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醫美

台北醫美診所
醫美

7間台北醫美診所推薦|高評價的好服務,皮膚科、外科手術、微整形、雷射、美白、緊緻無負擔

服務好的醫美診所基本上都可以開很久,因為回頭客的營收占比大宗,而且經過不斷累積會越來越大,所以今天小編整理給各位的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大多都是開業許久,在台北有規模且有立足之地的霸權醫美診所~當然也會推薦少數幾間新開不錯的診所,可以自行參考選擇。

Read More »
10間好評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微整、外科、雷射、皮膚、隆乳、抽脂等服務應有盡有
保養呵護

10間好評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微整、外科、雷射、皮膚、隆乳、抽脂等服務應有盡有

適當的醫美手術,可以改善或美化外貌和形象,幫你找回自信,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審美標準見仁見智,自己開心最重要,如果對自己特定的部位不滿意,選擇一間優秀的醫美診所,詳細的詢問與效果與契合度後,立刻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這樣的人生有多幸福!小編整理了10間好評的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歡迎參考。

Read More »
醫美

埋線拉提改善臉部鬆弛|埋線拉提效果與注意事項|失敗症狀有哪些?

保持年輕活力、散發自信美麗是每個人的渴望,臉部鬆垮老化問題一直是輕熟齡年層愛美人士的困擾,但又害怕手術的治療方式,其實微創型的埋線拉提就能夠快速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這篇文章將帶你揭開埋線拉提的神秘面紗,讓你瞭解埋線拉提效果、術後照顧及運作原理、優勢、適用範圍、可能帶來的副作用,以及失敗了會有哪些症狀?

Read More »
醫美

醫美客制化體雕讓你躺著無痛剷肥肉|冷凍減脂、增肌減脂、超音波溶脂、隔空減脂各式儀器懶人包

近年來,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對美麗的追求不斷升溫,醫美的客制化體雕市場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盛時期。在這個追求完美外貌的浪潮中,醫美體雕療程備受關注與喜愛。無論是侵入式治療如抽脂,或者是非侵入式的微整療程,像是冷凍減脂或是超音波溶脂輕鬆剷除困擾已久的贅肉,還是透過增肌減脂的儀器來塑造線條感十足的體態,這些療程在不同的角度滿足了不同人群對於美的嚮往。過去編輯已有文章說明抽脂療程了,本篇文章主要是介紹非侵入式體雕的種類、原理與效果,讓我們一同走進這個「懶人」式的醫美世界,探索在舒適體驗中達到美麗的新可能。

Read More »
醫美

皮秒雷射是什麼?功效、價格落差、機型比較、術後保養超完整懶人包

皮秒雷射是近年來最熱門的雷射治療方式之一,不但可以擊碎黑色素、去除斑點、痘疤和刺青,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來改善毛孔的粗大和凹洞問題。相比傳統雷射,皮秒雷射的修復時間更短,且不易引起黑色素反應,也就是比較不會有反黑的問題。如果你有毛孔粗大、痘疤、斑點或暗沈等肌膚問題,皮秒雷射將是你最佳的選擇之一。

Read More »
醫美

【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3種有什麼不一樣?價格、優缺點報你知,告別凹陷衰老肌!

肌膚為什麼會老化呢?主要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大約25歲左右膠原蛋白就會開始以每年1%的速度在流失,當膠原蛋白流失後,皮膚會下垂、出現皺紋和凹陷,也會失去光澤,所以留住膠原蛋白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是皮膚保持彈性和緊實的重要關鍵。許多人會夠透過醫美的方法來改善這些老化現象,而膠原蛋白增生劑是一種常見的治療方法,它可以幫助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來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目前常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有舒顏萃(4D童妍針)、洢蓮絲(少女針)、艾麗斯(精靈針),到底這三種的差別在哪裡?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此篇文章帶你一起了解。

Read More »
健康減肥

【醫美項目】超夯醫美減肥新選擇-Saxenda善纖達|唯一合法減重瘦瘦筆

減肥減重一直是很熱門的話題,國健署110年健康促進統計年報統計,18歲以上國人過重率高達50.3%,相當於全台千萬成年人有體重危機!減重成了全民運動,坊間減肥瘦身方式多元,大多透過飲食控制、健身運動,還有人試中醫療法,或者吃輔助食品。近幾年,越來越多人選擇醫學美容來塑造身材,無論是需要手術的抽脂療程,或者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都越來越受歡迎。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二年爆紅的減肥療程-Saxenda善纖達瘦瘦筆,又稱小藍筆及減肥筆。這二年瘦瘦筆(又稱小藍筆)爆紅,一度造成全球大缺貨,新聞大篇幅報導,究竟瘦瘦筆是什麼?讓編輯帶你了解。

Read More »
醫美

【醫美項目】HydraFacial® 海菲秀|水飛梭價格|無痛清粉刺|肌膚吸塵器

這兩年最受歡迎的醫美肌膚保養療程就是海菲秀(水飛梭)了,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無痛地深層清潔肌膚,同時還具有去粉刺的效果,並且能夠注入精華液到肌膚底層,而達到深度的保濕。因此,愈來愈多人都選擇將它列為肌膚定期保養的一個選擇。那麼,水飛梭的原理是什麼呢?需要多久做一次呢?在完成療程後,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還有市場的價格為什麼落差這麼大呢?此篇文章帶你一次療解。

Read More »
醫美

【醫美項目】消脂針(倍克脂)|雙下巴剋星

隨著新冠口罩禁令的解除,人們開始關注自己的下半臉外貌,尤其是對於雙下巴的問題更加在意。許多人紛紛尋求醫美療程的幫助,希望能改善下巴線條。而消脂針療程一直都是熱門選擇之一,透過注射溶解劑到脂肪組織中,促進脂肪分解和代謝,消滅雙下巴。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