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一鍋│訂位、菜單、評價:10多款台式火鍋湯底,桌邊火焰秀!蔬菜、火鍋料、飲料、霜淇淋吃到飽 新北三峽

分享到 FB

樂多多集團的台式潮鍋物-三峽火鍋『狂一鍋』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火鍋店,不像一般火鍋店大多都是採用柴魚、昆布、蔬菜或麻辣口味的湯底,他們可是巧妙地把台灣熱炒的風味與精神都給融合進來了,像是功夫排骨酥鍋、迎春生炒花枝鍋、蒜香蛤蜊生氣鍋、霸氣魷魚螺肉蒜、客家鹹湯圓鍋、沙茶土雞蛋香鍋等等,一共有十多種口味,都是超有台灣特色的選擇。而且有些鍋底還會先炒一下,食材香料的味道一下子就散發出來了,就像是在熱炒店裡一樣,充滿歡樂的氣氛。

狂一鍋|停車資訊

Times 樹林學林路停車場

  • 地址:樹林區學林路79號
  • 距離餐廳:走路8分鐘
    導航請點我

嘟嘟房停車場(三峽大德站)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
  • 距離餐廳:走路10分鐘
    導航請點我

狂一鍋|店家外觀

狂一鍋
狂一鍋

從遠遠的地方就能看到狂一鍋綠油油的大招牌佇立在大馬路旁,餐廳就位在家樂福旁邊的二樓,走上二樓有一種來到世外桃花源的感覺,有著一大片空地的火鍋餐廳竟隱身在都市欉林裡。最特別的是餐廳門口設計了一個檳榔攤的拍照區,滿滿的飲料壁貼、排了一整排的檳榔盒子、霓虹招牌還有最精典的高腳椅,完全復刻甚至更帶有時尚感,孩子大人們都興奮的狂拍照。

狂一鍋

狂一鍋|店家內部

狂一鍋

店內空間非常的大,無論是座位或者走道都很寬敞,用餐空間很舒適,位置也很多。

狂一鍋

4人座中間隔一個隔板就變成2人座,彈性很大。

狂一鍋
狂一鍋

餐廳設置了二區的自助區,醬料區及飲料區在大門入口的左手區,二區都有蔬菜火鍋料區,滿滿的自助取用區有著各式各樣豐盛的食物,從新鮮的蔬菜、菇類到火鍋料,應有盡有。

狂一鍋

除了白飯還有4種麵食可以選擇

狂一鍋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有傳統的冬瓜茶、芭樂汁,還有解膩的熟香烏龍及鮮橙汁可以選擇,另外還有花茶類,任君挑選。

狂一鍋|菜單及點餐方式

狂一鍋
狂一鍋

功夫排骨酥鍋、生炒花枝鍋、藥膳大雞腿鍋、清燉牛頰肉鍋、爆炒蒜頭蛤蜊雞鍋、鹹冬瓜蛤蜊鮮魚鍋、燒酒烏骨雞蛤蜊鍋、國濃牛乳鍋、霸氣魷魚螺肉蒜、客家鹹湯圓鍋、蒜香蛤蜊鍋、沙茶土雞蛋香鍋、火焰香辣鍋,多達13種湯頭,以及各式各樣的海鮮肉品主食可選擇。

狂一鍋

點餐的方式是掃QRCode,結帳時出示同一份QRCode即可。

消費方式:低消一份套餐+10%清潔費,含台味火鍋、附餐、冰品、蔬食自助吧,共鍋費199元可享自助吧,

101~120公分酌收共鍋費99元

121~140公分酌收共鍋費149元

141公分以上為成人計

狂一鍋|用餐心得與評價

狂一鍋

這次我們點了蒜香蛤蜊鍋及生炒花枝鍋,主餐湯頭好喝,肉品新鮮份量多。想吃相對清淡的可以選擇蒜香蛤蜊鍋,湯頭清爽並帶著微微的蒜香味;花枝Q彈,湯頭濃郁但不會死鹹。

特別要分享菜單上有幾種湯頭的鍋底是會先炒過,甚至會加入米酒提味,若同行者有小朋友、或不能飲用酒類的消費者,可以在店員開始快炒前告知不要加米酒炒即可。

狂一鍋

鍋子有點小,建議不要放太多食物進去煮,湯滾了之後很容易溢出來。

狂一鍋

普普通通的蛤蜊,但份量滿足夠的

狂一鍋

大片又厚實的板鍵牛,吃起來超滿足。

狂一鍋

打卡就送雞腿或豬肉,我們選的是雞腿,超大一份雞腿,不會因為是贈送的就減少份量,吃完雞腿我們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了。

狂一鍋|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36號2樓
  • 電話:02 8970 0500
  • 預約訂位現場掃QRCode取號候位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5:00, 17:30–22:00;週六至週日 11:30-22:00
  • 消費方式:低消一份套餐+10%清潔費,含台味火鍋、附餐、冰品、蔬食自助吧,共鍋費199元可享自助吧,平均消費:$500-$700
  • 粉絲專頁狂一鍋-台式火鍋第一品牌
  • google評論:4.8星(1793則)

                

狂一鍋|總結

狂一鍋

像是在快炒店吃鍋的狂一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新台式火鍋店,無論是餐點飲品、店內裝潢設計,都充滿了親切又熟悉的台灣味。如果你還沒嚐過台式火鍋口味,真的強烈推薦試試狂一鍋,保證會讓你大開『胃』,顛負你對火鍋的既有印象。如果要說缺點的話,編輯是覺得價格略高,當天我們二大一小共花費一千初頭,如果對價格有所考量的建議要想一想喔!

《圖片來源:本文圖片皆由Ginnie用餐體驗拍攝》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