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鱻涮涮鍋|扇貝、龍珠、虱目魚吃到飽!$500 有找,台北高 CP 值火鍋店真實開箱! 台北中山區火鍋推薦

分享到 FB

犇鱻涮涮鍋是台北中山區的自助式吃到飽火鍋店,提供超多種的海鮮、火鍋料,以及各式點心,但價格卻非常親民,是許多台北人都常光顧的名店,在 Google 上也擁有超過 2000 則,平均 4.2 星的好評價,是平價吃到飽火鍋界的天花板。

究竟犇鱻涮涮鍋裡面的食材有哪些、好不好吃?本篇文章將會真實分享用餐心得,並且提供最完整的交通、訂位、菜單資訊。

犇鱻涮涮鍋|交通停車資訊

犇鱻涮涮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上,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旁邊,從4號出口走路不用1分鐘就能抵達。但如果要開車前往,可以停在「台灣聯通停車場-將捷一場」,不過停車費至少 $60/h 起跳,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會是比較好的選項。

  • 搭乘捷運:距 松江南京捷運站 1分鐘路程
  • 自駕前往:距 台灣聯通停車場-將捷一場 5分鐘路程

犇鱻涮涮鍋|店家外觀

犇鱻涮涮鍋_外觀

犇鱻涮涮鍋招牌是大紅色的,上面寫著「犇鱻」二字,從捷運4號出口上來就能看到。泛黃且具年代感的招牌,象徵這家吃到飽涮涮鍋,能在美食一級戰區,且經過疫情洗禮仍然屹立不搖,一定有兩把刷子。

訂位方式

目前僅接受電話訂位

  • 電話:02-25069069

犇鱻涮涮鍋|店家內部

犇鱻涮涮鍋_自助吧
犇鱻涮涮鍋_座位

犇鱻涮涮鍋位在二樓,店內空間很大,有靠窗區、房間區…好幾塊區域,推估大約有 25-35桌,整體空間感、走道都非常寬敞,不用擔心人擠人的問題。

犇鱻涮涮鍋_座位2

犇鱻最厲害的莫過於自助吧區,自助吧可以分為以下幾大區塊:

肉品區

犇鱻涮涮鍋_肉品
犇鱻涮涮鍋_肉品2

有牛肉、豬肉、牛培根、豬培根、羊培根選擇。

火鍋料區

犇鱻涮涮鍋_火鍋料

數十種的火鍋料可以選擇,包含蝦餃、燕餃、魚包蛋、龍蝦球…等等。

沾醬區

犇鱻涮涮鍋_醬料區

提供各式沾醬、雞蛋免費拿,醬料的選擇非常多元,值得一提的是有哇沙米,沾一點醬油,配海鮮剛剛好。

海鮮/內臟區

犇鱻涮涮鍋_海鮮
犇鱻涮涮鍋_海鮮2
犇鱻涮涮鍋_海鮮3

至少 20 幾種海鮮和內臟選擇,常見的、不常見的通通有,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有龍珠、海蜇皮、白毛肚、雞心、小章魚,種類多到爆。

熟食區

犇鱻涮涮鍋_熟食區
犇鱻涮涮鍋_滷肉飯
犇鱻涮涮鍋_鴨血

免費的白飯、滷肉、滷蛋、鴨血、臭豆腐隨便裝。

飲料區

犇鱻涮涮鍋_飲料
犇鱻涮涮鍋_飲料2

除了常見的茶飲、果汁、冰沙,還提供一整櫃冰箱的鋁箔包,飲料選擇非常多。

犇鱻涮涮鍋|菜單

犇鱻涮涮鍋的方案都固定,只差在鍋底的選擇:

  • 原味鍋
  • 麻辣鍋
  • 藥膳鍋
  • 番茄鍋
  • 素食鍋
  • 味噌鍋

收費方式是直接收取一次性費用,並且根據時段、年齡有所不同。

  • 週一至週五中午 489元 (午餐:週一至週五11:00~16:00)
  • 晚餐(16:00~22:30) 及例假日全日 539元
  • 兒童120~150公分 280元
  • 兒童100~120公分 180元(不開鍋)

