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c Cafe 野餐咖啡開箱|菜單、評論、台大不限時咖啡廳開箱!公館咖啡廳

分享到 FB

之前有介紹一家台大附近的「喜鵲咖啡廳」,除了環境好之外,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限時」,但除了喜鵲咖啡廳之外,公館還有其他不限時咖啡廳選擇嗎?答案當然是有的!

今天就要來介紹另外一間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廳,同樣是不限時咖啡廳,而且還有整面落地窗景,可以享受到超讚的空間讀書工作哦!

※為了方便閱讀,以下都簡稱為「野餐咖啡」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店家外觀

野餐咖啡雖然在台大旁邊,但位置較靠近辛亥路,如果要從捷運公館站前往,路程需要8-10分鐘左右。

野餐咖啡外觀偏低調、簡約的風格,木質的大門加上外牆的綠色植物點綴,即便還沒踏入咖啡廳,就有預感如果在這工作一定超級舒服。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大門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外觀

※野餐咖啡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店家內部

店內的空間不大,而且走道偏窄,如果離開座位會有一絲絲的壓力。座位區則可分為三種類型,分別是店外區、落地窗區、內部空間區。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內部環境

店外好處就是可以享受植物包圍的感覺,壞處當然就是看天吃飯,如果夏天去應該會熱到想走;內部空間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閒聊,因為燈光偏暗黃色,不太適合讀書工作;而落地窗區就是讀書工作者的專屬領域了,超讚的採光和吧檯設計,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內部環境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菜單

野餐咖啡菜單是掃QRcode,提供的選擇蠻多的,包含果汁、茶、咖啡、鹹食,價位大約落在$150-$200區間。

截幾張圖給大家參考:

茶類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茶類菜單

咖啡

茶類-咖啡菜單

果汁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果汁菜單

鹹食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點心菜單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司康

認真來說,野餐咖啡平均的餐點價位不高,只需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整個下午的休閒時光,個人覺得蠻划算的。以下簡單列幾個我覺得特色品項可參考:

餐點/飲品價格
野餐經典鹹派$150
草莓芭樂牛奶$190
冰淇淋佐濃縮咖啡$180
柚子美食$180
瑪黑王者伯爵紅茶$160

※低消任一飲料或套餐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餐點

草莓芭樂牛奶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由於這個組合太特別,想說點點看,但竟然沒想到草莓+芭樂的組合意外好喝,感覺本體是芭樂牛奶,但回甘的甜味是源自草莓,雖然有一點鬧,但我真心覺得可以來點看看,反正每次去咖啡廳不外乎就是茶或咖啡,爾偶來一杯果汁牛奶反骨一下!

全麥核果司康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這個司康如果1-10分我會給7分,算是蠻好吃的,搭配番茄奶油起司抹醬,可以再加個1.5分,鹹抹醬跟司康本身的甜味意外合拍,而且還可以咬到核果粒,增加口感的豐富度。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很適合作為工作讀書累補充體力的小點心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評價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家咖啡廳,除了本身不限時之外,整體的環境、氛圍都很不錯,很適合工作讀書,餐點便宜、好吃,幾乎是零缺點咖啡廳。

硬要說就是空間有一點太擁擠,如果起身點餐或去廁所都會覺得有點壓力。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店家資訊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 Google 評價:4.4星(1000則評價)
  • 電話:02-2368 779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2:30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cnicafe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