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呢餐酒館|明星加持的台北高人氣餐廳,華麗調酒好拍又好喝,聚餐小酌放鬆就來這

你覺得呢餐酒館
分享到 FB

《你覺得呢餐酒館》是由〈大學生了沒〉的大飛和幾位友人一起開的,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步行3分鐘的巷子裡。即使在這麼競爭的地段,《你覺得呢》開立三年以來在Google上已有將近2000份、平均4.9星的評價,引起喜歡餐酒文化的P編我很大的興趣,決定造訪看看。

長得像唱片行的餐廳

這家店入口設計非常隱晦,看上去像是快打烊的唱片行,暗暗的前庭沒什麼擺設,只能看到櫥窗內展示著黑膠唱片,門口則貼了黃色封條,讓人想走上前看清楚但又有點卻步,當我決定回頭再確認一次地址時,順口向朋友問了一句:「你覺得呢?」。

下班小酌聚餐最佳去處

從外觀設計就能感覺到老闆的巧思,走進餐廳,內部裝潢則是融合工業風的美式酒吧,牆上也是掛著許多黑膠唱片,要不是背景音樂播著七八年級生熟悉的華語流行歌單,真的會以為來到搖滾音樂酒吧。

隱藏版VIP包廂 辦小型活動的好選擇

5-你覺得呢餐酒館,獨立包廂
圖5:獨立包廂,取自你覺得呢

店內有一個隱藏版的VIP包廂,入口從外面看只是面展示牆,沒來過的人還真的會找不到在哪裡。這個包廂大約能容納8-10人,裡面有獨立廁所和音響,適合辦慶生、單身派對、公司聚會之類的活動。

你覺得呢餐酒館|熱門餐點

6-紅樓夢

紅樓夢  $380

(萊姆酒/伏特加/玫瑰/綜合莓果/金桔)

這款是我請服務生推薦「女生最愛點的酒」,喝起來的口感就是很滑順的莓果冰沙,酒味非常淡,適合想小酌少女們。上酒的體驗也很有趣,酒上來時是一個蓋著的寶物盒,服務生請我們先準備好鏡頭,才慢慢打開盒子,在盒內乾冰冒出一陣煙霧之後慢慢現出莓果酒的身影,這個登場方式應該是本店最華麗了,網美酒當之無愧。

7-沒空加珍珠

沒空加珍珠 $150

取名很可愛,但其實就是上面放了棉花糖的黑糖奶茶,個人不太喜歡,我跟朋友都喝一口就沒再碰它了。

8-炸雞塊

紅麴腐乳酥炸雞腿塊 $280

這道應該是店內的必點招牌,外皮酥脆雞肉多汁,紅麴腐乳又讓味道添了一點有趣的層次,我們秒完食。

9-南瓜濃湯

主廚例湯 $160

南瓜濃湯味道很棒,不像有的濃湯喝多會膩,感覺食材很新鮮,愛喝湯的人一定要點!

10-辣味番茄鮮蝦麵

辣味番茄鮮蝦麵 $360

雖然菜單上的辣度有兩條辣椒,但不常吃辣的我覺得很OK,只有微微的辣椒香氣而已。除了海鮮新鮮又有誠意之外,還有濃濃的九層塔和蒜頭味,習慣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口味比較重一點,但我是吃完還想舔盤子。

11-香煎海鱸松露慕斯

香煎海鱸松露慕斯 $560

海鱸的肉很軟嫩,搭配店家自製的松露慕斯醬和蘆筍真的會一口接一口,雖然魚肉本身調味很清淡,但是搭配上滑順的松露慕斯之後就是人間美味,我覺得以上兩道主餐都4.5顆星!

整體來說,這間餐酒館的餐點都蠻用心,雖然外面看起來很神秘,但店內服務生都親切,氣氛挺自在的,特別推薦給喜歡拍照、或下班想和三五好友出來吃飯小酌的人!


|你覺得呢餐酒館 What Do You Think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