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包棟民宿】白色別苑|享受桑拿房、被檜木香包圍的住宿氛圍!15人吉安包棟民宿開箱!

分享到 FB

花蓮是一個非常適合旅遊的城市,可以看到壯麗的太平洋,以及欣賞鬼斧神工的太魯閣,甚至還有許多在地的特色美食等著你來挖掘。真的是「要風景有風景、要美食有美食」,適合全家大小、或一群好友旅遊的目的地。

因此若要跟一群人出遊,不妨可以找花蓮包棟民宿,享受一個不被打擾的旅遊假期,而且也更可以創造共同玩樂的美好回憶。本篇文章就來推薦一家非常優質的包棟民宿「白色別苑,最多可以容納 15人包棟,超大房間和檜木裝潢,甚至還有桑拿室可以好好「鬆」一下,趕快看下去吧!

白色別苑包棟民宿基本資訊

店家資訊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包棟

白色別苑|交通位置

白色別苑位於花蓮吉安鄉,距離花蓮市中心並不遠,如果搭乘火車前往,可以選擇搭到花蓮火車站,或者是吉安火車站。

  • 花蓮火車站到白色別苑車程:15分鐘
  • 吉安火車站到白色別苑車程:2分鐘

因為吉安鄉的位置在花蓮市下方,如果有安排花蓮南下的旅遊行程,白色別苑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既能享受都市的便利性,也適合作為往南的起始點。

白色別苑|停車資訊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外觀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停車區域

白色別苑提供停車場地,包含大門口可容納2輛轎車,抵達後民宿主人會再引導至附近的車位停車,因此不需要擔心找不到車位的問題。

白色別苑|房型介紹

白色別苑總共有四層樓,總共有四個房間:

  • 二人房*1(一張雙人床)
  • 四人房*2(兩張雙人床)
  • 五人房*1(兩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總共可以容納 15 位成人,而且民宿內也有提供電梯,攜帶長輩出遊也非常適合,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每個房間幾乎都比一般的還要多個2-3坪空間,空間感非常大。

房間價格

房間平日假日定價
雙人房1,6001,8003,000
四人房(4F)2,5003,0005,000
四人房(2F)3,0003,5006,000
五人房3,0003,5006,000

包棟價格

房間平日假日定價
包棟9,00010,00016,000

白色別苑|房間開箱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客廳

由於民宿主人喜歡蒐集木頭藝術品,因此一進入白色別苑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檜木香,並且擺放許多木頭藝品裝飾,讓整個民宿充斥典雅、復古的氛圍。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客廳2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樓中樓

一樓的客廳空間大約 7-8坪,雖然跟其他包棟民宿相比不大,但是因為做挑高的設計,所以看起來非常寬敞、舒服,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樓梯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電梯

民宿總共有4層樓,上樓可以選擇搭乘電梯或是走樓梯,樓梯寬敞舒適,還放了民宿主人的收藏品。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裝飾品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四人房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四人房2

幾乎每一間房都有張原木大桌,配上一個大型的木頭壁掛,雖然老實說實用性不高,而且可能不是年輕人喜歡的風格,但是古色古香的氣息也讓人有莫名的放鬆的感覺,算是長者會喜歡的裝潢風格。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廁所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淋浴間

他們家最厲害的就是浴室,不只浴室的空間超級大,尤其是四人房和五人房,馬桶一間、乾濕分離浴室一間、浴缸一間,都快可以在裡面開 party 了!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桑拿
花蓮住宿-白色別苑泡澡

2F 的四人房還配有小型的桑拿室,裡面可以容納2-3個人,可以自己調整溫度和時間,待在裡面一邊享受木質香以及大汗淋漓暢快感,真的超級舒壓,最後再泡個熱水澡,絕對會讓這次花蓮之旅加分不少。

白色別苑|周邊景點

吉安慶修院

白色別苑距離吉安慶修院車程約5-10分鐘,吉安慶修院有著台灣最完整日式寺院,非常適合來這散步走走。

店家資訊

東大門夜市

花蓮住宿-東大門夜市

花蓮最大的夜市,可以吃到許多花蓮在地的美食,例如強蛋餅、蔣家官財板,距離白色別苑車程約5-10分鐘。

店家資訊

白色別苑包棟心得總結

這次出遊總共有13個人,整體住下來我覺得有一些優缺點可以分享,優點是位置方便,因為在吉安火車站旁,而且周邊也有一些景點和美食,該有的都有。再來是住宿空間很大,雖然客廳比較小,也沒有戶外區,但是每一個房間住起來都非常寬敞舒適,搭配空間感十足的浴室和設施,整體的住宿體驗非常不錯,推薦給來花蓮有包棟需求的家庭或朋友。

《本文照片由客家男子漢拍攝》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