義大利麵,基礎經典款厚切培根與自家特製的拿坡里番茄醬汁交乘出相異的風味,落山風洋蔥收成時採用本土洋蔥、化無農藥紅土洋菇與青椒,經過熱煎翻炒,與手工番茄醬汁充分融合出復古又現代的微酸甜的番茄滋味日風經典拿坡里培根麵,小編個人滿喜歡這道義大利麵,香氣足夠之外也很入味,配料也很豐盛。

青春漢堡
  • 咖啡拿鐵

除了附餐送的大葉紅茶外,也可以補差額選擇其他飲品,小編個人喜歡咖啡層次較多的拿鐵,這杯冰拿鐵屬於奶味較重的一杯咖啡。

青春漢堡裕隆城|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4樓
  • 電話:02-89146993
  • 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專頁
  •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青春漢堡|分店資訊

  •  台北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20號對面巷內
電話:02-27200029

  • 台中萬和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2F
電話:04-23831919

總結

整體用餐下來,《青春漢堡 Aoharu Burger》用餐氛圍滿分,木質調帶來復古溫馨的氛圍,而餐點的調味上表現的不俗,而餐點選擇上很多元化,品項豐富不只有漢堡,還有燉飯、義大利麵、炸物跟甜點等,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唯一就是上菜速度偏慢,吃完主餐時奶油餐包也還沒上,跟店員提醒後才發現,這點店家可以再多做訓練。目前未開放網路訂位,記得來此店時,要先打電話預約,避免到了現場撲了空,若想體驗日式復古喫茶店的餐點,一定要來試試看囉!

《本文照片由亞兒用餐體驗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