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花돈꽃 開箱|CP值破表的韓式料理店!(內附菜單)台北韓式料理

分享到 FB

大部分人想到要吃韓式料理,很容易會覺得很貴,而且吃不太飽,但是今天要來開箱的這家「豚花돈꽃韓式料理」,不只是東西好吃,價格還不貴,而且每一道料理都非常多,即便是二人套餐,也能輕鬆餵飽四個人,是一家在東區小有名氣的韓式料理,究竟具體有哪些不錯的韓式料理推薦,以及菜色的評價資訊,趕快看下去就對囉!

豚花돈꽃|店家外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 8

豚花一共有兩家店,分別是在市民大道的總店以及林森店,這次要拜訪的則是總店。身處居酒屋、串燒店林立的市民大道旁,豚花的外觀相較起來比較不顯眼,不過還是很有道地韓式燒肉店的感覺。

訂位資訊
豚花可接受電話預約,建議3-5天前訂位會比較保險,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多數的員工都不是台灣人,所以打電話前需要做好溝通會有一點不順的心理準備,並且一定要確認自己的訂位時間哦!

豚花돈꽃|店家內部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7

由於我是訂晚上7:30,一進去店裡早就坐滿客人,由此可以看出豚花韓式料理的高人氣。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甚至有一點的壅擠,裝潢則跟許多韓式小店一樣,都會張貼韓國藝人的海報,算是韓味十足的一家店
比較特別的是,大部分的員工都不是台灣人,有時候溝通會有一點不順暢,不過熱情和服務的品質卻絲毫不減。

豚花돈꽃|菜單

對我來說豚花的定位算結合「韓式烤肉」+「韓式料理」,客人不會有特別的傾向,觀察各桌的情況兩者也都各有人點,菜單大致上可以分成以下幾個類別:

套餐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8

烤肉類 / 湯類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8

雞肉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7

年糕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7

煎餅類 / 飯類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7

由於豚花的餐點很多,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可以跟大家分享三個重點:
⚫套餐內的料理如果不滿意可以更換成其他餐點(補差價)
⚫套餐的烤肉有桌邊服務,不用親自動手烤。
⚫套餐附生菜、烤肉沾醬,小菜吃到飽

最後我選擇的是豚套餐,然後有更換餐點,內容包含:
⚫豬五花
⚫梅花里肌
⚫起司韓式辣炒年糕麵
⚫韓式醬油炸雞
⚫泡菜炒飯

豚花돈꽃|評價

韓式烤肉(豬五花、梅花里肌)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5

因為有桌邊服務,所以不需要花時間盯肉、烤肉,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韓式五花肉那種肥嫩的口感,所以體感上一定有加分。外皮烤到微焦的五花肉咬下去軟嫩度剛剛好,雖然等級不如高級的韓式烤肉店,但味道和口感也絕不遜色,而且份量給的非常足夠,一定可以讓你吃肉吃到飽。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3

起司韓式辣炒年糕麵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3

這道韓式料理是我每次去韓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而豚花給的不只是份量大還非常好吃,濃郁牽絲的起司鋪在炒過的年糕上非常搭,雖然年糕上會有辣椒醬的顆粒破壞口感,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對於愛吃年糕的朋友來說不妨可以考慮點來吃吃看。

韓式醬油炸雞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3

他們家的炸雞絕對是必點,尤其是這道韓式醬油炸雞,在調味上鹹度剛剛好,不會有醬油死鹹的油膩感,而且雞肉非常軟嫩,完全不像是一般的韓式炸雞,扎實的口感配上多汁的雞肉,每咬一口真的都是味覺上的享受。

泡菜炒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 1

炒飯的部分我就有一點保留,雖然不會不好吃,但相比其他的料理就比較沒有記憶點,本質上也是好吃,但如果硬要評論的話,就是可點可不點的一道菜。

總結

整體來說,豚花算是一家 CP 值非常高的韓式料理店,同樣的價位至少比其他韓式料理店多1-2人的份量,最後還把2-3道菜打包帶走。除了份量多之外,食物也非常好吃,像是炸雞、烤肉、炒飯都是必點,絕對是可以一去再去的優質店家!快把豚花放進台北韓式料理店的名單中吧!

豚花돈꽃|店家資訊

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No. 149
⚫電話:02 2577 2547
⚫Google 評價:4.1星(800則評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30–01:00,假日17:00–0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hana.korea/

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40號1樓
⚫電話:02 2563 2523
⚫Google 評價:3.7星(180則評價)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7:30–02:00,週五週六17:30–03:00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