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餐包推薦|毛力士 Maolex 汪品頂級系列|用天然鮮食給毛孩最健康的美味!

狗狗餐包推薦
分享到 FB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ZbN5SRx9G06ot KkqBIdXyoj ntiZ0 kq4S9AjJSEIGAb4rvyItOY2 CfB81MbQzzE1gU3wCGUUjnRbyyH5pIdkMEecAI1fYC0VjNBVfPaI2tEJ5mYsY6u7ger QItuMqbnBVWnhjked8aWln0AaQI

狗狗餐包推薦|毛力士 Maolex 汪品頂級系列|用天然鮮食給毛孩最健康的美味!

根據統計狗狗平均壽命只有10-13年,跟人類相比之下有著懸殊的差異,雖説如此,但狗狗依然是我們一輩子的家人與朋友,即使牠只能短暫陪伴我們人生的一小部分,也希望這短短狗生裡,能讓牠健康快樂。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wu5D Kg

夢編我自己有養一隻法鬥叫「安安」,已經是10歲的老毛孩了!因為有著脊椎壓迫、脫肛的病史,而且脫肛的問題在術後依然沒有復原,有一度讓我非常焦慮不知該如何照顧比較好。

之後我做了許多功課,發現狗狗飲食是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也因此讓我更注重牠的飲食調配,腸胃吸收狀況為優先考量,只要安安腸胃健康,脫肛機會就減少了,到目前為止保養得還算不錯,也很少生病。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平時會給安安吃的主食鮮食包,適合像安安這樣腸胃不好、高齡犬的毛孩們,把真實的經驗給毛爸毛媽們參考!

毛力士 Maolex:「毛食界的勞力士,毛孩圈的大力士」

由於網路上、市場上,對於毛孩的飲食方式眾說紛紜,訊息的混亂也讓許多飼主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在安安生病之初,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後來我發現其實最簡單最天然的鮮食,不用添加什麼,就能維持毛孩健康。

然而,由一群資深毛爸毛媽所組成的『毛力士』,因為深知寵物飲食照護的困難,所以為了能專注於毛孩真正的營養需求,打造出均衡、天然的鮮食主食餐包,『毛力士』也為此誕生。

毛力士 Maolex|狗狗主食餐包:汪品頂級系列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eS2cFyI9QOh S9yTF1fsS6zgP0N8zSgZe3JCY OEVz KGrgGtSy GUK2tr3gEChY3U3mXOvwthpDACNJ2BbAz10nkcYsJU yWMY mIhk gWACF1EdBnf8 T1C61i3MdIM 5PTypOgrnhzqPAlN1WB7Y

毛力士《汪品頂級系列》狗狗主食餐包,皆添加了來自日本北海道「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主要能補充軟骨增生所需的『蛋白聚醣』,簡單來說,就是可以保養狗狗的關節跟皮膚毛髮。

當初會選擇這款鮮食包,也是因為考量安安老了,與其讓他吃化學合成的關節保健食品,那倒不如透過天然食材來攝取更安全健康!

這邊也提醒一下大家,市面上有許多餐包但成分不一定是符合主食需求的,有些只能當配菜使用不能天天吃,因為營養素沒有達到AAFCO主食要求。而毛力士這款是有強調營養素通過檢測是符合AAFCO&NRC的主食營養標準的,所以才可以當正餐餵食喔!

狗狗主食餐包口味介紹

壽喜牛肉鰹魚鵪鶉燒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vGplTXU8G ZzkWtRsn RGQsy ngIlGIrYTXd0gUR19R5ZXe63Z5IlAsVqt2dJYW7x8piSQwBwVjC0zJxOD n5ogpfU0ZDT4FVRyuy7zUPmSfvhj8LpLgRXf1AM6g 4bsAnkRiynP71El evNJ5pJU0Q

成分:牛肉、鰹魚、雞肝、鵪鶉蛋、地瓜、黑木耳、菠菜、魚油、蘋果纖維、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碳酸鈣、牛磺酸、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

你看過鮮食包裡有整顆鵪鶉蛋的嗎?在『毛力士』就有!!市售很多鮮食包都只有碎碎的食材,但毛力士的餐包不只有大塊的肉,還有完整的鵪鶉蛋呢~

鵪鶉蛋擁有蛋白質、鐵、維生素B群等,營養價值高於雞蛋,加上牛肉、雞肝、鰹魚,紅白肉都具備,可以提供狗狗身體機能所需,而其中的蘋果纖維、菠菜、地瓜,都擁有天然的膳食纖維,肉類蔬菜一次滿足。

南瓜雞肉海鮮燉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RwcBpWe5sCHosPYKaYG YiFChGArND0w1qYS5XQIz2u8LuiUdzelnzW3VwuHCYl rjrqBnyaLwi6FfZxE 9 FfttZCZt iYNMs4OaObvU5OCvomeHz zmwGj3XgMXqzz8DBSHgeZwZISvALmRNgwf I

成分:雞肉、海瓜子、雞肝、燕麥、南瓜、綠花椰、魚油、蘋果纖維、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碳酸鈣、牛磺酸、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

