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遮瑕膏推薦|ptt、dcard好評精選10款開架平價、日本遮瑕膏,遮住痘痘黑眼圈

分享到 FB

遮瑕像是完整妝容的細節,奪回閃耀的裸肌就不能沒有「遮瑕」,小編收集該如何依照自身需求找到合適的遮瑕,小秘訣來了!彩妝師也有教學若想擁有自然薄透的裸肌感也可以在擦完防曬或是飾底乳之後,僅在需遮瑕的局部肌膚擦上遮瑕膏,隨後薄薄刷上蜜粉就完妝,也會有很棒的自然效果,小編找了ptt、dcard好評精選10款開架平價遮瑕膏推薦,無論是上學、上課、放假出遊都很適合使用的遮瑕,運用遮瑕的美好與優勢,一起裸肌大改革!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freepik

遮瑕怎麼挑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freepik

遮瑕百百種,改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遮瑕呢?讓小編帶你往下看!

肌膚狀況

油性肌膚: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推薦使用無油清爽或是持久型的霧面質地款式,而且避免使用霜狀或是粉條狀的遮瑕,因這種質地會造成結塊等問題。

乾肌肌膚:由於肌膚容易乾燥、流失水分,則建議避免霧面遮瑕,否則可能會產生脫皮、乾裂的情況,可以選擇添加保濕成分並帶微微光澤的質地,絕對能夠符合你本身肌膚需求!

自身需求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皆不盡相同,需要根據要遮瑕的要點選擇遮瑕產品,以下三種為最常見的需求:

遮青春痘:可以挑選液態遮瑕,因為液態遮瑕的質地較薄透,能夠避免厚重妝感以及毛孔阻塞的狀況,而且因為它的輕薄質地能讓臉部細節上不卡紋,可以帶來完美的遮瑕效果。

修飾泛紅:可以選擇霜狀質地,可以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並且挑選中度到高度遮瑕的遮瑕霜,使用工具可以搭上海綿或是局部刷能幫助底妝更融入肌膚。

眼下遮瑕:挑選提亮款式具光澤感的液態遮瑕,因眼下通常較為暗沉,適用於眼下提亮,讓眼部妝容更加有光澤,同時妝感更加精緻!

遮瑕類型

遮瑕液

質地:液狀質地,延展性高,但遮瑕力偏低

使用狀況:大範圍的肌膚瑕疵,像是暗沉、泛紅或黑眼圈等。

使用方式:跟粉底液差不多,適量塗抹在臉上後均勻推開即可,非常適合新手購入使用。

遮瑕筆

質地:如同鉛筆、眉筆一樣,若外出的話非常方便外出攜帶補妝。

使用狀況:直接點在重點瑕疵部位,或是用來修飾局部細節,是很方便也容易上手的遮瑕產品。

使用方式:因絕大部分都是膏狀、液狀的型態,在使用時要注意力道,避免讓臉部妝容太過厚重。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freepik

遮瑕膏

質地:外型就像條狀口紅一樣,如同所稱為膏狀質地。

使用狀況:若想選擇遮瑕力高的,這是所有遮瑕產品中遮瑕力表現最好的哦!針對比較嚴重的黑眼圈、痘疤、痘印做完美的修飾。

使用方式:因爲是膏狀質地,建議少量多次上裝疊加,才不會一個失手造成結塊或是脫妝。

遮瑕盤

質地:遮瑕盤是由多種不同色號的遮瑕膏所組成的調色盤。

使用狀況:因為可以自己調整,因此在上妝更能夠有效修飾掉痘疤、黑斑等瑕疵。

使用方式:可以根據己身肌膚色況調出適合的色號,若是化妝初學者就比較困難些。

ptt、dcard好評精選10款遮瑕膏推薦:開架平價、日本遮瑕膏

遮瑕膏推薦1 – ETUDE HOUSE 萬飾如易 修飾專家遮瑕液 $275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如同產品上所標示「BIG COVER」,要有完美遮瑕效果,韓國品牌彩妝都做得很優質,疊加在肌膚上像原本自己的肌膚一樣,可以看起來自然無瑕疵,又能夠極度持妝又服貼,也是最常見的遮瑕液,新手可以選擇此款嘗試!

