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阿國切仔麵

阿國切仔麵|台北必比登美食:銅板價小吃,油蔥飯、切仔麵、黑白切評價心得分享!

阿國切仔麵是一家台式小館,可以吃到許多台灣道地小吃,像是切仔麵、油蔥飯、粉肝、紅燒肉…等小菜。該店不只是台北老饕口袋的三大切仔麵名單之一,更是上榜多次台北必比登美食推薦,雖然歷經多次搬遷,但人氣仍然不減,是在地口碑極佳的小吃店。

本篇文章會實地走訪阿國切仔麵,開箱他們家的小吃,並提供交通、店內店外、菜單資訊,以及餐點評價,趕快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無印良品咖哩

【無印良品咖哩開箱】濃郁的咖哩醬+異國的辛香料是什麼味道!3種口味無雷好評推薦!

無印良品咖哩是由知名日系品牌「無印良品」所推出,由於口味選擇眾多,而且主打加熱即可食用,因此廣受消費者好評。

但除了方便料理之外,咖哩的售價、美味度、如何購買,想必也是眾多讀者關注的議題,因此本篇文章將開箱無印良品咖哩,實際試吃三款口味,並且提供最完整的咖哩包介紹。

繼續閱讀 »
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中山區火鍋開箱:結合手搖飲的小火鍋店! 交通、訂位、菜單、評價懶人包!

呷哺呷哺是中國知名的小火鍋連鎖專賣店,在中國和香港都擁有眾多分店。呷哺呷哺於 2023 在台灣首次進駐,開幕引起了相當大的反響,目前除了第一家中山區的南西店,還有信義區的ATT店。

呷哺呷哺以提供精緻且具有高 CP 值的火鍋餐點而聞名,讓顧客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仍能品味到高品質的服務與餐點。此外,他們還推出了自家創意手搖飲品牌「茶米茶」,讓顧客可以一邊享受美味的火鍋,一邊品嚐道地的台灣風味飲品。

本篇文章將實際走訪呷哺呷哺中山創始店,為大家開箱他們的服務品質與餐點,提供最完整的呷哺呷哺懶人包。

繼續閱讀 »
初鍋

初鍋|板橋區火鍋開箱:平價 CP 值石頭火鍋!食材新鮮但鍋底濃度略顯不足!

初鍋是一家位於板橋的平價火鍋店,以台式石頭火鍋為主打,不需要花高昂的費用,即可享受石頭火鍋獨有的爆香美味,是很多台灣人喜愛的火鍋店之一。

初鍋在 Goolg 上的評價良好,擁有 400 則以上,平均 4.5 星的高評價,蠻多人推薦其食材新鮮、服務親切、用餐環境。

不過究竟初鍋的真實狀況如何,就由叮咚團隊來為大家開箱,以下內容將提供最完整的初鍋懶人包,從交通、訂位、食材、評價全介紹。

繼續閱讀 »
巢鍋

巢鍋 shabu|板橋區火鍋開箱:日式壽喜燒吃到飽!500 元就有的精緻火鍋!

巢鍋 shabu 是一家主打平價、精緻的吃到飽火鍋店,在 Google 上擁有超過 1700 則,平均 4.4 星的好評,是板橋區小有名氣的火鍋店。

巢鍋提供多元的火鍋湯底,其中更以壽喜燒為主打火鍋,讓顧客能用實惠的價格,享受高品質的日式壽喜燒。

接下來就跟著叮咚團隊的腳步,一起來開箱這家火鍋店,包含交通、訂位、菜單、餐點的完整介紹。

繼續閱讀 »
八條老宅

八條老宅|中山區火鍋開箱:辣、香兼備的重慶麻辣鍋底!必點溫體黃牛胸肉!

八條老宅麻辣鍋位在林森北路,由於位處8條通,並以麻辣鍋湯頭而得其名,在台北可是跟詹記、老四川…等知名麻辣鍋齊名的店家。

而八條老宅除了麻辣鍋底厲害之外,肉品也是它們的賣點,尤其溫體黃牛胸肉就是主打之一,獲得網路上許多人的大力推薦,是去店內必點的肉品。

究竟這家麻辣鍋實際好不好吃,以下就由叮咚團隊來開箱,提供交通、店面、食材、評價…等完整資訊。

繼續閱讀 »
螞蟻食鍋|評價、菜單、訂位、交通停車,免服務費菜品自助吃到飽,必吃新竹火鍋!

螞蟻食鍋|評價、菜單、訂位、交通停車,免服務費菜品自助吃到飽,必吃新竹火鍋!

新竹火鍋店林立,想要找到一家好吃又划算的火鍋店並不容易。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一家新竹火鍋店「螞蟻食鍋」,主打自助吃到飽,菜品種類豐富,價格實惠,免服務費,是許多人喜愛的新竹火鍋熱門選擇。

在本文中,將會主觀評價實際到螞蟻食鍋用餐的心得,詳細介紹螞蟻食鍋的菜單、訂位方式、交通停車資訊,讓您在前往用餐前,可以先做好功課,吃得開心又滿足。

繼續閱讀 »
叮咚News|分享新奇與樂趣 - 封面 好食多涮涮鍋|評價、菜單、訂位、停車,台北中山區肉肉控必吃鍋物,豪華肉盤擄獲你的心!

好食多涮涮鍋|評價、菜單、訂位、停車,台北中山區肉肉控必吃鍋物,豪華肉盤擄獲你的心!

《好食多涮涮鍋》目前在大台北只有三間店,主打大肉盤,若是肉肉控的千萬不要錯過了,除了超多肉之外,還有飲料自助吧、冰淇淋吃到飽,CP值絕對高!湯底也有多重選擇,是一間提供多元肉品選擇的鍋物,這次小編來到位於中山站商圈旁的南西店,帶大家看看這間台北中山區火鍋好食多涮涮鍋有什麼令人吸睛必吃的!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