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居家運動

居家運動

彈跳床推薦|精選ptt、dcard網友好評品牌彈跳床,彈跳床好處一次看,超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近年來彈跳床運動在國內外娛樂圈盛行,從國際巨星到台灣偶像紛紛成為彈跳床的忠實愛好者,像是飾演《鋼鐵人》中小辣椒一角的演員葛妮絲派特洛、台灣女歌手楊丞琳等都是彈跳床運動的愛好者,楊丞琳先前也曾拍攝Vlog分享,吸引不少民眾開始對彈跳床產生興趣。除了藝人的個人彈跳床推薦,彈跳床所帶來的種種好處也是其受歡迎的關鍵原因之一。透過有氧運動,彈跳床能夠增強心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效地消耗卡路里,同時,彈跳床獨特的彈性能夠減緩關節的負擔,降低受傷風險,這對於長時間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的上班族們尤其有益。本篇文章將介紹彈跳床運動的種種益處,以及應該留意的注意事項,讓我們一同探索這股風靡全球的彈跳床熱潮。

Read More »
運動健康

健身飛輪車推薦|騎飛輪車減肥減脂,入門選購要點一次看

現代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又懶又累又忙錄,讓人難以找到時間和動力去健身房。在這種情況下,居家健身工具成為了一個受歡迎的解決方案,其中飛輪車就是熱門選擇之一。飛輪車提供高強度運動和快速燃燒脂肪,近年來廣受歡迎。本文帶你了解飛輪健身車的優勢、分享選購時的要點、飛輪車推薦車型,幫助你找到最適合的款式。無論你是改善健康還是塑造理想體態,飛輪健身車將成為實現目標的得力助手。

Read More »
確診康復後如何避免長新冠?
運動健康

確診康復後如何避免長新冠?復健運動3步驟,在家也能輕鬆做!

隨著國內疫情的高峰期過去,已經有許多人曾染疫,但多數都為輕症,包含夢編本人也是。我想大家都應該有發現,自己確診後明顯體力變差、呼吸容易喘,這也是許多人的困擾,其實只要能在痊癒後,且健康無虞、安全的情況下運動,是可以幫助我們減少染疫的後遺症,甚至是長新冠的產生,以此維持較佳的心肺功能;但長新冠是什麼?又如何以運動來避免呢?跟著本文一起深入了解。

Read More »
緩解腰痠背痛最有效的4個瑜伽動作
運動健康

緩解腰痠背痛最有效的4個瑜伽體式,天天練還能改善駝背、提升柔軟度!

現代人長期低頭用手機、駝背打電腦,腰痠背痛的問題變得相當常見,這些痠痛其實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如果一直忽略這些警訊,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脊椎方面的疾病。今天要介紹的幾種瑜伽體式對於緩解腰痠背痛非常有效,而且新手友善,只要家中有瑜伽墊就可以自己練習,現在就起來跟著動一動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