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E.咖啡店 開箱評價|菜單、評論|咖啡、環境近乎完美的神級咖啡廳!民生社區咖啡廳

分享到 FB

一般人聯想到「咖啡廳」三個字,腦袋中會有一個大概的雛形,例如木質的桌椅、提供好喝的咖啡、溫馨的氛圍…等等,但今天要開箱的這家 GABEE.咖啡店,對我來說有點跳脫傳統咖啡廳的形象,不論是餐點的品質、內裝環境,甚至菜單的設計,無一細節不感受到老闆滿滿的用心,完全將咖啡廳提升到另一個層級。

相信大家已經對 GABEE 這間咖啡廳有一點好奇了對吧?沒問題,馬上帶你看 GABEE 的完整介紹!

GABEE.咖啡店|店家外觀

Gabee.咖啡店外觀

GABEE 的位置在松山區,距離民生社區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建議可以搭乘捷運到「中山國中站」,然後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以松山區的咖啡廳來說,算是蠻容易抵達的。

擺脫咖啡廳木質、綠意、工業風的形象,GABEE 的外觀更像是一間時尚的理髮廳(不知道算好還是壞),鐵灰色的外牆配上整面的落地窗,很難想像這是一家咖啡廳。

不過也因為這種跳脫傳統框架的咖啡廳,走進去的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好像來到什麼高級的餐館,不自覺得開始緊張起來。

GABEE.咖啡店|店家內部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2 4

GABEE 的內裝真的時尚到不行,霧灰色的地板、大理石的桌子、牆上的攝影燈,都讓我一直有種來到高級沙龍店的錯覺。不過撇除掉設計來說,店內的空間非常大,這裡不單指的是總坪數,更包含很多給人走動的空間,不像很多咖啡廳會把桌椅塞的很滿,感覺在 GABEE 店內玩滑板都不是問題 🙂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店內其實沒什麼客人,因為我到的時間大約是中午12:30左右,店內只有小貓兩三隻,只有要離開的時候店內才開始有人潮,這個應該算是一大優點,想來的時候有位置的機率蠻高的。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3 4

GABEE.咖啡店|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4 5

在提菜單之前,我得先說一下菜單的設計,菜單雖然只是一張紙板,但是設計可以收合,而且介面非常清楚,可以一目了然看各品項的內容與配方比例,超級無敵大加分!雖然這不是很重要的事,但從這個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店家對於客戶體驗的要求。

GABEE 主打的是咖啡,包含單品咖啡、經典義式濃縮、牛奶咖啡、義式加味咖啡、創意咖啡…等大分類。

單品咖啡還可以客人選沖泡方法,包含手沖、冷萃、高壓冷萃…等等,每一種沖泡方法的香氣、風味、濃醇度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對於咖啡小白來說,真的能好好的體驗一杯好咖啡。
創意咖啡則是把咖啡結合其他元素,例如水果、地瓜…等等,很適合想喜歡嚐鮮的族群。

最後我點了兩杯飲品+一份鬆餅,分別是創意咖啡的「啡你莫薯」以及很無趣的「桂圓奶茶」,和 GABEE限定-咖啡花風味鬆餅。

※注意事項:低消一杯飲品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5 4

由於品項太多了,以下列幾個大品項的價格區間:

咖啡類別價位
單品咖啡$250-$300
經典義式濃縮$100-$120
義式加味咖啡$150-$220
牛奶咖啡$120-160
創意咖啡$180-$250

GABEE.咖啡店|餐點

啡你莫薯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6 4

啡你莫薯綜合了焦糖地瓜片、地瓜牛奶、濃縮咖啡、鮮奶油…等元素,如果把 GABEE 的燈都熄了,配上這杯飲品我可能會以為我來到酒吧,整杯設計的超級有質感。
以口感和味道來說,滿分十分我給九分,整杯完美的結合了地瓜 + 咖啡的組合,感覺有一點像是在喝地瓜牛奶,但卻時不時的竄出咖啡豆的香氣,從沒想過這樣的組合能有如此驚豔的味覺感受!

桂圓奶茶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7 4

雖然很想吐槽朋友點的桂圓奶茶,都來這麼高檔的咖啡廳了居然點了一杯桂圓奶茶?但事實狠狠的打了我的臉,這杯桂圓奶茶超!級!好!喝!
只要喝上一口,舌頭就會被濃郁的桂圓香和奶茶的甘甜吸住,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讓人一口接一口,雖然在如此高檔的咖啡廳推薦這個有一點詭異,但不得不承認這杯桂圓奶茶真的好喝。

咖啡花風味鬆餅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8 4

鬆餅的部分擺盤絕對超過100分,這擺盤會誤以為來到什麼米其林餐廳,整個讓人胃口大開。
不過味道上個人覺得還好,雖然可以聞到一點咖啡香氣,但是要花 $160 去買一個咖啡口味的鬆餅,我覺得不太划算,至少在味道和口感上,沒有讓我覺得這錢花得值得。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圖9 2

GABEE.咖啡店|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 GABEE 是一家非常推薦的咖啡廳,雖然不是走溫馨、復古的路線,但卻值得一訪。
不論在餐點的品質、店內的氣氛,甚至一些體驗上的小細節,都會讓人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五星級咖啡廳一樣,但價格卻跟傳統的咖啡廳差不多,是一家食物和環境都趨於完美的一家咖啡廳。

GABEE.咖啡店|店家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Google 評價:4.2星(900則評價)
⚫電話:02271387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8: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bee.since2004/?locale=zh_TW
⚫官網:https://www.gabee-cafe.com/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