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北部旅遊

金山財神廟|金山財神廟怎麼拜?求財攻略輕鬆上手!
北部旅遊

金山財神廟|金山財神廟怎麼拜?求財攻略輕鬆上手!

在台灣不能錯過的財神廟,除了竹山紫南宮之外,還有齊名的就是北海岸的「金山財神廟」,目前為全台最知名的兩大財神廟,金山財神廟主祀五路財神:中路玄壇元帥趙公明、納珍天尊、招財使者、招寶天尊、利市仙官,以及左陪祀彌勒菩薩、右陪祀濟公禪師,二樓是文財神及武財神,三樓則是千手觀音菩薩。這次小編實際來到「金山財神廟」來統整給大家來到「金山財神廟」該如何拜拜的程序,以及告訴大家求財攻略!

Read More »
金普頓封面
台北旅遊

【金普頓大安酒店】台北住宿開箱:寵物友善的五星級飯店!設施與服務完整介紹!

金普頓大安酒店是一家位在台北市中心,提供5星級服務的高級飯店,在 Google 上有 1500 則平均 4.5 星的高分評價。絕大多數的旅客對於他們的地理位置、高級的設施、優質的服務給予高度肯定,重點他們還是一家寵物友善的高級飯店。因此,不論是商務旅客、觀光客、家庭客,或者有帶寵物需求的旅客,金普頓大安酒店無疑是一個很棒的住宿選擇。

今天叮咚團隊就來為大家開箱這家五星級飯店,同時分享帶寵物住宿的體驗心得,並且提供飯店內的設施與服務介紹,給予最完整的金普頓大安酒店評價資訊,趕快看下去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台灣賞櫻景點推薦】不用飛到日韓看櫻花!2024台灣北中南東最夯櫻花景點大盤點

春天繁花盛開,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賞櫻花了。想賞櫻花除了飛去日本韓國,台灣各地也有超熱門的賞櫻景點喔!台灣氣候溫暖,最早在1月底至農曆新年前後,就能看到浪漫粉嫩的櫻花盛開。露編整理了2024賞櫻景點推薦全台北中南東必去的賞櫻勝地,櫻花季一到就可以準備追櫻去囉~

Read More »
【新店裕隆城】新北最大百貨裕隆城誠品,各樓層指南、交通路線、停車、美食餐廳攻略
新北旅遊

【新店裕隆城】新北最大百貨裕隆城誠品,各樓層指南、交通路線、停車、美食餐廳攻略

新店裕隆城至九月底盛大開幕,至今還是人潮滿滿,新店裕隆城開幕前即以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威秀影城」進駐,擁有近1.9萬坪的超大空間,並精選集結了250個品牌,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規模旗艦店。幾乎成為新北人的一日生活圈,讓小編帶你看看最hito的百貨新店裕隆城各樓層店家、餐廳、品牌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過年景點推薦】最適合親子的10個全台走春必訪景點!農曆春節帶全家一起出遊賞花去

你知道嗎?過年出遊這件事可是大有來頭!台灣習俗中,大年初一會早起到寺廟拜拜或是去親友家拜年,因此初一出行稱為「行春」,「行」有聯誼、祝福的意涵;而「春」則是與台語的「剩」諧音,象徵新的一年會更豐盈有餘之意。也有句台語俗語說:『行春行春,越行越春』,多到戶外走春可以討個吉利,迎接好的開始喔~

Read More »
三峽景點

三峽老街景點攻略:私房景點推薦、打卡熱點、文化懷舊之旅

說到老街,你是不是覺得就是滿街的小吃攤販,無止盡的吃吃吃?!三峽老街不一樣,長約二百公尺的三峽老街上就有很多充滿特色景點,結合了懷舊風情和現代元素。這篇文章編輯要帶你去探索三峽老街景點攻略,如果你喜歡藝術和文創,藍染公園、庶民美術館和甘樂文創都是很推薦的私房景點;另外還可以逛逛懷舊商店,超多小時候的玩具、零食及特色古物商品,感受一下懷舊的氛圍。當然,清水祖師廟這個有著悠久歷史和宗教氛圍的景點絕對不能錯過。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