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玖鍋物|$329 吃到飽!咖哩飯、火鍋料自助,台北高CP值火鍋推薦!台北中山區火鍋真實開箱

分享到 FB

什玖鍋物是一家位中山區主打吃到飽的平價火鍋店,在 2022 年才正式開幕營業。即便是在物價高漲的台北精華地段,顧客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享受火鍋美食,是許多部落客、網紅都曾推薦的中山火鍋店。

什玖鍋物在 Google 評價上擁有 4.5 星,接近千則以上的好評,不過叮咚團隊秉持「真的吃過!才評價的精神」,今天就來實際走訪這家火鍋店,開箱他們的餐點、服務是否真的具備如此高品質,馬上看下去吧!

什玖鍋物|交通停車資訊

什玖鍋物位在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旁,位置靠台北國防部憲兵指揮部,距離最近的中山國小捷運站路程約 10 分鐘。若有意開車前往的顧客,可以考慮停在新生高架底下的農安停車場,大概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店面。

  • 中山國小捷運站:路程 10 分鐘
  • 鄰近停車場:農安停車場

整體來說,什玖鍋物的位置雖不在市中心精華地段,但不論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或是自駕前往,都算是方便,不用擔心塞在車陣或是花時間找停車。

什玖鍋物|店家外觀

什玖鍋物_外觀

什玖鍋物以日系風格為主的外觀設計,主要以黑色和木質為視覺元素,呈現出濃厚的日本料理店風格,讓整體店面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店外的騎樓保持著整潔,店家也貼心地擺放了椅子,供等待的客人休息使用。

什玖鍋物_外觀2

此次前往的時段是平日晚上用餐時段,人潮其實不多,不過仍然建議要事前先訂位。

訂位方式

  • 電話: 02 2595 0219

什玖鍋物|店家內部

什玖鍋物_內裝
什玖鍋物_內裝2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 12坪左右,不過空間規劃舒適,環境乾淨整潔,不會有擁擠的感覺,算是走小巧精緻路線。座位區有分吧檯和桌子,甚至還有一個小包廂,不管是一個人獨享或揪三五好友一起用餐都沒問題。

什玖鍋物_醬料
什玖鍋物_自助吧

自助吧區的選擇不少,除了基本的醬料自助外,有非常多火鍋料可選,包含凍豆腐、鴨血、鑫鑫腸、木耳、苦瓜、米血,上方也有各式快煮麵,而且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

什玖鍋物_飲料

也有提供飲料,不過種類比較少,算是比較可惜的。

什玖鍋物_咖哩

值得一提就是咖哩飯了,店家事先準備一大鍋牛肉咖哩,顧客可以自行盛飯後添加,算是一般吃到飽火鍋店少有的服務。

什玖鍋物|菜單

中午最低 $329就能吃到飽,晚餐時段則有 $399/ $499 方案可選,後者會額外有雪花牛、低脂莎朗,可看個人需求是否要升級。

什玖鍋物_菜單
399方案499方案
特級牛培根雪花牛
低脂梅花豬低脂莎朗
精選雞腿肉特級牛培根
精選羊肉低脂梅花豬
精選板腱精選雞腿肉
鮮嫩櫻桃鴨精選羊肉
精選板腱
鮮嫩櫻桃鴨

湯底的選擇不少,不過沒有免費的湯底,最便宜的菇菇湯或是昆布湯要額外收 10元。

什玖鍋物_菜單2

海鮮選項不少,有龍蝦、石斑魚、透抽可選

※餐點需額外收 10% 服務費

價格短評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什玖鍋物 CP值中間偏上,最便宜的方案加上服務費,大約需要 $450,如果想要升級肉品、加點海鮮,就需要額外費用。

什玖鍋物|評價

湯底

什玖鍋物
什玖鍋物_鍋底

此次開箱的是 399方案,鍋底選擇菇菇湯、昆布湯,但只是一般的清高湯,頂多放兩塊菇類,沒有太多可以點評之處。但建議如果想要自己升級湯底,讓湯底變得更濃郁一點,可以到調味料區,準備一些蒜泥和蘿蔔泥倒入鍋中,增加湯頭的底蘊,這樣的湯底跟火鍋料和肉品一起烹煮,也會增加食材的味道。

肉品

什玖鍋物_牛肉
什玖鍋物_豬肉

整體而言,什玖鍋物的肉質相當不錯,特別是像牛培根、板腱這些部位,口感軟嫩好吃,而且沒有任何奇怪的腥臊味。

什玖鍋物_熟牛肉
什玖鍋物_熟牛肉2

將牛肉放進火鍋中涮個短短的15秒,就能品嚐到鮮甜的滋味,進階一點可以與咖哩飯搭配在一起,又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

什玖鍋物_生豬肉
什玖鍋物_熟豬肉
什玖鍋物_熟豬肉2

至於梅花豬,看著那濃粉色的肉質,就知道絕不是劣質肉品。雖然口感稍微有一點點咬勁,卻能感受到微微的豚肉香氣。搭配沙茶醬一起,風味更加入味。

咖哩飯

什玖鍋物_咖哩飯

咖哩飯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但我自己覺得蠻一般的,香味夠但是濃郁度不高,如果在濃稠一點會比較符合我的胃口。不過咖哩中吃得到牛肉塊,以平價火鍋店來說,是非常加分的,如果吃不飽,多扒幾碗咖哩飯也是一個選擇。

火鍋料

什玖鍋物_火鍋料
什玖鍋物_魚餃
什玖鍋物_花枝丸

火鍋料選擇非常多樣,像是豆腐、魚餃、鑫鑫腸、魚丸等食材,不過美味度中等,跟一般的火鍋料差不多,沒有太值得介紹之處。

什玖鍋物_肉羹

值得一提,他們還有類似肉羹的火鍋料,肉羹吸附火鍋湯底後,可增加更不一樣的風味,算是很特別的選項。

什玖鍋物|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什玖鍋物|總結

總括而言,什玖鍋物的賣點主要是性價比高。在台北市區僅需$450,即可品嚐到多樣化的火鍋料、優質的肉品,並享受咖哩飯的吃到飽服務。這對於追求美食但預算有限的小資族和學生來說,吸引力十足。

除此之外,什玖鍋物也有升級的選項,包括龍蝦、石斑等高級海鮮,讓顧客有更多彈性的選擇。綜合來說,如果你是在中山區且想要在合理預算內享受美味的火鍋吃到飽,什玖鍋物絕對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選擇。

《本文照片由客家男子漢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