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串燒】神串串燒黎明店|平價居酒屋推薦

分享到 FB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台中市南屯區萬和宮、南屯運動中心附近台中串燒|平價居酒屋─神串串燒黎明店。店家對面的萬和宮是台中市著名的古蹟之一,香火鼎盛,每天都有很多人前來參拜,走路一分鐘的距離就有台中市非常有名的麵包林里,假日總是吸引許多人來排隊購買。下次週末有空的時候不妨再參觀古蹟、排隊買麵包之餘,也來神串串燒黎明店坐坐!

台中串燒-神串串燒黎明店 |店家外觀

台中串燒 圖1
圖1-神串炭火串燒外觀,照片來源:Ophélia

店門口就是挑選食材的地方,菜單跟價目表都在牌子上,一目了然,選好了直接到旁邊結帳。

台中串燒-神串串燒黎明店 |店家菜單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1
圖2-神串炭火串燒菜單,照片來源:Ophélia

從外觀上來看,神串串燒黎明店的店面十分簡潔,店門口擺了兩張桌子,接著是挑選食材、結帳以及燒烤的地方,入門後會有一張桌子與飲料櫃,接著再往裡面走才是最主要的用餐區。

台中串燒-神串串燒黎明店 |店家內部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3
圖3-神串炭火串燒內部,照片來源:Ophélia

趁著預約客還沒來時趕快拍一張,店內裝潢也非常簡潔明亮,整體氣氛舒適自在,非常適合和朋友、家人一起來享用美食。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圖4-神串炭火串燒內部,照片來源:Ophélia

這家居酒屋的菜單豐富多樣,串燒的種類繁多,不僅有傳統的豬肉、牛肉、雞,也有比較少見的羊肉串、墨魚香腸等等,除此之外也有豐富的主食類選擇、炸物與鳳梨蝦球、炒時蔬、五花肉切盤、松阪豬切盤等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的下酒菜色。

台中串燒-神串串燒黎明店 |店家菜色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4
圖5-神串炭火串燒菜色,照片來源:Ophélia

這天點了其他居酒屋比較少看到的椒鹽玉米,椒鹽的調味非常「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烤鯖魚也是外酥內軟。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5
圖6-神串炭火串燒菜色,照片來源:Ophélia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image 6
圖7-神串炭火串燒菜色,照片來源:Ophélia

除了跟朋友共享的菜色之外,小編點了牛肉蔥、牛肉水蓮、牛肉空心菜、羊肉串、櫛瓜與香菇,每一種都烤的很有水準。

品嚐完這些美食,讓人感受到的不僅僅是滿足而已,更有愉悅和幸福的感覺。不但是因為食物美味,也是因為這家居酒屋經濟實惠,價格非常平易近人,絕對是台中平價居酒屋的不二之選。

整體而言,神串串燒黎明店是一家外觀簡潔,內部明亮、氣氛舒適的居酒屋。店家的菜單豐富多樣,特別是串燒更是不容錯過。尤其店家的價格十分實惠,絕對是台中平價居酒屋的代表之一。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物美價廉的居酒屋,那麼神串串燒黎明店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好去處!

在這裡,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嚐美食,享受快樂時光。如果你正在尋找台中平價居酒屋,那麼不妨來嚐嚐神串串燒黎明店的好味道吧!

●神串串燒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047號
電話或訂位資訊:04-2382385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晚上17:30-01:30
粉絲專頁:神串串燒黎明店Facebook

●神串串燒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80號
電話或訂位資訊:04-2472205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晚上17:30-01:30
粉絲專頁:神串串燒精誠店Facebook


更多閱讀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