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推薦』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用嗎?髮質變好原來是因為這關鍵!

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用嗎?
分享到 FB
吹風機示意圖
吹風機示意圖/Photo by Element5 Digital on Unsplash

身為女生,最在意的莫過於頭髮了!如果髮質不好、毛毛躁躁的,不只影響整體形象,要做造型也會增加難度。可女生頭髮這麼長,要完全吹乾還要保持髮質柔順,真的非常麻煩~因此號稱快速吹乾又能讓髮質變好的「負離子吹風機」,近年來深受女性朋友們歡迎,到底其中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用嗎?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負離子吹風機」讓髮質變好的秘密大公開!

吹頭髮示意圖
吹頭髮示意圖/Photo by Giorgio Trovato on Unsplash

比起傳統吹風機,為什麼負離子可以達到「快乾」「不影想髮質」的效果?其實關鍵在於「負離子」!簡單來說,是利用負離子互相排斥的科學原理,當吹風機開啟後,經過高壓放電,負離子會被大量的吹送到髮絲之間,就可以使頭髮不易打結,當每根頭髮出現空隙,自然就能將水分快速吹乾。

此外,因水分是正電荷,而通常為了保養頭髮,大家也會抹上護髮品,這些東西通常也都是帶正電,當使用負離子吹風機時,正電與負電結合,產生交互作用,頭髮就能順著毛麟乖乖聽話。

TOP 3.國際牌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 售價:NT$1,290

國際牌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國際牌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燦坤

國際牌推出的這款負離子吹風機,主要特色在於「速乾吹嘴」可同時送出強、弱2種風壓,加上1400W的強力輸出,搭配50°C柔風控溫及負離子裝置,不僅能加快吹髮速度,還能同時保護頭髮避免熱傷害。

TOP 2.TESCOM 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

◆ 售價:NT$1,490

TESCOM 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
TESCOM 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e-zone

有別其他負離子吹風機,大多都只有單一輸出風管道,TESCOM這款特別設置3個​負離子釋放口,使負離子能確實包覆毛髮,且每次輸出風量為2.0㎥ ,加上高功率1500W,能大面積迅速吹乾頭髮, 風量調整則有三段式,另有附集中式風罩蓬鬆式烘罩雙配件組,同樣可以滿足各種使用需求。

TOP 1.Philips 飛利浦 沙龍級護髮負離子吹風機

◆ 售價:NT$1,688

【Philips 飛利浦】沙龍級護髮負離子吹風機
Philips 飛利浦 沙龍級護髮負離子吹風機/momo

飛利浦本來就是許多人購買家電的首選,而他們推出的這款「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最大亮點就在於可輸出「4000萬」負離子,加上「智能風熱控溫」功能,讓你輕鬆在吹整的同時也能維護髮質,且高達1500W 強力瓦數,強大風量讓頭髮更快乾,另有附上出嘴、捲髮造型蓬鬆烘罩,提供多元的造型需求,此外,吹風機整體設計為可摺疊式握把,使用完畢後非常好收納。

更多保養呵護文章|就在叮咚NEWS?

分享到 FB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1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93
標籤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srv/users/andes/apps/ddnews-adweb/public/wp-includes/widgets/class-wp-widget-tag-cloud.php on line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