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穅村Country Brunch|俗又大碗cp值超高的早午餐!交通、菜單、評價一次看|台中北屯早午餐推薦

穅村Country Brunch|俗又大碗cp值超高的早午餐!交通、菜單、評價一次看|台中北屯早午餐推薦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是台中北屯早午餐「穅村Country Brunch」,這間早午餐份量大,而且以現在的物價來說又不算貴,真的是俗又大碗cp值up up!接下來,文中將會帶大家介紹穅村的停車交通、菜單價格、餐點口味以及評價,跟著小編一起來一趟穅村的美食饗宴吧!

繼續閱讀 »
台北滷肉飯

(2024最新)台北滷肉飯老店排行:ptt、dcard、米其林、必比登滷肉飯排名推薦

台灣可以說是特色小吃美食集散地,各式各樣的美味餐點都擄獲不少國內外的饕客,無論是蚵仔麵線、鹽酥雞、蚵仔煎、珍珠奶茶、牛肉麵,這次小編搜集10間必吃滷肉飯老店:ptt、dcard、米其林、必比登滷肉飯排名推薦「台北滷肉飯」,包括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王煮瓜」滷肉飯,絕對要手速存起來,無論自己吃還是推薦外國朋友都完全不漏氣!

繼續閱讀 »
【台南美食推薦】精選8間台南小吃ptt、dcard推薦:老饕帶路回訪愛店不私藏!

【台南美食推薦】精選8間台南小吃ptt、dcard推薦:老饕帶路回訪愛店不私藏!

提到台南就一定會想到台南有非~常多的在地美食小吃及餐廳,台南美食多到小編去過好多次吃都吃不完,玩一次至少都胖個2-3公斤回家,怎麼會這好吃這麼吸引人呢!這次小編整理了台南美食推薦小吃精選8間,不是讓我吃第一口就眼睛撐大頻頻點頭,就是讓我回訪好幾次的愛店,趕快來看看是哪幾間美食小吃店這麼厲害吧!

繼續閱讀 »
森鄰鍋物開箱|台中北區必吃溫體牛火鍋專賣店,評價、菜單、停車看這邊!

森鄰鍋物|台中北區必吃溫體牛火鍋專賣店,評價、菜單、停車看這邊!

不再限於台南!台中也有好吃的溫體牛火鍋~森鄰鍋物堅持使用每日現宰的牛肉,從台南新鮮直送,還堅持每天用牛大骨及新鮮蔬果熬製6小時的湯頭,那絕對是鮮甜可口,再加上氣派的網美裝潢,無論是家庭聚會、情人約會、朋友聚餐,都很適合選擇這間火鍋店唷!想了解台中北區火鍋森鄰鍋物停車資訊、菜單價格、餐點口味等資訊,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封面-挑食pickfood|想吃什麼自己搭!停車交通、菜單、評價看過來|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1

挑食pickfood|想吃什麼自己搭!停車交通、菜單、評價看過來|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

小編這次和朋友初訪隱身在黎明新村干城街上的「挑食pickfood」,配餐方式就如同店名一樣,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早午餐搭配,想吃什麼喜歡什麼自己挑!一來可以選自己愛吃的,二來可以避開自己不愛吃的,也不會造成浪費啦~接下來小編要為大家介紹挑食pickfood的交通停車、菜單價格、餐點口味、店家資訊,一起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台北必比登

8間台北必比登 2024|推薦評價踩雷|真吃說實話|鵝肉、牛肉麵、滷肉飯、小吃、粵菜、早餐 #必比登地圖

本文無業配,是小編用雙腳走訪,實地去吃,並且只講實話,2024台北必比登美食是否真的名符其實,台灣有太多餐廳被推薦過頭價格高昂但味道一般,歡迎參考本文必比登推薦評價踩雷,絕對能幫你省下冤望錢,吃到真正好吃的美食,照片也都是小編實拍,包含鵝肉、牛肉麵、滷肉飯、小吃、粵菜、早餐,絕無作假請安心服用。

繼續閱讀 »
ZEPPIN咖哩開箱封面

【ZEPPIN 咖哩開箱】 紅酒牛肉超級推薦!連4年獲得國際風味特賞的咖哩塊!

ZEPPIN 咖哩是由日本美食集團固力果所推出的咖哩塊商品,在台灣雖然沒有像佛蒙特咖哩、爪哇咖哩這麼受歡迎,但是他們的咖哩風味獨特、口味特殊,所以仍然累積了不少的粉絲。尤其對於在外生活的小資族來說,咖哩塊料理的方法簡單,很容易就能煮出一大鍋,是兼具美味與省錢的食材。

今天就讓我們來開箱 ZEPPIN 咖哩,看看他們的咖哩煮出來有什麼獨到之處,同時也會分享 ZEPPIN 的相關介紹,包含口味、購買管道、價格,還會手把手教你怎麼料理,趕快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施家鮮肉湯圓封面

施家鮮肉湯圓| 台北必比登美食:飄香60年的銅板小吃!大橋頭必吃的傳統美食!

施家鮮肉湯圓是位於台北大同區延三夜市的知名小吃店,除了以傳統客家鹹湯圓為賣點,也有提供許多小吃、小菜,例如紅油炒手、雙醬麵、嘴邊肉、滷大腸頭…等美食。

在地飄香已超過60年,不只留下許多老饕懷念的好味道,更拿到多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殊榮,只要一到用餐時段,門口絕對是大排長龍,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的高人氣。

今天,叮咚團隊就要為大家開箱這家人氣名店,真實試吃分享,提供最完整的施家鮮肉湯圓介紹,看看這家小吃店是否真的值得推薦。

繼續閱讀 »
阿城鵝肉封面

阿城鵝肉|台北必比登美食:煙燻鵝肉、臭豆腐、杏鮑菇香腸必點!雙北最強鵝肉店無誤!

阿城鵝肉是一家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美食小吃,提供鵝肉、鵝油飯、鵝肝…等鵝類小吃,在 Google 上擁有超過 6,000 則好評,目前在台北中山區和新北土城區都有店面,也是雙北非常有名的鵝肉店。

其實這家阿城鵝肉,小編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可以拍胸口保證真的好吃,而且除了鵝肉之外,店內還有非常多隱藏人氣美食,像是杏鮑菇香腸、臭豆腐…等,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優質店家。

不過為了提供給讀者更多阿城鵝肉的細節,本次會再回訪這家店,並且提供最完整的資訊,包含交通、價格、外觀、菜單,趕快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