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素食燒烤】飢餓救星「蔬食炙燒」|夜貓子有福啦~宵夜爽吃串燒、G米花、G排,大口喝啤酒好去處!

素食燒烤
分享到 FB

現今,不少人因體質、健康等因素自主選擇吃素,無肉料理的飲食,讓身體感覺更加「蔬」適輕盈。而蓓編特別喜歡找尋不平凡的蔬食店家,義大利麵、簡餐店、便當都已稀鬆平常,宵夜也能爽吃素串燒、咖喱飯、G米花才過癮,加上若又能大口喝啤酒,就更完美了!螢幕前的你也到了吃宵夜的時刻嗎?讓『飢餓救星蔬食炙燒』來拯救你的餓吧~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0 吃素者爽爽吃串燒好去處
吃素者爽爽吃串燒好去處

飢餓救星蔬食炙燒|外觀及內用環境

店面外觀

這家店位在台中熱鬧的精誠商圈,有著黃藍為主的招牌及日式竹林感的門口,而進門前看到的slogan「沒有什麼事兒是一頓蔬食炙燒不能解決的,如果有,就兩頓!」雖是老哏,但仍舊經典地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內用用餐環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第一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店內的「美式酒吧風」,牆上以國外汽車車牌做拼接,打造出歐美復古的用餐環境,背景音樂播放著吉他彈奏樂,整個空間充滿愜意舒適的氛圍!座位選擇方面,當一天的忙碌過後,三五好友可在墨綠皮質軟椅餐桌區隨意拼桌共享美食;獨享一人愜意時光則可坐在高腳椅吧台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美式風格小角落
美式風格小角落

前往WC的白色木門外,以原有的車牌加上雜誌頁面及舊式話筒的裝飾,擺上兩張高腳椅,陰暗無光的小角落搖身一變為個性網美牆。

飢餓救星蔬食炙燒|菜單

菜單上分為烤物、炸物、熱湯、套餐、飯食及飲品,不管想點日式的串燒套餐或咖哩蛋包飯,又或者台式的素G肉飯,這邊通通都有~繽紛豐富的串燒陳列櫃擺在入口處,讓人光是看到就覺口水直流!

飢餓救星蔬食炙燒|大啖美食時刻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雙人套餐x炙燒迷你團
雙人套餐x炙燒迷你團

今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參考廣大網友們多方意見,挑選了幾樣熱門串燒、炸物和啤酒,馬上就來吃看看吧。

素食串燒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素食串燒
素食串燒

每串燒烤上都能看到綠紅點綴的香料,是老闆特別研發的獨門灑粉,帶有濃厚植物香氣。蓓編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蔬菜每樣都烤得富含水份,青椒、甜椒、櫛瓜、小黃瓜與玉米筍很甜脆;猴頭菇、香菇及杏鮑菇多汁水潤。

重度熱愛「臭香」的人,可以試試臭豆腐,若想增加飽足感,紫米糕&古早味香腸是不錯的選擇!紫米糕外表烤得微脆,裡面主要是軟黏口感;古早味香腸味道上則像是素食店常見的素火腿,只不過做成了香腸的模樣~

椒麻大G排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椒麻大G排
椒麻大G排

G排是素肉薄片佐以孜然、茴香、月桂葉、花椒等多種辛香料的特製素辣粉,加以燒烤製成的,這道似乎更適合與咖喱飯一同享用,單吃口味會有點重,不過熱愛花椒香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來嘗試。

猴頭菇G米花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猴頭菇G米花
猴頭菇G米花

猴頭菇炸得乾爽不油膩,口感略紮實且保有些微水份,香菇的組織咬起來跟雞絲的感覺十分相像,沒特別講真的會以為是雞米花耶!

香蜜蝦蔬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 香蜜蝦蔬
香蜜蝦蔬

這道美乃滋及苜蓿芽扮演了畫龍點睛效果,蝦鬆條內容物估計是以多種蔬菜與豆製品素肉製成的,一口咬下蝦味滿滿,建議趁熱吃最好吃。

炙燒迷你團

飯球內有香鬆、素肉及蔬菜,入口後會有越嚼越香的胡椒味,表面沾裹了烤肉醬後再煎或烤過呈焦脆狀,鋪上誘人起司後炙燒最後撒上獨門灑粉就大功告成,這道最厲害的是就算涼掉仍舊美味無比。

無糖綠x德國無酒精啤酒

無糖綠茶是市售瓶裝的「冷萃」,而德國的無酒精啤酒有果香、麥味及明顯氣泡爽感,送上桌時還會一併提供兩個高腳酒杯,推薦給有點串燒的人啤酒必點,絕配!

吃素的你,晚餐過後也會有嘴饞的時候嗎?這家店完全是蔬食夜貓子的一大福音,今天就把它加到宵夜的口袋清單吧~天冷叫 Ubereats送或直接約三五好友到店內大口吃菜、大口喝酒都超享受的啦!

『飢餓救星蔬食炙燒』更多資訊

  • 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2號
  • 電話:04-2327 3976
  • 營業時間:每日17:00~23:00
  • 粉專:Facebook
  • 補充:內用建議先訂位,外送可叫 Ubereats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