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戶外運動

戶外運動

【新竹密室逃脫推薦】Dcard、ptt網友超推的4間密室逃脫工作室,2人到多人等你來挑戰!

密室逃脫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更是能夠訓練你的智商、邏輯以及團隊合作的挑戰。如今密室逃脫工作室各縣市林立,越來越多挑戰者們開始這趟逃脫之旅,在每個密室房間內,體驗各種故事劇情並面臨挑戰,唯有通力合作,共同解開謎底,才能成功逃脫。

編輯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密室迷,今天就要特別分享4間新竹密室逃脫推薦,炎炎夏日不知道去哪,不妨參考看看本文的密室推薦,揪上親友一起挑戰,不僅能夠舒服地待在冷氣房,還能來趟刺激有趣的娛樂冒險,趕緊預約吧!

Read More »
考取PADI OW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運動健康

學潛水看這邊!考取PADI OW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問題QA大解析!

夏天到了,免不了安排玩水的行程,尤其是現在最熱門的潛水活動。如果想在海底待久一點,好好的欣賞海底美景,「水肺潛水」就非常適合喜歡大海的人,讓你可以靜靜的在海裡享受無重力的感覺,感受跟魚兒一起悠遊的特別體驗!本篇將跟大家介紹,常見潛水種類的差異性?潛水證照難考嗎?需不需要會游泳才能學潛水?常見問題一次告訴你!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