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花蓮旅遊

花蓮行程
東部旅遊

【花蓮旅遊自由行】花蓮3天2夜、2天1夜怎麼排?花蓮行程規劃看這篇!

花蓮自由行的行程該怎麼排?花蓮雖然可以玩的地方非常多,但是由於景點、美食分散,因此需要事先做好規劃,才能用最輕鬆的方式,盡情探索花蓮在地風景。

而大部分到花蓮自由行的旅客,都是利用週末或連假出遊,因此本篇文章將會推薦花蓮2天1夜、3天2天1夜行程,若近期剛好有規劃花蓮行程的需求,不妨將以下的行程納入參考。

Read More »
花蓮旅遊

【花蓮租車開箱】租車流程、價格、注意事項全解析!加碼推薦花蓮自駕必去景點!

花蓮租車是來花蓮旅遊的首要任務。由於花蓮地形狹長、廣闊,多數景點無法依靠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而大部分人也不會直接開車到花蓮,因此旅客搭乘火車抵達後,第一步就是找一家花蓮租車行、完成租車流程,解決在花蓮移動問題。

不過花蓮租車行非常多,該怎麼選到合適的車行,以及租車時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本篇文章將會提供租車完整介紹,最後還加碼推薦幾個適合自駕前往的花蓮景點。

Read More »
花蓮旅遊

【2024花蓮景點推薦】Top 10 人氣地點!太魯閣、天空之鏡、雲山水都上榜!親子旅遊必看!

花蓮景點的選擇非常多,不論是山景或是海景,都具備台灣其他縣市所沒有的美麗風景,對於喜歡大自然的人來說,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美麗鄉鎮。

隨著疫情漸漸趨緩,花蓮也成為許多人出遊的選項之一,如果想趁週末來趟花蓮之旅,以下幫大家準備好 10 大花蓮推薦景點,不論是親子旅遊、爬山健行、網美景點通通有,趕快看下去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 暑假去哪玩?東部熱門旅遊景點報你知!

暑假去哪玩想好了嗎?如果不想出國人擠人的話,台灣其實有很多熱門景點等你去探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東部推薦景點,一年一度在暑假才舉辦的花蓮豐年祭,以及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都相當適合暑假跟朋友或家人一同出遊造訪!還沒安排暑假行程的朋友,就快跟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Read More »
旅遊日記

2024連假去哪玩?推薦全台好玩景點報你知!

剛結束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先別急著傷心,今年「3天以上」長假還有4組!接下來的51、端午、中秋及國慶連假,你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如果不好好規劃旅遊活動,那就太可惜珍貴的連假啦!不過別擔心,小編為您整理了台灣各地的旅遊景點,包括戶外健行、渡假、親子活動甚至文青之旅,一次彙整各式景點懶人包,不怕找不到要去的景點,就怕每個景點通通都想去!!!

Read More »
花蓮兩天一夜
旅遊日記

【花蓮兩天一夜】包山包海攻略大公開!台版紐西蘭餵動物、超人氣吊橋高空賞峽谷美景

想要放慢生活緊湊的步調,選擇來一趟花蓮二日遊就對了。只要去花蓮,一定會把太魯閣放入行程,雖然去過很多次,但每次還是忍不住在內心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次最大的目標就是去最近話題很熱的布洛灣吊橋一探究竟,走在高空看壯麗的峽谷光想像就覺得新奇又刺激!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