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一鍋|鴛鴦鍋評價、訂位資訊! 超過 50 種食材選擇$700 竟然還有找!

分享到 FB

台北火鍋店吃到飽平均的價位大約落在 $800 左右,如果預算想要下修,又希望可以吃到高品質的火鍋吃到飽,在台北絕對不容易!但是只要有心還是能被我們叮咚小編找到,今天要介紹的「神來一鍋」,就是一家主打 CP 值的鴛鴦鍋吃到飽,不論是火鍋的湯頭、食材的多樣性、食材的新鮮程度,都至少具備 PR 90 以上的水準,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親民,即便加上 10% 的服務費仍 700 元有找!這麼好康的台北火鍋店絕對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本篇文章將會實際開箱試吃,給予最真實的神來一鍋完整評價,趕快看下去吧!

神來一鍋|交通停車資訊

神來一鍋建國店位在中山區建國路上,離捷運「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約 10 分鐘左右的路程,而且旁邊有建國高架的停車場,對於有車或沒車一族來說都非常方便!

神來一鍋|店家外觀

神來一鍋-外觀

只要沿著建國路往北走,就會在右手邊看到藍橘色的招牌,雖然整體的店面看起來不大,但由於晚上附近沒有太多的店家,所以讓整間店面顯得特別顯眼。

雖然店面看起來並不舊,但招牌還有店面的設計,莫名給人一種老店的氛圍,大部分看起來也都是老客人,即便還沒踏入店內就知道這家店一定不雷!

神來一鍋|店家內部

神來一鍋-店家內部

以連鎖鴛鴦鍋的標準來看,店面的空間並不大,總桌數大約落在20桌以內,若有意前往建議事先訂位,就我觀察是沒有空桌的,由此可見神來一鍋受歡迎的程度。

店內的空間規劃可分為座位區與自助區,自助區包含「肉品區」、「火鍋料區」、「海鮮區」、「飲料區」、「醬料區」,每一區的選擇都非常多!而且具備很多少見但吸引人的火鍋料、肉類(下一段再詳細介紹),更值得一提的是,神來一鍋的肉品是可以自助取用的,跟很多要用點餐的鴛鴦鍋吃到飽完全不同,最大的好處是消費者可彈性選擇,想吃就拿,不會因為點了還要擔心忘記上、故意不上的困擾!

座位區的空間感也不差,雖然我是兩人前往被安排在四人桌,但觀察其他客人與自己的用餐體驗,不會有空間不足的窒息感,整體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神來一鍋|菜單

因為是採自助式,所以就沒什麼菜單的選擇,以下會列出當日有提供的餐點:

湯底

神來一鍋-湯底菜單

麻辣鍋、胡椒豬肚鍋、黃金咖哩、扁魚沙茶、花雕雞鍋、番茄鍋、蔬菜、皮蛋、素湯,總共 9 種選擇

肉品

神來一鍋-肉品菜單

雪花羊、梅花豬、培根豬、雪花牛、板腱牛、培根牛、花雕雞、土雞柳,共 7 種選擇

海鮮

神來一鍋-海鮮

螃蟹腳、小花枝、小管、鯛魚、蝦子、蛤蜊、鯊魚皮、花枝漿、蝦漿、巴沙魚…等,約 12 種選擇

內臟、青菜、火鍋料

神來一鍋-其它配菜

鳳爪、蛋腸、豬心管、鵝腸、大腸、腰子、鴨血、豆腐、水蓮、龍蝦球、花椰菜、小熱狗、貢丸…等,約 35 種選擇。

從食材選擇性來講,神來一鍋真的打趴其他台北的鴛鴦鍋店,其他還有冰淇淋、飲料…等基本盤我就不再贅述。

即便提供的食材選項如此多元,神來一鍋每個人只要 $618,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也才 $680,真的是 CP 值突破天際的台北鴛鴦鍋店!

神來一鍋|評價

神來一鍋-鴛鴦鍋

最後選擇的鴛鴦鍋分別是「麻辣鍋」、「胡椒豬肚鍋」,必須說湯頭的等級雖然不到很頂,但絕對也是好喝的,而後者更令我印象深刻一點。個人認為因為台北的麻辣鍋競爭太過激烈,跟其他火鍋店的麻辣湯頭比較起來,神來一鍋的麻辣湯頭比較沒有特色,就是基本的麻辣感,色、香、味大概就落在平均值上面一些,不過胡椒豬肚就蠻好喝的,雖然濃度應該再強烈一些,但胡椒的香味和濃郁的白湯頭搭配再一起,已經是水準之上。

神來一鍋

至於肉品的部分,除了雪花羊之外的肉我都吃過一輪,可以很負責的說:「板腱牛一定要拿!」,夾一片涮進麻辣湯底後約 10 -15 秒即可送入口中,帶一點牛筋的板腱吃起來軟嫩不黏牙,非常好吃!至於其他的肉個人認為就普通的,但也不會是三媽臭臭鍋那種肉品的等級,仍然值得拿個 1-2 盤做口味的替換。

神來一鍋-

由於火鍋料、海鮮的種類真的太多,吃到後面已經飽了但仍然沒辦法把每一種食材都吃遍,個人覺得內臟都不錯,像是腰子、牛肚、大腸跟麻辣湯頭都是完美搭配,但一般鴛鴦鍋店卻很少提供這樣的食材。海鮮雖然大多為冷凍退冰,但至少吃起來沒什麼怪味道,而且也有小卷、花枝、螃蟹、巴沙魚這種比少見的海鮮食材,若本身沒有挑剔的話,非常建議都可以嘗試看看!

神來一鍋|店家資訊

建國店

  •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03號
  • Google 評價:4.8星(1,480則評價)
  • 電話:02 2503 987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00:00,週六週日11:30–00:00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Hotpot/?locale=zh_TW
  • 官方網站:https://www.godhotpot.com/

內湖店

  •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30號
  • Google 評價:4.6星(2,245則評價)
  • 電話:02 2658 998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00:00,週六週日11:30–00:00

總結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一定會再來,跟很多主打湯頭、肉品等級的台北火鍋店不同,神來一鍋靠著高 CP 值、食材選擇多元走出一條截然不同的路,也很難讓人踩到地雷,因為超過 50 種食材選擇真的很難找到不喜歡吃的,重點價格還非常便宜,也難怪不論是建國店或是內湖店都有超多人給予好評,從全方位的角度來評價,是接近5星等級的台北火鍋吃到飽店!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