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是真的嗎?溝通原理、方法、價位一次看

寵物溝通是真的嗎?
分享到 FB

隨著寵物溝通日漸盛行,網路上的懷疑論者也越來越多,到底寵物溝通是真的嗎?還是怪力亂神?它又是怎麼運作的?這篇文章將帶你了解動物溝通,以及台灣寵物溝通師的收費行情。

什麼是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的定義,就是透過「內在感官」— 也就是「意念」,和動物進行溝通,因此又稱為「動物傳心」。

真正的寵物溝通,靠的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感官,由於超出人們的邏輯認知,所以許多人質疑,寵物溝通會看起來有用,只是認知偏差、心理作用而已。

寵物溝通原理是什麼?

「傳心」聽起來很玄,這邊提供兩個派別的理論給大家:

一派寵物溝通師認為:人類和其他動植物一樣,生來就具備「意念溝通」的技能,只是隨著文明發展,邏輯腦大量開發,這個感官逐漸鈍化了,但是透過靜心、冥想等內觀的練習,就能重新打開這個感官。

另一派相對「科學」的溝通師則認為:溝通是依靠 腦波、量子力學等原理,來和不同物種的意識做溝通。

然而,兩種解釋殊途同歸,結論都是「動物溝通是確實可行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一樣罷了。

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可遠端進行

不用和寵物見到面也可以溝通?

是的,因為意念的傳遞不受空間限制,動物溝通師可以透過照片來和遠端的毛孩溝通,甚至有些溝通師可以和已去世的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流程

動物溝通可以用視訊、電話、訊息等方式進行。

一般來說,溝通師會在正式和毛孩開始溝通之前,先和毛孩進行「身份確認」,此時溝通師要根據飼主提供的寵物照片,和毛孩的意念進行「連線」,透過毛孩傳遞的各種訊息,和飼主核對正確後,才會開始溝通。

例如,寵物可能會傳來主人洗完澡的香氣、汽車的外型、或是主人和他約定好的一句通關密語,當溝通師也能和飼主一一確認無誤,才能確定真的有連結上要溝通的寵物,否則連線失敗的話,就不能開始溝通。

台灣寵物溝通師費用價格是多少?

通常是按鐘點計費,從最短的15分鐘500元,到60分鐘2800元都有可能,每一位溝通師根據其知名度和經驗,收費略有不同。

什麼時候需要動物溝通?

許多人會求助動物溝通師,大多是為了解決毛孩行為上的問題、想知道他們的內心感受、是否有臨終的話要告訴飼主……等,只要是想了解寵物想法的時候,都可以尋求動物溝通師的協助。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溝通不能取代醫療
溝通不能取代醫療

溝通不能取代醫療

請注意,溝通目的僅在「了解毛孩的想法」,既非治療也不是行為矯正,若發現寵物有異常行為,第一件事應該是去看醫生,而不是找溝通師。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動物溝通能讓人類與動物更了解彼此 1
動物溝通能讓人類與動物更了解彼此

大家會找寵物溝通,都是希望和寵物的感情更緊密,但請記得,溝通的初心是愛,而不是把自己的焦慮、擔憂、愧疚感強行投射在寵物身上,請不要問誰比較愛誰、或是人類私生活相關的問題,這樣反而會對寵物帶來壓力。

良好的溝通是愛和尊重,平常就多多用心聆聽牠們,這樣一來,就算不找溝通師,也能和彼此相處得更快樂。

參考資料/ <認識動物溝通的第一本書>, Yvonne Lin圖片來源/Pexels

更多寵物日常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