※需額外收 10% 服務費

價位短評

加上服務費後,一個大人的用餐價格約在 $540-$590 左右,以地點、食材提供的多元性來說,這個價格真的佛心到爆,是台北地區 CP 值非常高的吃到飽選擇。

犇鱻涮涮鍋|評價

鍋底|味噌鍋、原味鍋

犇鱻涮涮鍋
犇鱻涮涮鍋_味噌鍋

原味鍋就是很普通的高湯,所以就不過多評論,反而味噌鍋蠻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犇鱻本身的海鮮選擇非常多,基本上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盤海鮮,而味噌湯底跟海鮮的契合度又非常高,如果單就湯底來說算是普通,但綜合品嚐下來,味噌鍋絕對是來犇鱻必點的鍋底

肉品|牛肉、豬肉、牛培根、豬培根

犇鱻涮涮鍋_肉
犇鱻涮涮鍋_熟肉

以火鍋吃到飽來說,他們家的肉類選擇少,品質也一般般,大概就是小火鍋店等級的肉片,並非店內的主打品項。

犇鱻涮涮鍋_熟肉2
犇鱻涮涮鍋_牛肉

如果硬要推薦的話,可能還是會建議選擇牛肉或豬肉就好,培根的肥肉部位偏多,如果吃太多會開始覺得油膩,不過還好店內還有泡菜可以夾,或是搭配沾醬,降低肉類的油膩感。

犇鱻涮涮鍋_泡菜
犇鱻涮涮鍋_肉沾醬

熟食|滷肉飯、鴨血

犇鱻涮涮鍋_滷肉飯

滷肉飯非常好吃,雖然不比外面的專賣店,但以火鍋店的等級來說,算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滷料中還有滷蛋,建議可以盛個一碗,邊扒飯邊吃火鍋料超級享受。

犇鱻涮涮鍋_鴨血單拍

鴨血也是店內隱藏版美食,滷到用舌尖就能輕鬆化開,絕佳的口感和鹹辣適中的調味,跟店內的海鮮比起來,也絕對不遜色。

海鮮|魷魚、花枝、蝦子、龍珠、虱目魚皮、小章魚、淡菜

犇鱻涮涮鍋_海鮮總

滿滿一盤海鮮,都是從他們自助吧取得,選擇超級多元。

犇鱻涮涮鍋_花枝
犇鱻涮涮鍋_花枝2

魷魚超大片,花枝也非常新鮮,超級好吃。

犇鱻涮涮鍋_龍珠

龍珠真的非常少見,第一次吃到有火鍋店提供龍珠,雖然吃起來一般般,不過以嚐鮮的角度來說,還算不錯。

犇鱻涮涮鍋_魚皮

虱目魚皮是我推薦必夾的,尤其跟味噌鍋底搭配在一起,不只增加了湯頭的鮮味,魚皮吸附湯之後,吃起來也會更味道。

犇鱻涮涮鍋_小章魚

小章魚也是超特別,小小一隻丟進鍋內沒多久就熟了,吃起來軟嫩軟嫩,建議可以沾一點哇沙米、醬油,增加海鮮本身的風味

犇鱻涮涮鍋_海鮮
犇鱻涮涮鍋_扇貝

其他貝類的選擇,像是淡菜、蛤蜊、小扇貝也都不差,鮮度也OK,配上味噌鍋底一樣是 100 分呈現。

犇鱻涮涮鍋_蝦子
犇鱻涮涮鍋_蝦子2

他們家的蝦子也不錯,品質比一般小火鍋店好,而且又能無限夾,不知不覺就嗑掉一盤了。

犇鱻涮涮鍋|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犇鱻涮涮鍋|總結

整體來說,犇鱻涮涮鍋的優點非常多,包含價位便宜、用餐環境舒適、交通便利,最重要的是餐點選擇超多,包含肉品、海鮮、熟食、飲料、火鍋料…等等,尤其海鮮有很多市面上少見的類別,鮮度也沒問題。

綜合上述所說,犇鱻涮涮鍋絕對是台北中山區必吃的火鍋店,尤其是本身愛吃海鮮,那這家店千萬別錯過。

《本文照片由客家男子漢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