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LINE教學

【LINE ID更改】如何重新設定LINE ID?不能改怎麼辦?
生活記事

【LINE ID更改】如何重新設定LINE ID?不能改怎麼辦?

你是否曾經後悔過自己設定的 LINE ID 呢?或許是因為當時年少輕狂,隨便取了一個LINE ID,又或許是因為擔心個資外洩,想要換個 LINE ID 保障隱私。

無論原因為何,LINE ID 更改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議題之一,究竟LINE ID能不能改呢?LINE改ID步驟怎麼做?如果LINE ID不能改要怎麼辦呢?如何重新設定LINE ID?LINE ID更改讓Yune編輯一次統整給你!

Read More »
LINE教學

【LINE無聲訊息】不怕半夜吵到人!圖文詳解LINE無聲傳送訊息

LINE是台灣目前使用人數最多的通訊軟體,方便我們使用文字訊息聊天、傳送照片和影片,還可以免費進行視訊通話。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在半夜傳送訊息給朋友或家人,如果使用一般方式傳送,可能會吵到對方,尤其是對方如果正在睡覺。

不過不用擔心,其實LINE有提供「無聲訊息」的功能,讓您可以在不發出提示音的情況下傳送訊息。那麼該如何設定呢?本篇文將手把手教你設定LINE 無聲訊息,並統整了Ptt、Dcard上常見的LINE 無聲訊息Q&A問答集,如果你也需要使用這項LINE無聲傳送功能,就趕緊看下去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