不管是人類還是狗狗,最好的白肉攝取食材就是「雞肉」,低脂、高蛋白質又富含氨基酸,搭配高營養價值的“南瓜”,擁有β-胡蘿蔔素、維他命C和E、膳食纖維等,是提供給狗狗飲食的最佳拍檔。

地中海燉羊肉佐鮮魚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HAK025pF7N3TcK4GlLqTtwTHaiHJF6BFg103GSV0HMeCPZ1oURPoBmi2irijysNVHtyRBb gfrsw7H 2U6BLcjME j6x7HmKceLmn9t4gs85zl VZ1Vz6 J3XKYwQF2T5bEUlv4NThN0RN3lKmq2tU

成分:羊肉、鮪魚、雞肝、馬鈴薯、甘藍、蘑菇、魚油、蘋果纖維、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碳酸鈣、牛磺酸、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

「地中海燉羊肉佐鮮魚」有羊肉、雞肝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及鐵質的肉類,可促進狗狗骨骼及肌肉生長,加上鮪魚的天然Omega-3,可讓狗狗膚況穩定、毛色更漂亮。

有養法鬥的飼主們都知道,牠們皮膚毛髮是最難照顧的,而吃這一餐就等於把保養成分也吃進去了,不用額外攝取保健食品,增加毛孩的身體負擔,而且有羊肉又有魚,這個餐包會不會太高級~~看得我都羨慕了!!

法式迷迭香雞腿小魚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3Osw9SwhlP3CE bp4rUCRIkINpRVWPA6zlsvcCrYeE0rGUlmrZEQRnylzn3HwaLIKz69M0EgDGdOefT 5qBCp4rPIcwyaH2uNN8 SLBuD3FnySaLXsIt27XucAA4Il QtFcHSivMoyp71qyyqFZu1Uo

成分:雞肉、丁香魚、雞心、地瓜、紅蘿蔔、綠櫛瓜、魚油、蘋果纖維、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碳酸鈣、牛磺酸、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

「法式迷迭香雞腿小魚」有安安最愛的“地瓜”,才剛放飯就馬上秒殺!

除了同樣有豐富蛋白質的雞肉外,更加了富含鈣質及DHA的丁香魚、高纖低熱量的櫛瓜,這些都屬於鮮食中較少見的食材,果然是毛食界的”勞力士“。

每日建議食用量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R3MDisG8bn4V0EUht Hmox h12krZGdo9CnrLg8AeTzJomUjN8PRPinWkbJdYH yvU46SmbxBPMa5cPO7f8PsDi

『毛力士』的餐包皆經過動物醫院合作營養顧問監製,依照狗狗生理所需的營養比例進行調配,每日建議食用量可視狗狗體重、年齡來餵食。

公斤數< 4kg4-8kg8-15kg15-20kg
建議食用量1-2包2-4包4-6包6包以上

像安安體重是11公斤,但我會搭配乾糧餵食,所以我是每餐會給1-2包鮮食+飼料,一天給兩餐,其實就夠牠一日的熱量所需。

此外,像安安這樣腸胃不佳、有脫肛問題、高齡的狗狗,鮮食反而比較好消化,所以這餐食搭配方式,就非常適合安安~

毛力士 Maolex|原型食物的天然好味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打開『毛力士』的鮮食包不用多說,看安安的反應就知道有多好吃~都還沒倒完,已經忍不住開動了!!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wDMpRBVD06c9mk7EImQcSvsHTPwEO7Oj08zkKdRoD81LUVh8CeW9YkMdJX12OV8qVAjhW8L3lWmTeS8p4iZZKyhWZYwS8OnWyHL8KmVoTiLS2liOeWXmGQombJo1jdldmCaqYMIZbzOGUNQ1QaZJtAQ

從圖中可以看到一大盤超級豐盛,然後因為鮮食包是人食級,所以我自己有偷吃幾口,想知道狗狗的鮮食到底什麼味道,吃下去是沒有調味過的,完全就是原型食物,這也讓我更放心。

還有一點深得我心的 — 毛力士鮮食包可以常溫保存,隨開隨吃,製作採商業高溫高壓滅菌處理,大大提高備餐的方便性!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附上一張平常安安進食的照片,每次只要打開『毛力士』的鮮食包,牠就自動來飯盆前報到,真的很貪吃!!

毛力士 Maolex|更多資訊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a8GbHs5vY24Fd5ECkFBMXTATq5cuaM2yJ470QzXbn6d SqocoohWgfal7GSVyvuTBzcCcshwhCJ9uC1ZwM8TgUDf6CKuRO u1ybEUEAKFh58IwDmv8qhX4PZNi9rM6oV

如果對『毛力士』鮮食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蹤官方FB或IG,並分享毛孩享用毛力士餐包的樣子、標記官方社群帳號,截圖後+入官方line,就能獲得折價券$100元哦!

毛力士 Maolex|寵物鮮食餐包

品牌官網FBIG

更多寵物日常,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