遮瑕膏推薦2 – The saem 遮瑕液 $77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CP值超高,用了也不心疼的遮瑕棒,韓國人氣必備遮瑕聖品!已經熱銷突破1億個以上,此款特點為高度遮瑕、輕薄水潤、防水防汗,炎熱夏天也不溶妝,帶來整天舒適持妝。

遮瑕膏推薦3 – 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 $255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主打高保濕的一款遮瑕,如果為乾肌可以放心選擇此款遮瑕,不會卡紋,而且非常好推開延展,又有高遮瑕效果,痘疤黑眼圈瞬時神隱,長時間下來也不會暗沉脫妝喔!

遮瑕膏推薦4 – 媚比琳 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 $235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開架商品之王牌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質地輕盈水潤,可以隨心所欲打造亮眼肌膚,無論你是眼周暗沉、痘疤黯沉或是臉部瑕疵,都可以達到高遮瑕效果喔!輕輕疊加上一層,任何瑕疵都可以瞬間不見。

遮瑕膏推薦5 – MEKO 精修大師訂製三色遮瑕盤 $195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遮瑕盤可以隨自己肌膚狀況調整顏色,獨家特調色更符合亞洲人肌膚,可以將臉部瑕疵完美隱形,無論是黑眼圈還是痘疤,超強遮瑕力結合高水潤質地,想要擁有完美亮眼肌膚,可以入手這一款遮瑕盤。

遮瑕膏推薦6 – heme 校色遮瑕盤 $249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校色遮瑕盤」為彩妝老手所愛,可以有效校正泛紅、痘痘或紅痘印等,以橄欖綠色調與淺、深兩種膚色為主軸,一盤三種遮瑕色,可依據瑕疵部位調配專屬膏體,想要有輕薄妝感的話,很適合用遮瑕盤完美遮瑕。

遮瑕膏推薦7 –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435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銷售第一專櫃遮瑕,立馬隱形黑眼圈與瑕疵,若想買專櫃品牌可以入手NARS,可有效遮蓋細紋,均勻膚色及瑕疵,遮瑕質地不會過於乾燥,不顯紋路呈現完美妝感。

遮瑕膏推薦8 – innisfree 我的專屬遮瑕 $330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不同肌膚色調都能夠輕鬆駕馭,添加濟州綠茶萃取與小分子保濕劑甘油,保濕效果不用擔心卡粉,加上此款商品有高服貼度&高延展性!因為很好推開可以帶來完美遮瑕效果,細緻粉體能夠貼極致合肌膚呢!

遮瑕膏推薦9 – Catrice 卡翠絲 亮顏水潤遮瑕液 $149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黑眼圈,瑕疵和泛紅肌膚為不可少的臉部狀況,亮顏水潤遮瑕液可以帶來完美的遮瑕效果和精緻的妝效,高效遮瑕度和防水效果,帶來美好的持妝度,刷頭為特殊的絨毛刷頭,而且屬於較平價的品牌之一,想試試看的化妝小白可以購入這款!

遮瑕膏推薦10 –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遮瑕 $1,050

遮瑕膏推薦
圖片來源:蝦皮

小編目前所使用的也是這一款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若是日常使用防曬飾底乳加上此款遮瑕,可以輕鬆黑眼圈遮瑕、淚溝遮瑕、斑點、痘疤遮瑕等。此款共有13種遮瑕膏顏色,人人都能一抹完美遮瑕,因另外有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可以改善暗沉情況,持久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遮瑕膏推薦|結語

上遮瑕膏就像是料理中的調味品一般,能夠讓妝感更加完美精緻,像是臉部多少會有的狀況:肌膚暗沉、泛紅,或是黑斑、黑眼圈、大區域痘疤等,都屬於大範圍且比較明顯的瑕疵,若有遮瑕助攻,更能讓氣色加分不己!

小編此次嚴選10款推薦遮瑕商品,透過這次的介紹做好功課後,也可以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完美遮瑕,因為市面上真的有許多遮瑕產品,千萬不要為了買而買這樣反而花了冤望錢可不好了,挑選適合自己膚色及需求的遮瑕產品,才能打造服貼又持久的乾淨底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