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工館|評價、菜單、訂位、交通停車,巨城附近的人氣小火鍋 新竹

分享到 FB

新竹寒冷的冬天,想要火鍋吃到飽該去哪呢?筆者今天帶大家到新竹知名吃到飽火鍋店「鍋工館」一同用餐,評價鍋工館的用餐環境、餐點口味、服務品質,以及統整交通停車資訊,提供菜單給大家作為參考,如果你是一鍋吃不飽,想來大飽口福的朋友,就趕緊看下去吧!

鍋工館|交通停車資訊

鍋工館藏身在巨城附近的巷弄,距離巨城只有走路兩分鐘的距離,附近路旁就有很多機車停車位。如果你是開車前來,位於鍋工館左前方有一間錦華停車場,或是可以考慮停在附近巨城的附設停車場,交通上都很方便。

鍋工館|交通停車資訊
鍋工館附近就有汽車停車場

錦華第一停車場

  • 300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3巷6號
  • 停車費用(平日):30/時
  • 停車費用(假日):40/時
  • 距離鍋工館走路10秒

巨城Sogo

  • 30041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 停車費用(平日):30/時
  • 停車費用(假日):60/時

*機車免費

  • 距離鍋工館走路 2 分鐘

鍋工館|店家外觀

鍋工館雖然在寧靜的巷子中,不過店家外觀使用透明玻璃,夜晚中燈火通明,在店外就能感受到鍋工館人來客往的熱鬧。店門口的招牌上寫著「鍋」字,形象猶如烹調中的鍋物,非常可愛。從店外的粉藍配色以及別具匠心的LOGO,就能感受到鍋工館的活潑形象。

鍋工館店家外觀
鍋工館店家外觀
鍋工館LOGO
鍋工館LOGO

鍋工館|店家內部環境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明亮整齊的用餐空間,繽紛的森林系彩繪牆,呈現出活潑的氛圍,裝潢潮流有質感,是能夠讓人留下印象的風格。

鍋工館|店家內部環境
鍋工館|店家內部環境
鍋工館結帳收銀台
收銀檯則是在入店的左手邊

乍看之下會覺得鍋工館的店面空間不大,桌數也很少,但其實店面比較深,往後走還有另外一區用餐空間,實際能容納的人數大約50人。

這次筆者被安排在靠近門口的吧檯座位區,貼心的是桌子旁會附有充電座可以充電,抽屜中有衛生紙與濕紙巾供大家取用,非常方便。

鍋工館提供高腳椅座位區
鍋工館提供高腳椅座位區
鍋工館充電座
充電座
鍋工館桌邊附有小抽屜,餐巾紙供大家方便拿取
桌邊附有小抽屜,餐巾紙供大家方便拿取

不過筆者有個比較在意的點,就是吧檯區的高腳椅可能使用已久,椅子非常髒,對於用餐感受大大扣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 2
吧檯高腳椅不乾淨

鍋工館是屬於附餐菜盤吃到飽的火鍋店,有一大區能夠自由挑選夾取的火鍋料與蔬菜,種類大約有30幾種,菜品很新鮮,如果被夾取完,店員的補充速度也算快。

鍋工館的菜盤自助區
鍋工館的菜盤自助區

自助區除了火鍋料,也有提供王子麵、冬粉、白飯等副餐,甚至還有能夠配白飯的咖哩、肉燥、肉鬆,能夠自由添加。吃火鍋必不可少的靈魂醬料,種類也算充足,蒜泥、蔥花、辣椒、洋蔥基本都有,還有特別的花生粉、韭菜醬、燒烤醬能隨意搭配。

鍋工館自助吧
配白飯的咖哩、肉燥、肉鬆
鍋工館的醬料自助區
鍋工館的醬料自助區

甜點及飲品的部分,鍋工館僅提供三種飲料選擇,甜點則是只有四種口味的泰國明果冰淇淋,選擇性相對比較少。

鍋工館飲料自助吧
可以無限續飲的飲料
鍋工館提供自助冰淇淋
鍋工館提供自助冰淇淋

除了用餐環境,筆者要給予鍋工館的廁所五顆星評價,在女廁內附有牙籤、漱口水、衛生棉等用品,方便客人用餐完在廁所整理好飯後清潔,能感受到鍋工館的細心與用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六 2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十七 1

鍋工館|菜單價格

這次筆者到鍋工館用餐,店員稍微介紹一下點餐方式,便給我們一個對應桌位的菜單QR Code,使用掃碼線上觀看菜單的方式,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再由服務人員協助點餐。

鍋工館|菜單價格
菜單QR code

鍋工館因為是菜盤自助吃到飽,所以僅提供套餐的點餐方式,價格是$380的素食鍋最便宜,主餐有肉品、海鮮的話,價格則最低$440元起跳。湯底是另外選擇,不同的口味會有額外的費用(全數費用需再另外加10%服務費)。

鍋工館菜單
菜單Menu

鍋工館|餐點口味

鍋工館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提供非常多種類的湯底選擇,且可以在點餐之前先試喝,如此一來便不怕選到不喜歡的口味踩雷了。

湯底的部分,是筆者覺得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原因之一,因為鍋工館的湯底口味非常特別,如蒜蜆湯、胡椒豬肚湯、松露雞湯、牛肉清湯、泰式酸辣、青花椒牛肉湯等等。我們這次選擇的是一般的日式柴魚清湯和牛肉清湯,兩個口味都非常鮮甜,柴魚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湯底口味,牛肉清湯則是光喝湯就讓人欲罷不能,另外筆者還有試喝松露清湯與胡椒豬肚湯,味道也都很濃郁特別,喜歡嘗試不同湯底的火鍋達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鍋工館試喝湯底
點餐前可以選擇想要試喝的湯底
鍋工館日式柴魚清湯
日式柴魚清湯
鍋工館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

菜盤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像筆者本身不喜歡吃火鍋料,便可以避免浪費食材,僅拿取喜歡的蔬菜,吃的很滿足。

鍋工館自助拿取菜盤
自助拿取菜盤

肉品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板腱牛肉及無骨肩小排,另外還有加點手工花枝漿。肉質表現算是在水準之上,牛肉僅需稍微涮個5秒便可食用,粉色的肉質軟嫩,吃起來很過癮!

鍋工館板腱牛肉
板腱牛肉
鍋工館無骨肩小排
無骨肩小排
鍋工館肉品
肉質軟嫩,牛肉香氣十足
鍋工館手工花枝漿
手工花枝漿

鍋工館|服務與評價

鍋工館在服務方面做得很扎實,從試喝湯底,到用餐時主動詢問是否加湯底,都讓人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用心相待。整體來說,鍋工館在口味、服務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肉品的價位不低,不過菜盤吃到飽對於胃口大的人很友善。這邊的環境熱鬧,十分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公司包場聚餐,三五好友下班來吃鍋也是一大享受。

環境評價★★★☆☆

餐點評價★★★★☆

服務評價★★★★★

平均消費:500以上/人

結語

鍋工館假日的人潮眾多,因為是90分鐘吃到飽,所以翻桌率較低,現場等候的時間很長,建議來用餐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以上就是筆者這次實際到鍋工館用餐的心得分享,個人認為鍋工館的湯底很值得一試,如果有計畫要聚餐,不妨考慮來鍋工館大飽口福吧!

鍋工館|店家資訊

本篇文章皆由筆者Yune親自體驗撰寫,圖片皆由Yune親自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