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本料理推薦|18家ptt、dcard網友必訪日料餐廳,高CP值、無菜單一次全收錄

台中日本料理
分享到 FB

如果你是個喜愛日本料理的饕客,那麼一定不能錯過我們這篇介紹的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餐廳-精選18家網友必訪裡面包括了壽司、生魚片、丼飯等等,不論是對日本料理有著深刻瞭解的老手,或是初次接觸的新手,這幾家餐廳都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讓你在台中也能品嚐到道地的日本美食,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索這18家台中必吃的日式料理餐廳吧!

18間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台中日本料理地區特色google評價
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北屯區份量十足,配料豐富4.3★
花山椒和風料理北屯區價格親民的居酒屋4.3★
仁壽司北屯區餐點平價,食材新鮮4.6★
鮨本道北區平價美味日料首選4.9★
森川丼丼梅亭橫町北區必點超人氣巨無霸鰻魚握壽司4.7★
烏米うみ日式無菜單料理北區擺盤精緻的無菜單料理4.6★
稻鮨板前吞食西屯區宵夜想吃日料也吃得到4.3★
真澄懷石割烹日本料理西屯區以當季食材製作無菜單料理4.5★
鱻屋西屯區專賣海鮮丼飯,超平價4.5★
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西屯區新鮮精緻偏高價路線4.4★
游日本料理西屯區以生食為主的無菜單料理4.5★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西區食材新鮮,用料實在4.4★
ISAGI 日本無菜單料理西區日本料理與義式法式的結合4.2★
築地西區日本人經營的道地日料4.2★
武藏亭日本料理西區必點隱藏版料理4.6★
門將料理屋南屯區追求食材原味的無菜單料理4.7★
鵝房宮概念日本料理南屯區從菜市場起家的不踩雷日料4.5★
櫻之舞南屯區種類豐富的無菜單料理4.5★
【台中日本料理店家特色評比】

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

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店家資訊

當你進入「立花日式壽司專賣店」時,第一眼看見的是各式各樣新鮮整齊擺放的生魚片。店裡選用的米則是台灣越光米,飽滿且香氣十足,而菜單也包含了多樣化的選擇,包括握壽司、炙燒壽司、軍艦壽司、捲壽司、手捲等等。每一道料理的份量都十分豐富、實在,特別是網友強烈推薦的炙燒壽司更是不能錯過。此外,在壽司台上還會標示出隱藏菜單,對於喜歡冒險、嚐鮮的你來說,不妨一試。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276-1號
●電話 : 04-22470858
●時間 : 週一~日 11:00-14:00、17:00-21:00

花山椒和風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花山椒和風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花山椒和風料理】

花山椒和風料理|店家資訊

「花山椒日本料理」以居酒屋的形式經營,雖然店面不大,但菜單項目卻相當豐富:包括定食、刺身、握壽司、沙拉、手卷、燒物等,而且價格親民。其中最受人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生魚片,每一片都切得相當厚實,用料也非常誠意十足,CP值相當高。其他像是炸豬排、茶碗蒸、親子丼等餐點也都深受客人的喜愛。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80號
●電話 :
04-22366817
●時間 :
週二~日 11:3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仁壽司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仁壽司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仁壽司】

仁壽司|店家資訊

「仁壽司」在地開業逾五年,主打各式各樣新鮮的生魚片、握壽司、定食料理。堅持當天新鮮配送,每天都有不同的魚類可以選擇。不只有制式化的菜單,為了因應顧客需求,也提供無菜單料理。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449號
●電話 :
04-22479605
●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鮨本道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鮨本道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鮨本道】

鮨本道|店家資訊

店內的擺設非常溫馨,環境氣氛也很到位,感覺一秒到日本,吧台式的座位安排,也讓你能直接看到師傅料理,老闆之前是在無菜單料理餐廳磨練出來的師傅,所以對於每一道小細節都非常的堅持,如果是喜歡吃生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鮨本道的特上海鮮丼,滿滿配料,豪華豐富,連底下醋飯都看不到了,生魚片也非常新鮮又厚實,入嘴時幸福感爆棚,讓人難以忘懷。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2號
●電話 :
0981-801832
●時間 :
週二-週日 11:30-14:00 / 17:00-21:30(周一公休)

