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清潔

皮膚清潔

【肥皂推薦】ptt、dcard熱搜10大平價、專櫃品牌肥皂,全身洗澡一塊搞定

大家知道肥皂有好幾百年的歷史嗎? 隨著時代的轉變,肥皂的使用方式、製作方式、還有香氣上的選擇已經越來越多元到讓人選擇障礙!除了清潔以外的特性,有些肥皂還結合了環保優勢,除了使用者受益以外也大大的提升了對環境的友善。這次精選了內外兼具十款肥皂推薦,來看看是否有你慣用的肥皂上榜喔!

Read More »
保養呵護

【沐浴乳推薦】不只是沐浴:保濕、舒緩、深層清潔?2024年專家推薦的沐浴乳選擇技巧

沐浴不僅僅是一個清潔的過程。當你站在淋浴間,沐浴乳就如同你的親密夥伴,陪伴著你渡過每一次的洗滌時光。沐浴乳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不只為我們帶來清新的感覺,更深層地清潔肌膚,去除污垢和多餘的油脂。選擇一瓶真正適合你的沐浴乳不僅能夠為你的肌膚提供必要的營養,還能夠預防肌膚乾燥和緊繃的問題。事實上,好的沐浴乳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以下小編整理出10款沐浴乳推薦,當你選擇了那些富含天然植物提取物、保濕成分的產品,你其實正在為你的肌膚注入健康。而沐浴的樂趣遠不止於此。當你打開那瓶沐浴乳,那迷人的香氣、綿密的泡沫,都讓沐浴變得更加愉悅。選擇一瓶有你喜愛香氣的沐浴乳,每次沐浴都如同身處芳香療法中,讓身心都得到深度的放鬆。

Read More »