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洗面乳實際使用評價心得|人氣直播主熱賣款,告訴你哪裡買正品

【洗面乳開箱】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評價心得|人氣直播主熱賣款,告訴你哪裡買正品
分享到 FB

想要擁有好肌膚,臉部的清潔絕對是首要步驟,但麻煩的是不同膚質的人,適用的洗面乳也都不太一樣,這邊小編就來開箱一款紅遍兩岸各地、標榜適用所有膚質、男女老少皆適用的「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給大家~想知道它的功效、成分、及使用評價嗎?想知道怎麼分辨真假貨嗎?快來一起來看洗面乳開箱吧!

嬌潤泉品牌介紹

嬌潤泉(JOYRUQO)是中國知名的護膚品牌,在2022年由「合肥弘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註冊登記,是由瘋狂小楊哥創立的三只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小楊哥憑藉創新手法的行銷策略,將其直播中的精華片段剪輯成短影片,並在抖音爆紅,同時也置入購買的資訊與連結,再加上徒弟「七老闆」專業的美妝背景,巧妙的成功吸引大量粉絲點擊購買。

嬌潤泉產品主打溫和配方,且標榜敏感肌、痘痘肌皆適用,熱賣產品包含洗面乳、精華液、卸妝膏等,以出色的護膚效果和高cp值,打下風靡兩岸的好口碑。

目前台灣方面是由「全偲集團」擔任其官方運營團隊,在台灣官方平台正式上線,並授權部分廠商,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購買通路。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商品介紹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是以植物提取物和氨基酸雙重配方打造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商品介紹
圖片來源:嬌潤泉官方微信

主打功效

  • 氨基酸配方:溫和清潔、清潔不傷肌膚。
  • 洗後不易乾燥緊繃:擁有多重保濕成分。
  • 敏感肌友好:接近皮膚pH值環境。

成分

水、甘油、椰油醯甘氨酸鉀、月桂醯兩性基乙酸鈉、檸檬酸、甘油硬脂酸酯SE、1,2-戊二醇、丙烯酸(酯)類共聚物、氯化鈉。

其他微量成分

木醣醇基葡糖苷、柑橘(CITRUS RETICULATA)果提取物、皺波角叉菜(CHONDRUS CRISPUS)提取物、甘蔗(SACCHARUM OFFICINARUM)提取物、木糖醇、月桂醇磺基琥珀酸酯二鈉、丁二醇、脫水木糖醇、12-己二醇、精氨酸、對羥基苯乙酮。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使用方法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1
圖片來源:嬌潤泉官方微信

雙手清洗乾淨後,取出適量洗面乳於手掌心,加少許水搓揉打出豐富泡沫塗於面部輕輕畫圈按摩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小編囉嗦小提醒

  • 上臉前先在手上試試會不會起過敏反應
  • 洗臉前雙手要先洗乾淨
  • 用微涼水洗臉,水溫不可過熱或過冷
  • 不可用力搓揉
  • 由上往下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搓揉
  • 洗淨後用乾淨毛巾或面紙壓乾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使用心得與評價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包裝

無論外盒還是洗面乳瓶身,小編都覺得超有質感~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外盒不是平面普通紙盒,子細一看會發現是用網狀方格做打底,盒面甚至有做凸出的小方塊,連品牌名稱的字體也有稍微凸出,光是在紙盒包裝方面就有滿滿的細節。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再來是洗面乳的瓶身,用淡淡黃綠色作為主體顏色,字體也不是採用正黑,而是柔柔淡淡的灰黑色,整體營造出溫和且天然的感覺,這種氛圍還對應到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的產品理念:溫和潔淨以及植物提取。在品牌名稱背後,也有淡淡的、會反光的logo標示,有效期限也不是印上去而已,而是直接刻在瓶身上,在簡約的設計中創造了許多小巧思,真的很是用心。

質地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剛擠出來是成形的膏狀質地,不是水水的那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擠在手心後搓開很好起泡,起泡後的泡泡也很綿密

味道

由於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標榜無添加香料、酒精等成分,所以在味道上就沒特別的香味,聞起來就是一般瓶罐內的味道。

使用感受

看了七老闆在抖音的影片介紹,他強調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是所有膚質、男女老少都適用,甚至是乾敏肌和油痘肌這兩種極端差異的膚質都可以使用。

小編本身算是敏感肌,加上混和T字油臉頰乾,偶爾下巴會長一兩顆痘痘的那種膚質,這幾天早晚使用下來,的確滿溫和不刺激的,洗完臉不能說完全連一點緊繃感都沒有,但只有臉頰靠近鼻翼兩側的地方有一點點小緊而已,其他整體臉部都是滑滑不緊繃的,已經算是表現不錯了!清潔力方面的感受,T字比較多油和髒汙的地方也都清潔的滿乾淨,用了幾天下來也沒有讓我長痘痘或粉刺,甚至還有敏感肌膚問題的我,臉頰也沒有出現泛紅的情況,總的來說,整體表現相當不錯!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如何分辨正/假貨?

由於這款洗面乳在兩岸實在是太火熱了,銷量非常好,使用者的回饋也相當不錯,因此造就大量廠商都爭相想賣這款洗面乳,進而導致出現了許多不肖業者賣假貨的亂象,甚至還有新聞報導指出,有消費者買到假貨,使用後造成臉部大爆痘毀容,聽了實在很駭人。除了盡量在合法授權的代理商購買之外,小編這邊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分辨是正貨還是假貨的小撇步~

1. 外包裝封膜底部要有防偽雷標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8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2. 紙盒及瓶身字體不是正黑,是稍微淡一點點的灰黑色

3. 正貨的瓶蓋有做定位置中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4. 外盒有QR Code可以掃碼分辨真偽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0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這邊掃碼記得要先下載微信(WeChat)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1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登入後按下面「發現」中的「掃描」

掃描後會出現嬌潤泉的官方帳號,按「關注官方帳號」

進入官方頁面後,點左下角「防偽查詢」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2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點進去會來到嬌潤泉掃碼查詢的頁面,點中間「掃碼查詢」掃完就會出現防偽的查詢結果啦!

另外,若是正品的話無論想查幾次都可以喔~頁面的顯示會呈現最右邊那張圖示

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哪裡買?

台灣市場運營團隊「全偲集團」有授權的廠商包含:娘娘抖團購、捕夢網、公主派對、阿清直播等商家,大家可以在這些通路購買。另外,小編這邊也分享一個蝦皮連結,給大家多一個方便的選擇唷!

結語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13 1
圖片來源:小萱一朵花

整體上來說,嬌潤泉氨基酸洗面乳大致上所有膚質都適用,連敏感肌的小編,使用後也沒有出現過敏泛紅或是致痘致粉刺的情形,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在試用一項新產品時,記得要先在手上測試會不會有不適反應,沒有的話再上臉唷!這款紅遍兩岸各地的氨基酸洗面乳開箱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