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鍋古藝│訂位、菜單、評價、交通:平價泰式火鍋推薦!泰式紅咖哩超好吃!

分享到 FB

你吃過三媽臭臭鍋,但你有吃過泰式的小火鍋嗎?以平價親民為主打的泰鍋古藝泰式小火鍋店,可以讓你吃得開心還能感受到料理的精緻!別的小火鍋都有的湯底這裡當然也有,不過最特別的是它主打的是泰式口味的火鍋喔!濃郁的泰式湯頭和泡麵,彷彿一秒到泰國,立刻讓編輯和朋友們想起在泰國旅行的回憶。如果你喜歡泰式料理,也喜歡吃火鍋,肯定不能錯過平價泰式火鍋推薦-三峽火鍋「泰鍋古藝」。

泰鍋古藝|停車資訊

Li Parking 停車場(國際二街)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
  • 餐廳距離:走路1分鐘
    導航請點我

Times 三峽國際一街停車場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66-1號
  • 餐廳距離:走路2分鐘
    導航請點我

泰鍋古藝|店家外觀及內部

泰鍋古藝
泰鍋古藝

餐廳外貌樸素,一看不起眼,開車經過好多次都沒有發現,但一走進去卻發現充滿了現代文青的設計風格,牆上掛滿了泰國的照片,能感受到老闆在裝潢上的用心。店內空間寬敞,格局很深、座位也相當多,最大的長桌可以容納六人同時用餐,還貼心提供兒童椅、附有置物籃。洗手間保持得相當乾淨,看不出來已經營業三年了,經營狀況還維持得相當不錯。

泰鍋古藝|消費方式與菜單

泰鍋古藝

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若是客滿的狀態會限制用餐時間1小時。

泰鍋古藝

身高滿110公分的小朋友需要共鍋費100元,但是可以折抵消費。

泰鍋古藝

桌邊有QR code可以直接線上點餐,用餐完再結帳,但如果接近打烊時間就需要先結帳喔

泰鍋古藝

店內總共有22款鍋物,選擇多到編輯選擇障礙發作,其中泰式三款,素食一款,其他就是一般小火鍋店會有的口味。菜單上有加註辣椒圖案的表示會辣,有蛋的圖案則表示會附雞蛋。

店內招牌是「泰式綠咖哩鍋」、「泰式酸辣鍋」,如果太難選擇,不囉嗦就直接點招牌吧!

泰鍋古藝|用餐心得與評價

泰鍋古藝

店內設有自助吧有白飯、泰式沾醬、飲料、雙葉冰淇淋吃到飽,飲料選擇豐富,有可樂、雪碧、蘋果汁、無糖綠茶和紅茶。

泰鍋古藝

招牌泰式青醬看起來超吸睛,店家說是他們自已調製的,裡面加了魚露和檸檬,而且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至於口感則是酸酸鹹鹹的,很濃郁,比較適合喜歡口感重一點的人。

泰鍋古藝

白飯還能淋上泰式紅咖哩吃,好吃又爽口而且不會太辣,意圖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吃啊。

可惜冰淇淋並沒有標示出口味,而且有二桶口味都見底了,但店家未及時做更換。

泰鍋古藝
泰鍋古藝

這次編輯與朋友們點了四個鍋三種口味,分別是「泰式酸辣鍋」、「蒜香蛤蜊鍋」、「大腸臭臭鍋」,火鍋料又多又豐富,還有滿滿的蔬菜,像是高麗菜、金針菇、地瓜、紅白蘿蔔、秋葵等,還有、豆腐、冬粉。而肉片雖然只有四片但都很大片且紮實,特別要說泰鍋古藝的丸子類都超好吃!另外鍋物固定搭配豬肉,加價$10元可以換購羊肉或嫩肩牛肉。

泰鍋古藝

泰式酸辣鍋$170 湯頭濃郁,微微的酸辣感實在是很下飯。

泰鍋古藝

大腸臭臭鍋$140 比起三媽來說較不油膩,但沙茶味很濃厚,而且腸子又多又Q彈,不會因為價位不高就只放幾塊意思意思。

泰鍋古藝

蒜香蛤蜊鍋$180 又夠蒜,喝一口湯滿滿的蒜味在嘴裡,編輯朋友把整鍋湯都喝完了,喜歡蒜味的人真的很推薦試試。

泰鍋古藝

泰國泡麵$25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泡麵會直接煮好端上桌,味道帶有一點酸辣風味,麵條口感很不錯,類似於市面上常見的泰式泡麵口味,而且只要25元!!!編輯最愛的就是這碗泡麵了,我願意為了這碗泡麵一來再來。

泰鍋古藝|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學街88號
  • 電話:02 2671 0300
  • 訂位:現場候位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 平均消費:$170
  • 粉絲專頁饗泰鍋 亞洲鍋品專賣店
  • google評論:4.8星(1146則)

泰鍋古藝|總結

泰鍋古藝的便格超親民,每一鍋的價格落在$150-$200,還能無限暢飲飲料、吃冰淇淋,及白飯吃到撐,CP值超級高!以往想吃小火鍋都會吃三媽,現在發現有泰鍋古藝,未來就能常常變換口味!如果妳喜歡泰式酸酸辣的口感,也喜歡吃火鍋類,泰鍋古藝真的很值得來一次,吃一次就會收進喜好餐廳的口袋名單。

《圖片來源:本文圖片皆由Ginnie用餐體驗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