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部隊鍋|真實開箱,泡麵吃到飽!韓國平價部隊鍋吃起來如何?台北中山區火鍋推薦

分享到 FB

金剛部隊鍋KingBu是一家韓國連鎖品牌,主打以親民的價格,就可以品嚐道地的韓國部隊鍋。部隊鍋跟傳統台式火鍋不同,鍋底以韓式泡菜的酸辣作為基底,搭配香腸、火腿、起司、泡菜…等火鍋料一起熬煮,結合了不同食材讓湯頭味道更升級。

而今天要開箱的這家中山區知名的金剛部隊鍋,提供的餐點有哪些、店內有什麼特色、餐點好不好吃,趕快看下去就知道囉!

金剛部隊鍋|交通停車資訊

金剛部隊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上,店面就在捷運中山國小站旁邊,走路不用3分鐘就可抵達,如果要前往建議搭乘捷運前往。但由於位在市中心,沒有大型的停車場在附近,因此對於開車族來說比較不方便。

金剛部隊鍋|店家外觀

金剛部隊鍋_外觀

金剛部隊鍋的招牌顯眼,以「金剛」作為吉祥物,看起來非常有喜感,整體外觀新穎別致,入口處也有規劃一區讓客人等候。以外觀來說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幾乎都是 95 分的水準。

金剛部隊鍋|店家內部

金剛部隊鍋_內裝
金剛部隊鍋_自助吧

店內比我預想還大,粗估可以容納 30-40組以上的客人,環境整潔明亮,用餐環境非常舒服。不過店內的客人比我預想還要少,可能火鍋季未到,即便是晚上用餐尖峰時段,也只有3-4組客人在店內。

金剛部隊鍋_小菜
金剛部隊鍋_麵

店內的自助吧區,提供許多韓式經典小菜,包含海苔絲、紫菜、通心麵選擇,除此之外,也有很多韓式泡麵可以自由挑選,像是自家品牌推出的泡麵,就是必吃的主食。

金剛部隊鍋|菜單

金剛部隊鍋提供鍋物、炸物、韓式料理、飲品,可以根據喜好挑選,以鍋物來說有以下幾種:

1人份2人份3人份4人份
金剛部隊鍋$250$500$750$1000
白郁部隊鍋$270$540$810$1080
嫩豆腐部隊鍋$270$540$810$1080
餃子部隊鍋$270$540$810$1080
牛肉部隊鍋$290$580$870$1160
海鮮部隊鍋$290$580$870$1160

其實就是基於部隊鍋的湯底,看額外加上什麼配料而已,湯頭選項單一。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

金剛部隊鍋_菜單

※ 白飯、泡麵無限吃

※ 每人低消為一份鍋物

桌上還有附上部隊鍋的烹煮方法,以及建議的吃法,可以感受店家滿滿的用心。

金剛部隊鍋_煮法

價格短評

單論價格來說,我覺得 CP 值算是還不錯,雖然跟台灣小火鍋店不能比,但最低 $250 就可以小菜、泡麵、白飯無限續,並且是韓國特色部隊鍋,還不收額外的服務費,我覺得算是性價比很高的火鍋選擇。

金剛部隊鍋|評價

牛肉部隊鍋

金剛部隊鍋
金剛部隊鍋2

金剛部隊鍋主要的內容物包含蔥、泡菜、豆腐、午餐肉、香腸、韓國年糕,完美呈現部隊鍋的「豐盛」,另外會再上一盤牛肉片,口感應該是培根牛,等級跟一般小火鍋差不多。

金剛部隊鍋3

煮滾後就可以先品嚐湯底,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湯底濃度夠,但是少了一股韻味,感覺只有鹹、辣兩種味道,雖然也不差,但就覺得一般,不會有喝完一碗接一碗的想法。

金剛部隊鍋_肉片
金剛部隊鍋_熟肉片

牛肉吃起來還OK,但畢竟就是冷凍火鍋肉,不會有太大的期待,不過配上韓式湯頭的肉片,算是比較少有的體驗,以嘗鮮性來說,是可以考慮升級部隊鍋的選項之一。

火鍋料

火鍋料的種類蠻多,像是香腸、豆腐…等等,都是部隊鍋常會出現的配料,份量不小,像我是點兩人份,這樣的份量加上泡麵可以吃到飽,成年男性要吃飽絕對沒問題。

金剛部隊鍋_香腸

若要推薦的話,我覺得香腸還蠻特別的,畢竟很難在傳統火鍋中看到香腸,而且肉的口感會有飽足感,雖然成本不高,但就會有賺到的感覺,吃起來也不差,整體來說好評大於負評。

金剛部隊鍋_年糕

年糕也算不錯,必竟是韓國品牌端出的韓式年糕,吃起來Q彈軟嫩,而且也能稍微中和一下湯頭的辣度,跟部隊鍋的搭配性最高

金剛部隊鍋_豆腐

整體來說,部隊鍋的火鍋料算還行但沒有太印象深刻的食材,都是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美味度一般般。

泡麵

金剛部隊鍋_泡麵
金剛部隊鍋_泡麵2

等待鍋底煮滾後,就可以把在自助吧選擇的泡麵放入,接著再等個4-5分鐘就可以開始吃了。不得不說,韓國泡麵就是部隊鍋的靈魂,除了麵體本身就比較Q彈有嚼勁,吸飽湯汁也會讓麵變得更絲滑,口感更好。將吸飽湯底後的麵吸入口中,微酸微辣的味道非常過癮。

金剛部隊鍋_泡麵吸湯

我覺得金剛部隊鍋的泡麵比外面的韓國泡麵好吃,硬度和Q度都更好一點,推薦一定要拿他們自家品牌的泡麵。

炸豬排

金剛部隊鍋_炸豬排
金剛部隊鍋_炸豬排醬

炸物算是店裡的招牌,而我選擇的是炸豬排,豬排炸的恰恰好,金黃的麵衣包裹紮實的內餡,淋上店家特製的沾醬,每咬一口都是享受,不過價位稍高,如果有好幾個人可以一起分享,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韓式炒冬粉

金剛部隊鍋_炒冬粉
金剛部隊鍋_炒冬粉2

韓式炒冬粉是店內可加點的主食,冬粉的Q度適中、調味得宜,也算在平均值以上的水準,不過對比份量和價格來說,性價比就稍低了一些,但同樣可作為同桌一起分享的韓國美食。

金剛部隊鍋|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 地址:No. 439號, 錦州街中山區台北市10491
  • Google評價:4.6星(876則評價)
  • 電話:02 2508 3268
  •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12:00–21:00
  •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kingbu.tw/

金剛部隊鍋|總結

整體來說,金剛部隊鍋的優點在於特色性,以及性價比,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國部隊鍋,泡麵、白飯也能無限吃,餐點的份量也不小,完全可以吃飽沒問題。

不過美味度稍弱,全部吃下來除了泡麵、炸物、冬粉之外,部隊鍋沒有太多印象深刻的地方,跟很多連鎖店一樣,都有到一定的品質,但好像少了一點想再訪的衝動,但若吃膩台式火鍋想要換換口味,金剛部隊鍋絕對是可以考慮的中山火鍋店。

《本文照片由客家男子漢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