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香森林】苗栗著名網紅景點,好拍又好玩的台灣版濟州島浪漫橘子園

橙香森林
分享到 FB
圖1.橙香森林
圖1:入園處就是滿滿的橘子元素

瑄編今天介紹的苗栗景點,是愛拍照的你絕不能錯過的「橙香森林」,橙香森林旁邊有附設免費的停車場,另外入園費用一個人是台幣100元整,門票是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的,來橙香森林不只可以拍美照回家,還能採當季的橘子或在禮品店換園主自製酸酸甜甜的天然橘子乾與家人分享。

橙香森林|苗栗著名網紅景點

圖2
圖2:橙香森林自製的天然風乾橘子,可直接食用或加入開水中泡開都很棒

抵達橙香森林後,空氣中就瀰漫著酸甜的橙香,從停車場遠遠的望過去是整片結實累累、黃澄澄的橘子園,但別以為來橙香森林就是只能跟一堆橘子樹拍照!不~不~不~園方超用心地規劃園區內的每一寸土地,讓園區的每個角落都是打卡景點!愛拍照的你一定會喜歡。

圖3
圖3:漫步在橘子園也是蠻浪漫的

像是搜尋IG上橙香森林,經常出現的超可愛橘子小攤位、大草原旁由LOVE組成的拍照框,和讓瑄編按下大概100張照片的韓式田園風餐桌擺設,這裡根本就像是韓劇裡男女主角談戀愛的甜蜜場景!

瑄編建議大家如果想到橙香森林拍照,除了要挑個晴朗的好天氣再出發,衣服也可以選擇穿白或米色系配色,拍照時人物才能更被凸顯而不會融入綠油油的橘子背景。園區內必去的拍照點,瑄編也整理給大家參考。

第一區造景:位於園區最上方的大草原野餐區

圖7

被橘子樹包圍的一片寬廣的草原,在這裡鋪張野餐墊享受日光浴也是超愜意舒服!

圖8

前面瑄編說到的韓式田園風餐桌,就位於草原旁邊,另外園內也貼心準備了可愛的木梯放在橘子樹旁,是拍照時可以好好利用的道具。

圖9

瑄編貼心小提醒:拍照區、園方特別用柵欄圍起來區域的橘子,都是不能採摘的,可採摘且帶回家的橘子是統一規劃在入園旁的果園,大家可以拍完美照再往回去採果,就不用提個重重的兩斤橘子滿園跑囉!

第二區造景:位於入口旁的橘子小徑、玻璃屋造景

圖10

入口旁蜿蜒的木棧道小徑超好拍,可以將手機放在葉子後,用葉子當前景,請被拍的人站在木棧道上望著遠方,就能得到被橘子樹包圍的唯美照片。

圖11
圖11:入口旁的橘子小徑

拍照時也可多跟身邊的橘子樹互動,會讓畫面更活潑、不單調,IG上也有很多高手的照片,可以存下來拍照時的參考。

圖12
圖12:玻璃屋

瑄編特別詢問了工作人員,11、12月是橘子最盛產也是最好拍的時候,另外每年可採果日期不太一定,橙香森林粉絲專頁會隨時公布最新消息,大家出發前都可以上去查看或直接致電園區詢問狀況,另外每年2月約是橘子產季的尾巴。

圖13
圖13,圖片來源:橙香森林官方粉絲專頁

但錯過橘子季也別傷心!橙香森林除了佈景棒,在園區植物的規劃上也很用心,園區在各個季節都會用不同的風貌迎接大家,像是特別的紫藤花、許願藤、繡球花,也隨著天氣的變化陸續綻放,每個季節去橙香森林都有不同的驚喜喔。


【橙香森林相關資訊】


更多旅遊日記都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