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日常

貓肉泥多久吃一次

【貓咪肉泥】肉泥挑選指南及使用時機報乎哩災!

很多人養貓都把貓咪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買了很多零食和罐頭,希望貓主子可以買單!一方面是討好、一方面也是為了想訓練貓貓可以在家乖乖不搗亂,而在訓練的過程裡面,肉泥是最常用來訓練貓咪的零食。到底肉泥有什麼神奇魔力呢?一次公開肉泥使用時機,以及如何挑選適合貓主子的肉泥!

繼續閱讀 »
2022最新貓咪結紮資訊

2024最新貓咪結紮資訊|節育流程費用及術後照顧總整理!

好多人都說讓貓咪結紮比較好?為什麼一定要結紮?想必開始找尋資料的你,已經聽了不少人的建議,但網路資訊太多,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看起。讀完這篇文章,你將了解為什麼貓咪結紮比較好?一次告訴你所有結紮流程、費用、術前術後的照顧,以及如何做節育的補助申請!

繼續閱讀 »
寵物推車挑選守則

【寵物推車】想要輕鬆帶毛孩出門嗎?超實用寵物推車挑選守則,不藏私傳授給你!

想帶寵物外出趴趴走,有飼主會選擇背包式或外出籠,但這不僅沈重,寵物在裡面也不舒服,若想要兼顧安全及舒適性,那「寵物推車」絕對是毛孩必備單品!不管是旅遊、散步、野餐都能帶的寵物推車,到底該怎麼挑?哪種推車類型最適合寵物?本文一次告訴你!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