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間台北醫美診所推薦|高評價的好服務,皮膚科、外科手術、微整形、雷射、美白、緊緻無負擔

台北醫美診所
分享到 FB

台北是一個醫美發達的城市,有許多優質的醫美診所可以提供各種療程,讓你從頭到腳都能煥然一新。如果你想要找一間適合自己的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可以參考小邊整理的清單,這些診所都有價格透明、服務周到、評價良好的評價,讓你安心變美。

👉跳過教學 直接看小編推薦的top7台北醫美診所 (真實的高評價老字號)

如何挑選醫美診所? 魔鬼藏在細節裡

小編分享三個步驟,不要覺得浪費時間或很麻煩,臉是你的,所有排除風險的事情都該認真做,醫美項目很多失誤了就難以挽回,愛美的同時也要避開危險!!!

步驟一 : 親自檢查診所和醫師的專業資格

每次看到新聞,很多找密醫,或不小心給沒有執照的人動刀,結果毀容了又沒法補救,連負責任的對象都有一堆爭議待解決,官司訴訟一堆,但就算打贏了官司又如何,時間寶貴已浪費,臉又救不回來,為何不一開始就確保給最專業有執照的人動刀呢?

建議大家去醫美諮詢時,先查詢台灣的”衛福部醫事查詢系統查詢“,可以在其中輸入機構名稱等等的,如果查詢不到先別急,可以打電話給診所詢問,如果診所無法引導你查詢到他們單位,那就真的問題不小了。

步驟二 : 判斷網路評論的真實性

現代人不管選餐廳、娛樂、看醫生、網購等等,都會參考評論,理論上評論數高,評價好的,就值得參考,但現在黑科技眾多,很多醫美診所都會買評論,把評論數和評價衝高,不值得參考,就以google為例,假評論非常猖獗!

小編建議大家先篩選”最新的評價“,接著看一下”評價者的評論數與相片數“,通常買來的評論者,其評論數量與分享相片數都很少,另外也可以參考是否為”在地嚮導“,在地響導也是有分等級的,高等級的在地嚮導熱衷於評論,而且大多都不隸屬在經營機器人或假帳號的單位之下,比較可以信任。醫美行業都很賺錢,很常遇到買評論的診所,一定要特別小心。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5
【真實且具有參考價值的評論】

步驟三 : 確認前與術後的保養追蹤機制

一間優良的醫美診所,不是收錢動刀就結束了,事前的諮詢與評估,事後的追蹤與保養,都至關重要,如果你去諮詢發現他們只是一味的推銷項目,而非先了解你的情況,那我建議換一家。如果諮詢後,你覺得價格與項目都很ok,也可以詢問項目處理後,有沒有術後的追蹤服務,如果有意外或不良反應等情況,他們會如何處理,能回答的出來的診所,並且能保證會執行的情況下,我才可以放心交給他們。

延伸閱讀▼

Top 7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服務好的醫美診所基本上都可以開很久,因為回頭客的營收占比大宗,而且經過不斷累積會越來越大,所以今天小編整理給各位的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大多都是開業許久,在台北有規模且有立足之地的霸權醫美診所~當然也會推薦少數幾間新開不錯的診所,可以自行參考選擇。

台北醫美診所區域特色評價
君綺忠孝診所大安區專為年輕族群打造醫療美容專區4.7⭐
耐斯診所大安區三大醫學中心主治級整形外科醫師聯合創立4.8⭐
淨妍醫美診所大安區堅持使用原廠正貨,李妍憬、謝雪兒推薦4.8⭐
靚世紀醫美診所大安區連續5年入圍百大醫美評鑑4.9⭐
依定美時尚診所松山區擁有專攻皮膚科的資深團隊4.9⭐
美加醫美診所大安區通過衛福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4.9⭐
星和診所大安區個性化的整形外科服務非常熱門4.8⭐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小編精選7間回頭客好評】

君綺忠孝診所-台北東區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君綺忠孝診所是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醫美診所,提供各種微整形、玻尿酸、除皺、隆鼻等服務。該診所的特色是專為年輕族群打造醫療美容專區,變美也可以如此輕鬆無負擔。

