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露營|牛仔星村住宿心得:免搭帳篷享受豪華露營,入住享電動車一台、早晚二餐、漆彈體驗與手作DIY

埔心牧場露營 評價
分享到 FB

埔心牧場埔心牧場露營-牛仔星村露營

地址:32659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Google地圖導航)

交通:自行開車

(當天誤入了第二停車場入口,要從大門口進入,到露營村的停車場)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介紹 

埔心牧場在桃園楊梅區的幼獅工業區旁邊,之前是由味全公司現址開發,後來1998年頂新集團入主味全公司,最近則是由三立電視媒體集團購得埔心牧場,園區變得不一樣,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牧場文化,與動物共舞大草原,學會尊重及保護生態,就讓我們一起在埔心牧場露營吧!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預訂及費用

這次預訂的是牛仔帳篷,四位大人加一位小孩。

三個方案皆有提供:
1.一台電動車
2.早&晚豐盛美食
3.消夜包

【備註】>加一人,多1000元(含門票 、迎賓宵夜禮包、早餐、牛仔DIY)>加一床,多2000元(含門票 、迎賓宵夜禮包、早餐、牛仔DIY、晚餐、動物券)

其他差異如以下表格

帳篷類型價位人數設備
太空露營車14800元4人一張雙人床墊、兩張單人床墊、變頻冷暖氣機、浴缸乾溼分離、冰箱&電視遊樂、專屬休憩區域
彩蛋親子露營車12800元4人一張雙人床墊、兩張單人床墊、舒適冷暖氣機、獨立衛浴空間、專屬休憩區域
牛仔帳篷12800元4人兩張雙人床墊、變頻冷暖氣機、衛浴乾溼分離、落地玻璃景觀、專屬休憩區域

  如何預訂露營,請致電0908-852-398。(🔗訂房資訊)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Check in&out

1.Check in:15:00點後

當天我們是10點多checkin,在進入營區前,有一間小木屋,除了提供入住手續,也販賣其他商品。在辦理入住時,會說明入住須知,像是入住與退房時間、電動車使用、點隔天早餐、以及票券點交,一些細節的注意。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

2.Check out:11:00點前

退房需要在11:00點前,把鑰匙跟電動車歸還,如果有將房間內的備品用壞,房間裡面也有貼各像備品的價錢,可以在退房時一起處理。另外,如果電動車想要比較晚歸還,每小時是以500元計算。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8

埔心牧場-帳篷住宿設備

1.床鋪

我們這次是四大一小,兩張雙人床鋪,另外多租了一條棉被(200元)。當天是寒冷,除了帳篷內有暖氣,棉被也是相當溫暖,睡起來很舒服。

埔心牧場露營

2.茶水桌

一進去帳篷,就是看到茶水桌,上面擺了熱水壺、寶特瓶水、杯子與沖泡飲品,當天冷到不行,於是煮起熱水,泡個茶包暖暖身子了。

埔心牧場露營

3.廁所

廁所是乾濕分離,有提供吹風機、沐浴乳與洗髮乳。另外需要一次性備品,可以在入住時索取牙刷毛巾等物品,但還是建議自己帶,比較環保。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早晚餐提供

1.消夜包

有泡麵跟餅乾,吃素的朋友可以換成素泡麵,不過晚餐已經吃很飽,泡麵我們是帶回家吃,餅乾則是在準備晚餐前充飢吃完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5

2.晚餐-火烤兩吃

我們在房間休息的時候,大約傍晚5、6點,有工作人員開始在外面的桌子,放上晚餐的用品,以及一大箱滿滿食材的塑膠盒子。每樣食材都是用塑膠封膜,沒有汙染,除了火鍋與烤肉食材,也提供醬料、豆花甜點、小披薩,看起來很豐富,食物的量也是足夠四大一小。

這次有一位素食的朋友,跟我們一起在埔心牧場露營。晚餐我們是將所有肉類都拿來烤,而火鍋就是拿來煮蔬菜、菇類、王子麵,蔬菜量也是很夠大家吃,素食的朋友也吃得很開心。最後他吃飽,就把葷的火鍋料放下去煮,換已經吃了很多烤肉的我們,吃火鍋囉!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

3.早餐-美式早餐

早餐在入住時就點好了,隔天的8點多,可以到入住小木屋那取餐。早餐是走美式,有漢堡、軟法堡、炸物、及素食早餐,飲料則是有果汁與豆漿,吃起來是有飽的,最後還剩一些炸物。

