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小米機器人封面
家電產品

【小米掃地機器人開箱】全新 X10+掃拖機型!自動集塵、髒布清洗超方便!

小米掃地機器人是許多人在添購家中設備的品牌選項,近乎零死角且自動化的清掃服務,讓清潔家裡變成一件容易的事情,進而減輕打掃的負擔。而小米掃拖機器人 X10+是近年推出的新機種,不但結合了掃地+拖地功能,更可以自動集塵、抹布清洗,清洗後的抹布還會自動烘乾,完全讓居家打掃變得自動化,是家中必備的清潔神器。

究竟小米掃拖機器人 X10+還有什麼功能,外觀設計長怎麼樣,實際清掃的效果如何呢?本篇文章將為大家一一介紹,提供最完整的小米掃拖機器人X10+開箱資訊,想要了解的朋友們趕快看下去就知道囉!

Read More »
單眼相機推薦
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2024單眼相機推薦|零基礎詳細攻略,新手入門也能輕易上手!精選10款dcard、ptt網友好評推薦經典相機

儘管目前手機拍照在功能與畫質等各方面不斷精益求精,已經可以拍出相當高品質的照片,但對於熱愛攝影、或是將攝影作為職業的朋友而言,相機更能夠精準捕捉腦海中想呈現的畫面。面對林林總總的各種形式與品牌,一起跟著小編看看好評相機推薦,精選10款dcard、ptt網友好評推薦經典相機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款式吧!

Read More »
瘋狂尾巴寵物遊樂園
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瘋狂尾巴寵物遊樂園|台中最新寵物樂園開箱,停車、收費、園區評價一次看!

台中有養毛孩的的朋友們看過來~今年台中又新開了一家寵物樂園啦!位於台中西屯、占地多達700坪的「瘋狂尾巴寵物遊樂園」在2024年1月30日開始試營運囉~瘋狂尾巴是一間多元化的寵物樂園,不但可以在這邊買寵物用品,還可以帶狗狗們來這邊的草皮放放電,甚至還有戲水區可以盡情玩水,店內還有提供人類和狗狗餐點的餐廳,以及喵喵圖書館給各位愛貓人士嚕貓,你以為就這些了嗎?不不不,瘋狂尾巴還有提供認養毛孩的服務唷!想了解更多資訊的話,就讓小編帶你逛逛台中這間最新的寵物樂園吧!

Read More »
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蜂膠推薦】5大蜂膠功效與4個蜂膠禁忌注意,蜂膠怎麼吃?蜂王膠又是什麼?有副作用嗎?能治療喉嚨痛嗎?

蜂膠是台灣非常熱門的日用品,可以增強免疫力,也可以用來抗菌消炎等等的,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蜂膠與蜂王膠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本篇文章小編會幫你整理蜂膠的功效與禁忌,讓你安心使用,同時提供多種優秀的蜂膠推薦產品,歡迎參考。

Read More »
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擴香推薦|儀式感之必要:八款經典擴香推薦

氣味在日常生活裡帶來的影響比想像中更大,除了帶來不同的氛圍與心情,人們也可以透過氣味記憶與回溯,進而帶動行為的改變。因此,尋找能夠讓自己感覺舒適的室內空間香氣,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相較於香氛蠟燭、融蠟燈等物品,擴香為最簡單方便的室內香氛,無須點火、無須插電,只要將擴香棒放入瓶中就可以使用,香氣的擴散也絲毫不遜色。

Read More »
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男生醫美,變身韓國歐巴型男保養全攻略|熱門醫美項目-雷射痘疤、增肌減脂、電音波

醫美風靡全球,現在不只是女性熱衷醫美話題,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關注醫美療程。特別是在韓國流行文化的影響下,男性更加關注外表和形象,希望透過醫美療程來變身韓國歐巴。編輯在醫美產業工作數年,觀察到年輕男性大多在意的問題以痘疤凹洞改善為主,再來是體雕塑身來改善啤酒大肚;年紀較長的的男性則是在意眼袋淚溝及下垂的臉部。此篇文章帶你一起了解,不同年紀的男性可以透過最夯的醫美療程來改善自己的外貌和身形,及能提高自信和魅力。無論你是年輕人尋求光滑無瑕的皮膚和理想身材,或是年長者希望擺脫衰老跡象,醫美療程將成為你實現目標的最佳選擇。

Read More »
伊莎貝爾評價
叮咚快訊部落格文章彙整

伊莎貝爾評價|蛋糕,薄餅,喜餅,禮盒全開箱

伊莎貝爾不知不覺也已經30周年了,小編家裡每年都會收到伊莎貝爾的禮盒或喜餅,真的很好吃,每次一開箱所有的小孩都會蜂擁而至爭搶零食!有時候親朋好友結婚也會收到伊莎貝爾評價不錯的甜點,好吃又有質感,值得推薦。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