諮詢人員不廢話也不會強行推銷,親切實在又有耐心,會留意顧客等待、術後保養的時間,諮詢時會給適當建議、提供適合的療程讓顧客選擇。目前流行的最新童顏針,有很多客人來打~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號
●電話 : 0800885058
●時間 : 09:00–22:00

耐斯診所-台北大安區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耐斯診所是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醫美診所,由三大醫學中心主治級整形外科醫師聯合創立,提供整形外科、皮膚專科、微整型、抗老醫學等多元化的醫療美容服務。耐斯診所擁有先進的醫療器材和設備,以及兩間專業級的手術室,讓消費者享受最專業和安全的療程。耐斯診所的口碑也很好,獲得了843個評論和5.0分的高評價。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6號11樓
●電話 : 0227780111
●時間 : 12:30–21:00

淨妍醫美診所-台北忠孝東路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淨妍醫美診所是一間位於台北市的醫美診所,由微整總教官陳俊光醫師領軍,提供各種醫美療程,包括皮秒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雷射除毛、音波電波、雙眼皮手術等。

淨妍醫美診所在台北市有兩家分院,分別是忠孝分院和中山分院。忠孝分院位於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4樓,中山分院位於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號3樓。

淨妍醫美診所的特色是堅持使用原廠正貨,專任醫師看診,並且有多年的經驗和技術。淨妍醫美診所也常受到媒體報導和名人推薦,例如李妍憬、謝雪兒等。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6號4樓, No. 212
●電話 : 0277308286
●時間 : 12:30–16:30、17:30–20:30

靚世紀醫美診所-台北忠孝復興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靚世紀醫美診所是一間位於台北市的專業醫美診所,提供多種整型、微整型、醫學美容、雷射療程、除毛等服務。靚世紀醫美診所擁有一支講師級醫師團隊,以專業態度、技術、和關懷,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安心的服務。靚世紀醫美診所連續5年入圍百大醫美評鑑,並獲得眾多口碑的一致推薦。

●地址 : 1069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3樓
●電話 : 0227785111
●時間 : 12:30–21:30

依定美時尚診所-台北松山區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依定美時尚診所是一間提供皮秒雷射、鳳凰電波、微整形等美麗療程的專業醫美診所,擁有資深的皮膚科、整型外科醫師團隊,為您打造專屬客製化的療程方案,讓您安心享受醫美的服務,提升您的外在美及內在美。依定美時尚診所的口號是”依定美給您依靠.安定.美麗 的承諾”,其服務項目包括:皮秒雷射、鳳凰電波、微整形(包括玻尿酸、肉毒桿菌、埋線拉提等注射或手術方式)。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2樓
●電話 : 0225183128
●時間 : 11:00–21:00

美加醫美診所-台北復興南路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美加醫美診所是一間位於台北仁愛分院的醫美診所,由有整形外科、美容醫學、麻醉專科的資深醫師組成,提供眼袋、隆乳、抽脂等整形外科手術,以及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微整形療程。

美加醫美診所通過衛福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療程安全有保障,並以「遇見更好的自己」為理念,幫助顧客提升自信與美感。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7號4樓
●電話 : 0255886889
●時間 : 12:00–21:00

仁愛星和診所-台北光復南路醫美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星和診所 仁愛醫美是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的醫美診所,提供專業的微整、隔空減脂、音波、電波拉提、玻尿酸、皮秒、淨膚雷射等醫美治療,以及隆鼻、隆乳、抽脂、雙眼皮等整形外科服務。

星和診所 仁愛醫美擁有多位資深的醫師團隊,如劉宜樺醫師、杞孟衿醫師、蘇聖傑醫師等,並且使用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為顧客提供安全、有效和個性化的醫美方案。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電話 : 0227117128
●時間 : 12:00–21:00

更多美容保養分享,都在叮咚NEWS

更多醫美必學常識▼

熱門開架臉部乳液▼

熱門評價化妝水

小資專屬保養品

臉部保養攻略

眼部保養教學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