埔心牧場露營

4.午餐-牧場內消費

第一天在下午3點入住前,中餐我們在園區裡的綠園餐廳用餐,我們選擇是中式合菜,一樣有素食菜單可以點,兩道葷食加兩道素食,意外發現素食的紅燒豆腐超下飯的。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票券套裝行程

1.動物運動會抽獎券

我們分別參加了早上10:40的賽金豬跟下午2:40的賽福羊,看著可愛的動物在比賽,很趣咪!最後在喊抽到票券的號碼,也是很緊張,很期待,看看是不是自己被抽到~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

2.動物互動券

互動券要先去換牧草跟紅蘿蔔,再進去餵食區。旁邊的工作人員會提醒,紅蘿蔔不能餵羊,只能為牧草,所以我們有先把紅蘿蔔藏起來,以免拿錯。餵到水豚跟羊駝時,他們超級可愛的,因為餵食可以更親近他們一點。

埔心牧場露營

3.漆彈體驗券

漆彈體驗是在牛仔星村裡面,我們是遊玩了園區後,要入住帳棚時,先跑去玩漆彈。那裡有工作人員,據說是這裡的村長,人非常的幽默,邊教我們玩漆彈,還邊開玩笑,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埔心牧場露營

4.划船券

吃完園區的午餐後,我們打算去踩天鵝船,去運動運動。一大片的湖泊,我們踩著天鵝四處遊湖,差不多腳沒力了,就可以靠岸上來了。

埔心牧場露營

5.牛仔DIY

這個DIY很適合給小孩玩,這是風車DIY,很簡單,小孩自己組裝也是可以的。

埔心牧場-其他活動

1.夜遊牧場

每一個帳棚都有配一台電動車,於是我們決定晚上,開著電動車去逛牧場園區。動物們牠們都進去棚裡面休息了,只剩下燈光造景,夜晚的園區非常漂亮,尤其在日式花園那邊,非常有氣氛!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

2.土地公廟

土地公廟是在夜遊牧場時發現,我們打算隔天早上過去拜拜。這個位置非常特別,是以前漢人跟原住民的界線,不侵犯彼此的一條土牛溝,而現在坐落在這裡的土地公保佑著大家。

埔心牧場露營

3.歡樂廣場碰碰車

原本想要帶同行的小孩去玩碰碰車,不過他不太想,只有在外面看看而已,下次再去可以去體驗,價格也不貴,單人乘坐100元/次,親子共乘 150元/次。

埔心牧場露營

埔心牧場-露營行程這樣排

  二日一夜的露營行程(四大1小)

時間行程
第一天
10:00先辦理入住手續
10:20萌萌村-水豚君拍照
10:40動物運動場-賽福羊
11:00可愛動物區
12:00美食餐飲區-午餐
13:00划船區-踩踏天鵝船
14:00萌萌村-動物餵食互動
14:40動物運動場-賽金豬
15:00入住牛仔帳篷-休息一下
16:00漆彈體驗
17:30火烤晚餐
20:30夜遊牧場園區(電動車)
第二天
8:30牛仔活力早餐
9:30土地公廟拜拜
10:00環遊牧場園區(電動車)
11:00退房/還電動車

  *也可以參考埔心牧場🔗安排的行程

埔心牧場露營Q&A

Q:如果沒有帶牙刷毛巾怎麼辦?

可以向入住櫃台索取,牙刷整組與紙毛巾。

Q:如果同行的朋友吃素怎麼辦?

埔心牧場有提供素食,消夜包泡麵可換成素食,早餐有素食可選擇,晚餐則是可以全部換成素食,或是像我們這樣,火鍋是素食的,烤肉是葷食的,這樣也可以解決葷素的問題。

Q:如果多加一人可以嗎?

牛仔帳篷一間4人,最多只能再加一人,費用1000元,若加人又加床,費用則是2000元。

Q:如果想要增加棉被怎麼辦?

可以租用棉被,一條200元。

Q:如果火烤晚餐吃剩下想冰起來,有地方冰嗎?

入住櫃台那有冰箱,可以暫時冰起來,離開時記得帶走食物。

結語

在這片被綠意包圍的寧靜天地裡,我們放下了城市的喧囂,與朋友享受著簡單卻美好的時刻。牛仔星村的舒適住宿給了我們一種前所未有的露營體驗,免去了搭建帳篷的麻煩,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床與清新的森林氣息。不僅有舒適的床舖,還有周友善的服務和美味的餐飲,讓我們感受到了埔心牧場的用心。

我們已經結束了在埔心牧場牛仔星村露營的美好時光。這次旅程,我們朋友與朋友小孩,深深沉浸在了大自然的懷抱中,體驗到了自然般的奢華與放鬆,是非常棒的回憶!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