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金香JIN PANG 評價

金香JIN PANG 開箱|停車、金香JIN PANG、美食評價看這邊!巷弄裡的老宅家常菜|台中北屯美食推薦

金香金香JIN PANG一直是小編我的私藏口袋名單之一!好幾年前老闆開的早午餐店成為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早午餐店第一名,之後早午餐店搬家老闆改做家常菜,一樣成為我心目中的家常菜愛店Top 1!已經回訪無數次了~由此可知,金香的好吃程度絕對拉好拉滿,老闆的手藝一級棒~除了家常菜,焦糖乳酪布丁也是必點美食,小編私心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接下來就一一為大家介紹金香金香JIN PANG的迷人菜單到底在哪裡吧!

繼續閱讀 »
深深蔓逸品鍋物

深深蔓逸品鍋物 開箱|評價、菜單、訂位、交通停車,高CP值網美火鍋店 #竹北火鍋#博愛店

新竹竹北的火鍋店選擇眾多,其中位於博愛路上的「深深蔓逸品鍋物」是一家主打高CP值的網美火鍋店,以用餐環境舒適、餐點選擇多樣且價格便宜聞名。今天Yune編實際到店體驗用餐,為大家客觀評價深深蔓的用餐感受,其中會介紹附近的交通停車資訊、店家內外部環境、餐點口味,以及服務感受,究竟深深蔓是不是如同網傳的那麼高CP值?一起看下去就知道!

繼續閱讀 »
咖哩推薦

4款咖哩推薦|適合繁忙生活的高速料理,真實開箱多品牌咖哩醬包調理包,咖哩飯實作測評

小編以前開餐廳的時候,副餐有設計咖哩餐點作為搭配,咖哩這道美食非常深奧,各種香料和食材的搭配,都可以讓味道千變萬化,當時我追求純手工完全從0開始做咖哩,結果不只效率出問題,熬煮過程一點偏差也會導致味道失衡。後來與各家熱門餐廳交流後才發現,大家都是用特選的咖哩塊再搭配個人特色的食材香料調味熬煮,相輔相成,味道更濃郁更有層次,真的很好吃,而且煮起來更快更有效率,一石二鳥。本篇小編將會真實開箱,推薦四款真的很不錯的咖哩推薦給各位,包含咖哩塊、咖哩醬、咖哩包等。

繼續閱讀 »
爪哇咖哩

【爪哇咖哩開箱】數十種辛香料熬製,味道層次極其豐富,超過50年熱銷的咖哩商品!

「爪哇咖哩」是由日本食品大廠推出的咖哩塊,與先前介紹「佛蒙特咖哩」師出同門。咖哩塊雖然需要經過熬煮工序,但是一小塊就能煮出一大鍋的咖哩醬,相較於加熱即食的咖哩調理包來說 CP 值更高。對於平常有在開火的家庭而言,是非常好的料理選項。

究竟爪哇咖哩跟其他的咖哩塊有何不同呢?本篇文章就來實際開箱爪哇咖哩,從購買管道、價格、料理方式、試吃心得,提供全網最詳細的介紹內容。

繼續閱讀 »
清真中國牛肉麵

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台北必比登美食:嚴選台灣黃牛、小火萃煉的絕佳湯頭!大安牛肉麵推薦!

清真中國牛肉麵是在大安區老字號的牛肉麵館,也是蟬聯6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人氣美食。堅持選用台灣溫體牛,並且湯頭從不關火,方能熬煮出最完美的牛肉湯頭,享受牛肉最原始的風味。除此之外,店內還有現做的東北斤餅,搭配京醬肉絲或合菜玳瑁也非常好吃。

以下就跟著叮咚團隊的腳步,一起開箱這家清真中國牛肉麵,本文將提供交通、店外店內、菜單、價格、食物的詳細介紹,千萬不要錯過囉!

繼續閱讀 »
賣麵炎仔

賣麵炎仔|台北必比登美食:銅板美食王者!$20 乾麵、$50 紅燒肉 飄香超過 80年的好味道!

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是位於大橋頭附近的老字號麵店,從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已經開業超過80年,目前由第三代接續傳承,是很多大同在地人回憶裡的好味道。除此之外,賣麵炎仔也同樣上榜 2022、2023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清單,是一家實力與名氣兼具的小吃店。

究竟這家麵店有什麼獨特之處,讓客人甘願從巷口排到巷尾,以下就來實際開箱,提供最完整的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介紹,趕快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台北必比登美食:50年老字號米糕,口感粒粒分明、鹹香四溢的好味道!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是一家台北小吃店,分別在2020、2021、2022、2023 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在當地已經經營超過 50 年,目前由第三代接續傳承好味道。

小小的一碗米糕,能獲得多次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而且還是在小吃林立、美食競爭度高的台北市,想必一定有其獨特的魅力。

以下就跟著叮咚團隊的腳步,一起來開箱這家超過 50 年老字號的台北小吃,我們將提供最完整的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懶人包。

繼續閱讀 »
老山東牛肉麵

老山東牛肉麵|台北必比登美食:湯頭、牛肉、麵三者近乎完美!西門老字號牛肉麵開箱!

整輪吃完下來,真的只能用驚艷來形容,很少看到牛肉麵的湯、麵、肉三者都非常出色的店,加上店家提供的牛油更是頂天,特色性十足。

雖然店內比較擁擠,而且人潮很多,但快速的翻桌率,也不至於影響久候的心情。也能怪這家店能多年上榜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是名符其實的牛肉麵店,推薦給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