森川丼丼梅亭橫町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森川丼丼梅亭橫町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森川丼丼梅亭橫町】

森川丼丼梅亭橫町|店家資訊

如果你喜歡日本料理,應該對「森川丼丼」這家店不會感到陌生。他們光在台中就有三家分店,在嘉義和高雄也各有一家,店內裝潢非常繽紛,充滿了許多日本的元素。森川丼丼以平價而且用料浮誇聞名,最著名的餐點包括:魚卵神燈排山倒海丼巨大野鰻握壽司鮭魚起司花捲等。每一道餐點用料都極為豐盛,就算是一般的丼飯也份量十足,物超所值。如果你喜歡生魚片,推薦可以試試他們的四吋炙燒鮭魚蛋糕,它的底部是醋飯,上面滿滿的鮭魚生魚片,還有生干貝、花枝、鰭邊肉等,吃膩了一般蛋糕嗎?趕快點一個鮭魚蛋糕來吃看看吧。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14號
●電話 :
04-2236-0868
●時間 :
週一~日 11:00-00:00

烏米うみ日式無菜單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烏米うみ日式無菜單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烏米うみ日式無菜單料理】

烏米うみ|店家資訊

「烏米うみ」是一家無菜單料理店,由於價位有分1280元、1980元、2580元,很適合給不同預算考量的人享用,份量稍微小了一些些,但整體味道很不錯,尤其是羊肉口感味道都不錯,高價位的套餐海鮮種類很多,預算寬裕的話較推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02號
●電話 :
04-22366889
●時間 :
12:00–14:30、18:00–20:30

稻鮨板前吞食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稻鮨板前吞食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稻鮨板前吞食】

稻鮨板前吞食|店家資訊

「稻鮨板前吞食」位於逢甲夜市內,對面就是福星停車場,非常好找,是一家深受在地人歡迎的平價日本料理店。這裡除了食材新鮮外,擺盤還超美超精緻,讓人光用看的就食指大動。價格方面也非常親民,CP值超高,受到許多客人的好評。此外,店家營業時間一直到凌晨,非常適合夜貓子前來享用美食。不過,由於店內空間不大,建議有意前往的朋友先行電話訂位,以免向隅。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0號
●電話 :
04-24529565
●時間 :
週一~日 18:00-01:30

真澄懷石割烹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真澄懷石割烹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真澄懷石割烹】

真澄懷石割烹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真澄懷石割烹日本料理」提供無菜單料理,餐點價位從1000元到4000元不等,每一份套餐都份量十足,且都是使用當季食材製作,每道菜色都相當精緻可口,擺盤也極具日式風格的美感。餐廳內裝潢風格完美呈現了日本特色,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當地餐廳中。中午時段的價位相對於晚餐也較為實惠,所以即使是小資族也能在享受到無菜單料理的美味喔。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58號
●電話 :
04-22589268
●時間 :
週一~日 11:30-14:00、17:30-21:30

鱻屋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鱻屋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鱻屋】

鱻屋|店家資訊

在台中的精明商圈裡,有一家名為「鱻屋」的日本料理店,專賣海鮮丼飯。在吧台位置,還能看到相當各式新鮮的食材。這家店的價格真的超級實惠,最受好評的鮭魚生魚片丼飯不到300元就能品嚐到!厚實的生魚片新鮮美味,雖然有些網友認為這家店的日本料理偏向台式風格,但從價格和品質的綜合考量來看,仍然是一家值得一訪的美食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0號
●電話 :
04-23207508
●時間 :
週二~日 11:30-14:30、17:00-21:30 (週一公休)

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

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店家資訊

「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是一家外觀低調但內部裝潢相當典雅、桌間距離也很寬敞的餐廳。與之前介紹的其他店家相比,貓吃魚的餐點較為精緻,價格也較高。店家運用了許多日本與台灣的當季食材,餐點種類繁多,包括手卷、刺身、握壽司、燒物、煮物等。平日中午時段還提供各式定食選擇。用餐完畢後,店家還會贈送一小碗紅豆湯,作為美味的飯後甜點喔。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75號
●電話 :
04-24625251
●時間 :
週一~日 11:30-14:00、17:30-21:00

游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游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游日本料理】

