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醫美,變身韓國歐巴型男保養全攻略|熱門醫美項目-雷射痘疤、增肌減脂、電音波

分享到 FB

醫美風靡全球,現在不只是女性熱衷醫美話題,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關注醫美療程。特別是在韓國流行文化的影響下,男性更加關注外表和形象,希望透過醫美療程來變身韓國歐巴。編輯在醫美產業工作數年,觀察到年輕男性大多在意的問題以痘疤凹洞改善為主,再來是體雕塑身來改善啤酒大肚;年紀較長的的男性則是在意眼袋淚溝及下垂的臉部。此篇文章帶你一起了解,不同年紀的男性可以透過最夯的醫美療程來改善自己的外貌和身形,及能提高自信和魅力。無論你是年輕人尋求光滑無瑕的皮膚和理想身材,或是年長者希望擺脫衰老跡象,醫美療程將成為你實現目標的最佳選擇。

醫美項目|雷射痘疤改善膚況

醫美項目
by freepik

年輕男性在意痘疤凹洞的原因,主要是大部份的男性在青春期時沒有小心照護痘痘問題,任由青春痘肆意滋長,或者亂擠造成永久不可逆的凹洞疤痕。治療痘疤的雷射儀器種類多元,像是皮秒雷射、飛梭雷射、UP雷射,另外還有皮下剝離、生長因子等等治療方式,至於要選擇什麼方式治療,則建議請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評估痘疤是屬於哪種類型,依深淺、顏色的不同去決定治療方式及次數。

蜂巢皮秒雷射

大部份的人臉上都會有一種以上的痘疤,如果預算有限無法同時選擇多種雷射去治療,那麼蜂巢皮秒雷射是CP值相對高的治療方式它具有多重功效,能夠刺激皮膚細胞的再生,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增生,從而填平痘疤凹洞,使肌膚恢復平滑。而且,它可以去除皮膚表面的色素沉澱,改善痘疤的色素問題,使膚色顯得更均勻。此外,蜂巢皮秒雷射還可以收緊毛孔,改善皮膚的質地,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光滑。最重要的是,蜂巢皮秒雷射的治療過程相對快速且疼痛度低,恢復期也較短。

醫美項目|瘦瘦筆、增肌減脂幫助體態雕塑

男生醫美項目
by freepik

是不是因為難以抗拒各種聚餐,無法拒絕各種應酬而攝取過高的熱量嗎?又或者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出現的報復性飲食?然後又沒有毅力少吃多動,讓肚子不斷隆起,褲子愈買愈大號。現在透過醫美療程,從飲食控制、體態雕塑,甚至是訓練肌肉都能有感幫助

Saxenda善纖達(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是一種含有主要成分Liraglutide 3 mg的藥物,屬於GLP-1類似物,它是一種天然荷爾蒙,在進食時釋放,可以讓人感到飽足並抑制食慾。它還可以減緩胃部排空速度,減少攝取的食物量,從而達到減重的效果。

冷凍減脂


冷凍減脂主要是為了消除那些通過飲食或運動難以減少的局部脂肪。它只適用於身體質量指數 (BMI) 小於或等於 30 的人,但不能用來治療肥胖症。目前國內核准的冷凍減脂醫療器材只能在大腿、腹部、側腰、背部、腋下和頦下進行使用。要進行治療的部位必須有至少2.5公分的脂肪組織厚度。而且,冷凍減脂只能減少皮下脂肪的積聚,平均改善厚度為0.2公分,是無法改善內臟脂肪的喔。

增肌減脂

醫美增肌減脂儀器是專為改善身體輪廓和肌肉狀態而設計的高科技設備,以非侵入性或微創的方式進行,利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波、電磁波等技術,刺激肌肉收縮,促進肌肉增長和塑造,達到鍛練肌肉的效果。這樣的儀器對於想要改善身材和肌肉線條的民眾來說是一個安全有效的選擇。

醫美項目|玻尿酸、手術改善眼周問題

醫美項目 示意圖
by freepik

當男性年過40,常常會面臨眼周問題,例如眼袋和淚溝,這些問題讓人看起來疲憊和老態。然而,好消息是,現在有一些醫美方法可以幫助改善這些問題。其中一種方法是利用玻尿酸療程。這種療程可以填充眼袋下方的凹陷區域,使得皮膚恢復平滑,減少淚溝的顯示。通過注射玻尿酸,眼周區域可以獲得年輕的外觀,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神和年輕。另外,如果問題嚴重到需要更進一步的處理,眼袋手術也是一個選擇。這種手術可以去除多餘的皮膚和脂肪,重新塑造眼周輪廓。

醫美項目|電音波、埋線拉提改善下垂老態

醫美項目示意圖
by freepik

年過40後,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開始下降,臉部輪廓變得鬆弛,眼角和嘴角下垂,針對下垂老態可以透過電音波及埋線拉提來改善。

電音波拉提

電音波是使用高頻率的電流來刺激肌肉收縮,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提升臉部肌膚的緊實度,減少下垂和鬆弛。

埋線拉提

另外,埋線拉提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方法。這種方式使用了細小的可吸收線,將其埋入皮膚底層。這些線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同時提供結構支撐,使得臉部輪廓更加提升和緊緻,而且這種方法無需手術,恢復時間也較短,所以非常受到人們的喜愛。

醫美項目|結論

醫美項目 示意圖
by freepik

醫美療程不是只做一次就能永久有效的,但是如果能定期施做,它可以成為一種方便輕鬆的懶人保養方式。定期進行醫美療程可以持續保持和延長效果,讓你的外貌維持年輕和充滿活力。

《本網站提供的訊息為個人經驗分享,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治療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或治療建議的效益。如須尋求專業醫療診斷、建議或治療,請與醫師或其他專業且合格合法醫護人員諮詢。》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