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地道的豚骨拉麵|博多幸龍,醬油味噌鹽味完美組合,日本人的宵夜首選!

博多幸龍
分享到 FB

台北的宵夜,除了火鍋、涼麵、滷味,熱騰騰的地道日本拉麵也是個好選擇,宜澤身為拉麵狂熱者,抱著變胖的決心替大家嘗鮮一番。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3
博多幸龍 店面

博多幸龍 餐廳資訊

博多幸龍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在微風廣場與台安醫院附近,晚上整條冷清的巷子中,就這拉麵店亮著,飄出陣陣香味,門口有許多等候美食的饕客,仔細聆聽會發現很多人講著日語,想必是間正宗日本味的拉麵。(門口有排隊登記表,記得先去填)

  •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16號
  • 電話 : 02 27521050
  • 營業時間 : 11:00–14:30、17:00–23:30 (無固定公休)
  • Facebook官方粉專

店內有單人吧檯,也有4人桌,自己去或與朋友相約都很適合。

博多幸龍 菜單一覽

菜單是一個人寫一張,最上方右邊有一個空格,可以關注一下,定期會有不同限定口味。其他還有非常多客製的選項。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4
博多幸龍 菜單

博多幸龍 拉麵介紹

博多幸龍的豚骨有三種經典口味,味噌、鹽味、醬油,每一種配料多寡、硬麵軟麵、鹹淡等都可以調整。食量普通的朋友,一碗基本款拉麵190元就可以吃的很飽,食量大的可以選擇220元的方案,麵量會增加,但配料不會比較多要注意。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5
博多幸龍 拉麵

一碗190元版本的拉麵,有一片大型海苔、蔥花、豆芽菜、叉燒肉大薄片,老實說很基礎,喜歡豪華配料的饕客都會單點更多的配料。

博多幸龍的豚骨湯頭很濃郁,鹽味還是醬油都有提鮮效果,基底的豚骨油脂濃厚十足,如果是味噌口味濃郁感會加倍,濃稠的口感與鹹香味都會提升。宜澤推薦麵體可以選硬的,湯的濃度第一次嘗試建議不要調淡,吃吃地道的豚骨拉麵風味。

博多幸龍 單點小菜

博多幸龍的餃子,70元/5個,120元/10個,真的小貴,但是宜澤看到廚房內員工一顆一顆包,感覺很辛苦,必須吃吃看!餃子煎的外酥內嫩,肉香很足,但大小與一口煎餃相似甚至更小,建議嚐嚐味道即可,宜澤的食量可能吃40顆都不會飽。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6
博多幸龍 5顆餃子

明太子飯一碗110元,價格也不斐,就是一碗白飯,搭配蔥花與一口明太子,老實說CP值不高,但明太子的鮮辣味很出眾,配合白飯與些許醬油,真的很下飯,我覺得不錯吃但吃一次即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7
博多幸龍明太子飯

幸龍雞翅兩支70元,宜澤也覺得偏貴,但咬下去肉質鮮嫩,外皮非常入味,以酸甜的口味為主,清爽開胃,但分量也偏小,適合與朋友一起點,吃個味道。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8
博多幸龍雞翅

博多幸龍 體驗心得

宜澤覺得博多幸龍很不錯,核心產品,拉麵的CP值偏高,味道也地道,在台北深夜想吃宵夜非常合適,單點菜品種類眾多,適合跟朋友分享,一個人用餐的話單點菜品偏貴不建議。是我宵夜會願意再訪的好拉麵店。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