游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游日本料理」小編認為主打的就是豪華新鮮海產,各種高檔的蝦,魚,海膽,貝類等都可以在這裡吃到,而且過去有受過米其林推薦,主要以生食為主,一個人的平均價位偏高,兩千上下,而且是無菜單料理,滿推薦嘗試看看。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12號
●電話 :
04-23291858
●時間 :
12:00–14:30、18:00–21:00 (週一公休)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店家資訊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是一家隱藏在台中的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後方的小巷中。店內的裝潢帶有濃郁的日式風情,無論是生魚片還是丼飯,都是使用老闆親自挑選的實在食材。這家店最為著名的料理是「現點現殺的鰻魚」,外皮酥脆、油脂豐富,搭配上美味的米飯,真的是不能錯過的必點料理。小編也建議可以在用餐前一小時先打電話預定,才能有機會品嚐到這道美食唷。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7號
●電話 :
04-23252032
●時間 :
週二~日 11:3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ISAGI 日本無菜單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ISAGI 日本無菜單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ISAGI 日本無菜單料理】

ISAGI|店家資訊

「ISAGI」是一家無菜單日本料理,來自福岡,主廚是山野敬太郎先生,主打日本料理與義式法式的結合。魚料理中的生魚片會根據當季或當日的新鮮漁貨而變化,可能有紅魽、剝皮魚、鰹魚、日本長鮪魚上腹肉、日本長槍烏賊和海膽等,都有一定的厚度和甜度。天婦羅也很優秀,會搭配高湯醬汁,讓白帶魚、竹筍、南瓜、藍鑽蝦、沖繩四角豆等食材,外皮酥脆中保留食材完整的原味。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9號
●電話 :
0971-761536
●時間 :
12:00–15:00、18:00–22:00 (週一週二公休)

築地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築地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築地平價日本料理】

築地|店家資訊

「築地」是一家熟食為主的日本料理店,傳統的串燒、鰻魚飯、蕎麥涼麵等餐點,都會讓我想起去日本街頭到處吃的味道,很純樸的一間餐廳,可以嚐鮮。小缺點是不好停車,價位也比較貴,但味道是不錯的。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61號
●電話 :
04-23012463
●時間 :
11:30–13:30、17:00–20:30 (週三公休)

武藏亭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武藏亭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武藏亭日本料理】

武藏亭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武藏亭日本料理」是一家位於台中市西區的日式料理店,主要提供各式各樣的壽司、手捲、丼飯、蒸蛋等。個人最喜歡澎湃鮭魚親子丼,這是一種將大量的鮭魚肉和鮭魚卵放在白飯上,再淋上特製的甜醬油的豪華丼飯,份量十足,讓人吃得很過癮。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224號
●電話 :
04-23768980
●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門將料理屋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門將料理屋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門將料理屋】

門將料理屋|店家資訊

「門將料理屋」是一家追求食材原味的日本料理店,從門口到餐廳內部裝潢都經過精心設計,呈現出典雅的日式風格。主廚曾赴日本學習料理技藝,傳承了優秀的手藝,將精湛的廚藝表現在每道菜品上。「門將料理屋」提供無菜單料理,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調整菜色,無論是生魚片或烤魚,都讓許多客人讚譽不已。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496號
●電話 :
04-23861277
●時間 :
週二~六 11:30-14:30、17:30-21:30 (週一、日公休)

鵝房宮概念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鵝房宮概念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鵝房宮概念日本料理】

鵝房宮概念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鵝房宮概念日本料理」是一家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日本料理,從北屯區一點利市場起家,後來在南屯開公益旗艦店,用餐環境升級,有無菜單料理、各式單點可以選擇,適合三五好友、家庭聚餐,另外,鵝肉也是必點招牌菜之一唷!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71號
●電話 :
04-22360868
●時間 :
11:30–14:30,17:30-21:30

櫻之舞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櫻之舞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櫻之舞】

櫻之舞|店家資訊

「櫻之舞」以日本料理套餐為主,四種不同價位的套餐,分別是1600元、2000元、2500元,與3000元。份量偏小,但種類特別多,可以嚐遍各種口味,真鯛腹、白旗魚大腹、鰤魚腹、牡丹蝦等都很好吃,而且每一種魚都有搭配不同鹽巴,可以提升於本身的原味!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93號
●電話 :
04-23299393
●時間 :
11:30–14:00、17:30–21:00(週二公休)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